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大概穿了差不多也快十年了,大概是在大二的時候穿的,有些忘了...,想當初流行社會下的icon還是陳冠希,潮流的年輕人們總是不免俗的要學他穿個單耳,然後戴著一顆閃亮的水鑽。

直到大學,然後到研究所,一直都還在迷著耳環這回是,直到入伍後,然後真正開始工作,就開始慢慢對耳環失去了興趣。穿的耳洞大概有快三年多都沒特別戴耳環,過程中也一直沒有特別去保養或是維持它,想說如果真的密了的話也就算了,只是總是在視覺上還是一直都能看到有個洞,一直以來也不知道到底密掉了沒。

直到這陣子,收到一個耳環小禮物,因為覺得精緻,一直擺著也覺得有些可惜,直到前天才試著試試自己的耳洞是否還存在,過程中,耳洞插得進去,但一直穿不過去,小心的在試,又很怕硬插過去會爆血之類...,結果後來找到了個角度,就穿了過去。原來3年多沒有戴耳環的的耳洞,還是不會密掉...,也因此,找點理由給自己,又去買了些耳環。





手工捏的黑色玫瑰花耳環,花摺很細緻,可以看出一片一片的樣子。純黑色因為單看會有點沒有層次,所以旁邊用了一個水鑽來做提亮裝飾,但我喜歡它的玫瑰花瓣皺褶,折得很細緻。





經典的水鑽,我自己不喜歡買太高的底座,但整個沒有底座的也不喜歡。這個設計就是比較經典的高度,比較剛好。水鑽的部分以前年輕的時候,會買很大顆的那種,戴起來很吸睛,也很搶眼,但也很重...,後來我自己喜歡小小一顆,剛剛好就好,就是一種點綴,因為這樣的水鑽,特別是全新的,都非常閃,小小一顆就已經很亮了,特別是在陽光的照射下。不過這個就是經典的耳環,從我差不多10年前穿了耳洞後,直到現在這個設計還是一直存在。





然後這也是我一直都會買的,但有時候不一定找的到。底下就是仿舊鋼的托座,上面是切菱形的黑色光澤寶石感,這款我覺得很內斂,也比較有態度,質感也不錯,只是戴久了,上面黑色的寶石可能會脫落,之前的經驗是如此。


男生能戴的耳環款式也真的有限,以前年輕的時候,天不怕地不怕,還會戴那種垂墜的十字架,當時完全是因為看成宮寬貴戴很好看,所以自己也想戴,但也忘了自己不是成宮寬貴,想著年輕的時候,自己的打扮真的是有夠台的...。不過看到這些好久不見的耳環,好像當時年輕的心情,又再度重拾了一樣,有些興奮,有些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