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週年慶買PAUL&JOE送的券,一直到隔一年1月1日才能用。手上有500元4張,共2000元,每一張只能限定用一個單品,不能累用,例如糖瓷絲潤隔離乳一罐1400元,一次只能用一張500元,剩的900元必須付現。無論如何,週年慶會員送的券,隔一年的1月1日甫能使用,期限則是到3月31日。也好在沒有限定新品不能用,因為春妝後來沒有買,也終於等到了這期待已久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於是就把當時送的券都梭了,一次就入手三塊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但同時也是具備了三大色系。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3150 
由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而且現在正在走春季化妝品節活動,滿3500元還有送一個貓咪化妝包以及一罐價值800元的正貨橙花保濕水雲霧,所以如果一次買個三塊巴黎訂製修容餅,瞬間也就能湊到3500元的滿額了,不湊白不湊囉。至少也算回饋了1000元左右的價值。
 





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即是取代原本的玩色修容餅,同樣是採雙色的概念,但顏色基本上可以說是重新配置過。然而,在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日本的PAUL&JOE在甫上市之時,和Aoyama Flower Market聯名合作,結合各種花卉和花語,去打造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的概念。台灣的PAUL&JOE,則是以「蘊含10種讓女性Happy的故事」為概念,去為這全新上市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以及10款新色說每一個故事。


產品色號介紹:

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
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
03魔登粉紅〈亮澤玫瑰×櫻桃粉〉像自己的氣質
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

05純真戀人〈自然粉紅×清淨粉〉包容一切的愛 
06誘惑深粉〈閃亮粉紅×典雅玫瑰〉引誘人心的媚惑
07典雅歌姬〈磚紅×熱情粉紅〉熱情中衍生的優雅
08俏皮糖果〈活力橘×鮮活粉〉瞬間使人快樂
09奶油蜜桃〈米橘×活力橘〉剛摘下的小幸福

10個性暖棕〈楓糖×紅棕〉帥氣女郎的下午 





過去藍綠色的紙盒,也隨著這次巴黎訂製修容餅的新上市,都改成了粉紅色的樣式,其實這個粉紅色一直都被PAUL&JOE大肆的運用,之前的藍綠色的誕生,多少都會好奇靈感是來自於哪裡,但改成粉紅色之後,其實也更加地符合品牌本身的風格。繽紛的粉紅色,也讓這樣排排站的感覺更多了些激情以及興奮。

 





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主要是將粉盒和腮紅蕊拆開來賣,其中,包括PAUL&JOE的LOGO其實也都在逐漸改變成PJ草寫字樣,因此很多商品也會慢慢的開始更新。在停產掉原本舊有的玩色修容餅後,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則是粉盒和腮紅蕊拆開來賣,巴黎訂製修容餅盒一個是680元,單買一塊巴黎訂製修容餅蕊則是800元,所以買完一式的巴黎訂製修容餅需要1480元,比起之前的玩色修容餅一塊1100元,是貴上了些。但以後如果只是單買蕊來替換的話,一顆蕊又只要800元。其實就單看你是用什麼樣的角度去看,只是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改成方形,頂部更另外用純白色的粉盒,搭配底部的桃粉紅色,感覺更有種夾心、糖芯的感覺。






不過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沒有想像中的大,大概就是一個小小的方形,但重量則是有足足4.4g。打開來同樣附有一塊塑膠隔片,上面印有PAUL&JOE 字樣,而裡面有一塊長方型,就是磁鐵,這個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主要是採磁吸式的方式結合腮紅,磁鐵吸力頗強,但拆的時候也不會難拆,替換上其實是挺方便的。

 





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則是入手這塊,但是是很有策略的入手三塊,而非鬼打牆的入手三塊,分別是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以及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所謂的有策略的入手這三塊腮紅,主要也是其呈現完全不同,而且色系也完全不同,也算是一次擁有三種腮紅色系,一次能夠有三種妝感。






因為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是粉盒和腮紅蕊分開賣,相關色號就不像之前是直接壓在粉盒底,而就是直接壓在蕊心的盒底了,來自於Made in Japan,搭配一些日文的轉印,質感也顯得很好。






入手的三塊新色,包括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以及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三種,你會發現三塊完全是不同色調,不同的類型,簡單來說,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用以打亮,提亮膚色;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則是PAUL&JOE經典的柔粉玫瑰色,百搭且實用;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完全是霧面不含金粉的元氣蜜桃色。

但說真的,也真的是PAUL&JOE這次為這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說的故事動人,讓人在每一塊腮紅上,都找到想像,找到勾勒,找到夢幻。






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是採磁吸式的方式,磁鐵的吸力很強,瞬間就能吸附住了,真的相當方便,不是靠卡榫,也不是靠黏的,透過磁吸式的方式組裝,其實質感更甚,特別是在吸附的那一霎那,你會有種小雀躍感覺,就很好玩,也覺得方便,特別是這次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標榜就是可以一直替換蕊,其實磁吸式的方式,也更能讓這樣替換的感覺更加的方便有利。
 





不過我自己還是有一種偏執狂...,就是每一個蕊都該有自己的家,就好像買粉餅的時候,也都一定要買原本的粉盒,這樣才是一體的,才是正常的...,我也才看的順眼,才會用的舒服。所以同樣是三塊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我也都給他們每一個都有一個家...,排排站的感覺,才沒有覺得誰篇心了,誰奇怪了...,但其實某一部分來說,我也是為了湊3500元滿額硬是去搭配了三個粉盒。



接著就是入手的三塊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的試色:




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 
每一個品牌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光,GIORGIO ARMANI是3D折射粒子,YSL是流光凝露,MAC是柔礦迷光,而PAUL&JOE本身就是招牌的九色金粉,去折射出屬於PAU;&JOE本身的糖瓷光感。因此,PAUL&JOE的光有其特別以及獨特之處,也因此,這次的巴黎訂製修容餅,以成就新生的光采的打亮色01神秘之光也就是我的must buy。

 




其實某種程度來說,這塊01神秘之光和PAUL&JOE本身的糖瓷光霧蜜粉餅有些像,但糖瓷光霧蜜粉餅本身除了打亮色之外,另一邊的質地就是純粉霧的蜜粉餅,而回到巴黎訂製修容餅的01神秘之光,香檳金和米白的結合,同時都是帶珠光的。米白的部分適合全臉去刷出勻透妝感,香檳金則是重點High-Light,兩兩疊擦的珠光質感相當好,一種屬於PAUL&JOE的光感就這樣很簡單的蘊然而生。將香檳金和米白Mix過後的顏色則更透亮了些,剛好介於香檳金和米白兩者之間,則又是另一種勻透妝感,一種宛如新生的光采,也就油然而生。
 





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
02法式美人其實和先前的玩色修容餅#15曼妙薔薇有些類似,但顏色還是略有些些些不同,包括杏桃色有稍微紅了些,玫瑰色同樣也重了一點點,但和#15曼妙薔薇走的是一種柔粉色調,實在也還是一塊入門實用色,就是不用想太多,怎麼刷都好看的一款腮紅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927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5-實用入門色! 





但從腮紅面積區塊來看,杏桃色的面積占大部分,玫瑰色相對少了些,主要使用訴求也是先用杏桃色做大面積打底,先去柔和掉臉部色彩,並新生一種含苞待放的杏桃色,一種令人垂涎的花苞色,然後再透過玫瑰主色,去刷出腮紅感,除了帶出原本清新可人的杏桃色,同時玫瑰的粉嫩也讓整個妝容顯得可愛又好看。又講究點的話是先用杏桃色做大面積打底,然後再用玫瑰色引導,沒那麼講究的話,直接將杏桃色和玫瑰色mix後的宛如櫻花粉色也是相當好看且實用,簡單來說,這塊02法式美人就是個入門實用色。
 





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 
如果還記得2012年的XOXO系列,應該會對這塊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有些面善,沒錯,,,,這塊04懷舊電影〈蜜桃粉×蜜桃橘〉怦然心動的溫度的顏色就和當時的啾!XOX愛戀頰彩餅的081不分離幾乎是如出一轍,同樣是橘膚色X明亮蜜桃色混合而成的橘色調,成就一款年輕,帶點嬉鬧的橘色調腮紅,沒有多餘的亮粉,就是純粹粉感的腮紅,也是為了和已購買的0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和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有所區別。
 





不過這塊04懷舊電影使用上剛好有些顛倒,因為本身的蜜桃橘顏色就已經夠重了,單刷的時候橘感也是挺明顯的。反倒是蜜桃粉的部分比較柔和,混刷後的橘色調,相對來說就是個相當實用的好搭橘色,只是單就這塊04懷舊電影來說,就是個很明顯可輕可重的腮紅色,可能性也就更大了些,不過有別於1神秘之光〈香檳金×米白〉成就新生的光采和02法式美人〈玫瑰×杏桃〉如愛一般美麗都是充滿亮粉,忽然你也會覺得04懷舊電影的純粉感腮紅甚是可貴。



基本上,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多了些夢幻,多了些故事,也多了些可能性。又PAUL&JOE的腮紅從玩色修容餅開始,就一向以不容易飛粉著稱,這次全新的巴黎訂製修容餅,粉質又更實了,也更不飛粉,你就會覺得每每在用PAUL&JOE的腮紅都能用得很乾淨的感覺。其質地的紮實,以及有種水感的感覺,上色的同時也覺得更貼於肌膚,和肌膚更有絕佳的可親性,整個腮紅的顏色持久性也表現的比舊款的玩色修容餅更好。當然,經典的橙花香,也讓使用這款巴黎訂製修容餅的時候都能聞到淡淡的芬芳,包括新的保濕成分,也會有點覺得至少在上這樣粉質的腮紅,不會有太乾的問題,特別是這幾天天氣比較冷也更能體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202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15,#17/要停產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8824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 VS.#15/光澤感  





另外,新的DM也看到原本軟管的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將要升級改款了,於3/20上市,改為原本的經典玻璃罐裝。防曬係數則是比舊款的退了一個係數到SPF 39,但PA則是多一個+,不過舊款的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略乾,也略難推,有點期待新款的糖瓷防曬隔離乳的全新表現。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94140 
PAUL&JOE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SPF40 PA++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88049
不得不推-PAUL&JOE糖瓷絲潤隔離乳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