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介紹過CHANEL Paris的便條紙,這次則是同一系列的吊飾。其實都是在2012年舉辦的巴黎香頌活動的相關小禮物。先前大概介紹過,CHANEL 在2012年舉辦了以Paris為名,並且象徵Beauty is the air,美麗無所不在的一個巴黎街景景觀藝術陳設,邀請CHANEL的消費者前往感受此樣設計陳設。記得沒錯的話,台北在101和SOGO都有舉辦,高雄的部分則是在漢神巨蛋,其它部分就不是很清楚。而這份 Paris 緞帶門牌吊飾和先前的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則皆是當時參加該活動的伴手禮。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977
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
 




這個吊飾的概念,就是取自巴黎街道上的門牌吊飾為靈感,將其形狀縮為一個吊飾的樣子,然後穿過緞帶綁成一個吊飾,是挺別緻可愛的。
  





吊飾材質組成是很厚實的壓克力,做得很紮實,也夠硬。雪白色的材質,也確實好看。搭配 CHANEL 本身的LOGO,然後帶點手繪的感覺,並且搭配草寫的Paris字樣,有點法式,也不失CHANEL的味道。





垂吊的感覺。除了本身吊牌的設計之外,主要也是綁帶的部分是用緞帶,所以吊起來的感覺,會更有種隨性且自在的感覺,而且至少不會細細的有點無力感,而就是一個種緞帶的綁帶感,相對好看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