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Dazzling Cafe Mint 蜜糖吐司二店
消費時間:102年/2月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電話:(02) 8773-9229
營業時間:12:00~23:00 (例假日營業到24:00)
每人平均價位:500
可否刷卡:yes
有無包廂:no
推薦菜色: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治
 
過年期間真的是吃慣了一些大魚大肉,朋友就約了這甜滋滋的蜜糖吐司店,吃了好幾天的鹹食,確實也會想換一下吃點甜甜的東西。於是訂到了台北東區Dazzling Cafe Mint,據說也是挺有名的店,反正就是來吃甜的蜜糖吐司...,我自己則還真的沒有吃過蜜糖吐司,因為太甜的東西我沒有辦法,而且這真得感覺就比較像是學生在吃的東西。
 
 



Dazzling Cafe Mint現在則是和Hello Kitty聯名,除了有相關Hello Kitty餐點之外,也有一些聯名的週邊商品, 但從店裡一些裝潢,都可以看到相關Hello Kitty的擺飾和陳設,就真的很...夢幻,很學生。





裡面的陳列就很簡單,除了一個主要吧檯之外,其它就是桌子,位子不算多。吧檯裡面的服務人員都很清一色的穿上黑襯衫,外場服務人員則都是有穿圍裙,無論男女。不過這邊服務人員挺親切,基本上,都會示範給你看,也會幫你做裁切,不然真得扛上桌的時候,還真的會有點不知道如何是好。





招牌火腿總匯三明治 NT.160
這個...很普通,只能說生菜很新鮮,也很冰,咬下去牙齒有點敏感...,怎麼說,就是三明治,沒有什麼太特別之處,麵包也是比較硬的那種。但你可以咬到生菜類的新鮮...,但真的就彷彿剛從冰箱拿出來似的,很冰...。
  





藍色莓樂地蜜糖丹麥吐司 NT.260
以丹麥吐司做為主要基底,然後搭配卡士達奶油,佐藍莓醬,兩顆草莓馬卡龍,以及一些新鮮草莓,並且搭配瓢蟲巧克力,甚是可愛。吃起來因為丹麥吐司一片一片的感覺,富有層次感以及鬆軟感,也和一般常見的蜜糖吐司較為不同。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50
比較傳統的蜜糖吐司,一大塊吐司裡面,已經烤好以及裹上相關蜂蜜,外面同樣再用卡士達奶油以及草莓做為主要拼貼,搭配一顆香草冰淇淋,去拼貼成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比較屬於一般大家所認識的蜜糖吐司,裡面有很多吐司塊,本身已經有點烤過,並且淋上蜂蜜,再去裹卡士達奶油或者是冰淇淋...,就真的是甜死人不償命了。 





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治  NT.180
這大概是全部餐點中最讓我驚喜,以及最喜歡的一道。法式吐司也許已經不稀奇,原來可以在上面再蓋上一個半熟的蛋,吃的時候,先將蛋黃劃開,讓它滲開,然後再切等分去食用,裡面有火腿、蛋以及起司,搭配白醬,以及半熟的蛋,吃起來相當順滑,很好吃。
  





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 NT.290
這個是做最久的,還以為服務生忘了點...。他不像就愛草莓蜜糖吐司是整塊的,反而是被切成很多一塊一塊,然後去疊起來。其實,你說他多好吃,其實也還好,裡面的巧克力醬和奶油醬吃起來其實不算特別,但這個榛果巧克力蜜糖吐司厲害的是吃得到巧克力夾心,算是比較特別,但這個確實也做得比較久一點。


 
基本上...就是個很甜的店,有點少女,有點女孩,有點學生的甜點店。我自己不特別愛吃甜點,但主要是因為過年這幾天都在吃鹹的東西,會想吃看看甜的東西,但結果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鹹的法式克羅夫人火腿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