趁著年前sale,Paul Smith也下到了5折,搭配微風廣場單筆滿5000元再送500元,以及銀行刷卡禮等,平均五折商品購買下來差不多可以到38折左右,甚是划算。新光三越現在雖然有卡利high,但就是弱弱的4%、5%和6%,還要幾個月後才會入帳,遠東百貨算還不錯,還有滿3000元,送250元;詭異的SOGO,則是8000送800,80000送8000,中間都沒有再累計。通體來說,還是微風這檔最有誠意,到2/17都有國際精品滿20000送2000,以及化妝品滿3000送300,另外包括流行名品也都有滿5000送500,包括Paul Smith也在滿5000送500的流行名品之內。





雖然一些主要品牌的換季sale都在一月底結束了,但一些品牌其實到現在還是繼續在做sale,而且幾乎也都是下到了最低折扣,以Paul Smith來說,現在就有很大部分是5折,agnes b.則是7折,GIVENCHY應該還是維持在6折,但配合櫃上滿萬可再折千。所以搭配百貨活動,其實這樣送的禮券都可以再砍一折,所以換季折扣在這樣的時候買下來,甚是相當划算。





會買這件內褲也算是有點意外,因為換季sale買了雙鞋,折扣完約是9400多,因為要湊滿5000送500,如果又要現折的話必須消費單位達11000元才能現折,逛了會兒也沒友很喜歡的商品,包括單價比較低的T和皮帶打完對折的都還是不喜歡。後來才看到這件緊身四角內褲,加上其為LOW RISE TRUNK,低腰的緊身四角,以及又是經典的Paul Smith彩條,為了湊數,僅管只有9折,還是買了,想說過年也可以穿一下新內褲。





不過第一次買Paul Smith的內褲,才知道它這麼貴...,一件台灣專櫃訂價要1800元,製造地也還是MADE IN THAILAND,是覺得...1800元,真得有些太貴,但單純是為了湊數,湊11000才能現折1000,原本已經買9400左右了,就當這件內褲只要600元即可,當然平常我也不會那麼無聊去追隨Paul Smith的昂貴內褲,對我來說Calvin Klein的從美國帶回來平均一件700元就已經差不多是極限了,主要也是看上這件內褲是Paul Smith經典的彩條,也能買來記念記念。 





基本上,整件內褲的褲身就是以Paul Smith的彩條所建立而成,旁邊的收邊則是以鐵灰色做收邊,質感看起來也冷靜不錯。衣料成分上則是94%Cotton和6%Elastane,成分組成其實就和一般Calvin Klein大同小異,主要就真的是差在品牌這樣。

 




不過這樣的內褲,除了本身褲身的設計裝飾之外,最主要還是在於它的褲頭,就是一種展現,畢竟現在內褲的一種表現,最主要在外觀上還是來自於它的褲頭,因為在實際穿的時候,褲頭都是會略高於褲子的,至於下面的褲身,就是真的要脫掉才會看得到,而又是什麼時後會脫掉給別人看,就看個人了...。而這件Paul Smith經典彩條緊身四角內褲,褲頭沒有太華麗的設計,就是鐵灰色的褲頭,然後同樣用灰色調,但不同布紋去刻出Paul Smith Logo,不會過於渲染,卻同時保留一種內斂質感,但殊不知在這樣的褲頭下,是充滿花俏的彩條。

 





背面的部分和正面的的設計則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說都會知道彩條就是Paul Smith的經典,但也沒真的去研究彩條的組成是否有其規則存在,但總是能在Paul Smith的彩條中,一眼就看出這就是Paul Smith。
 




實際穿的時候,褲頭這個地方則還有一個Paul Smith的彩條洗標,很可愛。
 




收編的部分另外用鐵灰色的棉布去做收邊,尾端和肌膚的接縫其實更舒服,這樣的收邊方式,其實對於內褲也會比較耐,之前買過Calvin Klein那種完全沒有作收邊的,洗到最後下面都開花變荷葉邊了...就會很難看。

 




實穿一樣就是這樣搭配牛仔褲露褲頭的樣子...,只穿一件內褲拍實穿的話一直都不是我的本意,...有些東西,還是留給最親密的人看比較好,哈哈。也因此,這樣的露褲頭也是一般我們在穿T-shirt或背心的時候,是有機會被看到的,這樣也才是比較單純合理的實穿。
 




隱約的彩條,搭配上Paul Smith的大Logo,沒有太多餘的花俏感,至少在脫掉褲子前是,然後才發現脫掉褲子有另外的驚喜,也算是條悶騷又有趣的內褲,但基本上...,要我再花1800元買Paul Smith的內褲,是不太可能...,因為擁有經典一條也許就已足夠,能替代的還是有很多很多,僅管也確實很好穿。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776 
Calvin Klein《X》緊身低腰四角內褲(實穿)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51367
CK underwear 365 緊身四角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