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兩場的萊雅特賣會都有前往參加,卡詩成為兩場特賣會我的重點品牌,但畢竟是男生,一些護髮、潤髮之類其實並沒有太需要,反倒髮浴,也就是洗髮精,就成為我的重點。年中那場的時候,有男仕淨化系列淨屑髮浴和青春煥髮髮浴,年底這場,就僅有男仕淨化勁能髮浴,當時第一時間進去特賣會場時,僅管眾多人目標也都放在卡詩區域,但2012年底這場卡詩產品真的少,但男仕淨化勁能髮浴卻是相當多,一個人同一品項限買五罐,我和我朋友就拿了最大配額10罐...,因為真的還沒有人跟我們搶...畢竟可能強調男仕系列,參加特賣會的女生就不會特別想要購買,可能就都轉往L'OREAL PARIS PROFESSIONAL了。但也好在如此...,身為男生,就能一罐一罐慢慢地拿。






不過卡詩於特賣會是這樣,大多就是出清已經下架或停產之商品,現階段來說,市面上也已經沒有男仕淨化勁能髮浴這款商品,男士系列現階段都是以特效護理做為系列。不過對我來說,洗髮精無論是不是上市產品都還好,好洗就好...。以250ml定價680元來說,特賣會的價格是350元,也就是砍五折後,湊50尾數如此。和一般網拍的價格相比,特賣會的價格大概是網拍行情價便宜50元左右。





250ml罐裝,定價680元的洗髮精說真的是真的有些貴,但畢竟就是專業美髮沙龍專櫃品牌,不過我大多也只能在特賣會買個幾瓶這樣用,就連真的要上網買我都有些懶,但其實它又真的是很好用,它那種精油式的髮浴,潔髮的同時,都很像為你的頭髮做spa般的舒服以及乾淨,然後潔淨。





量一樣不用多,約莫是10元硬幣大小的容量,就能夠整頭清洗...,不過畢竟是男生,是以短髮作為主要參考。而且這個精油式的質地,撲鼻而來的清香,也真的叫人覺得宜人。





10元硬幣大小也就真的很好起泡。大概就能於短髮上作按摩以及清潔,而且在用清水沖淨的同時,也相當好清洗。


 
以這罐男仕淨化勁能髮浴來說,他有添加清涼配方,洗起來會有種清涼感,感覺就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清涼感。然後洗完頭髮會有那種ㄍㄨˇ ㄍㄨˇ的感覺,也是男生會喜歡的那種清潔感,但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它給予頭皮的清涼鎮定感,特別是男生通常比較怕熱,溫度也比較高,這罐男仕淨化勁能髮浴給予頭皮的清涼感,真的很舒服,但同時也能清潔的很乾淨,特別是造型品同樣也能洗得很乾淨。

比較起來,先前的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會比較強調去屑,洗完相對更澀,更乾淨的感覺;青春煥髮髮浴則是強調健髮,洗完頭髮會有一種宛如保養過後的韌性感。但簡單來說,卡詩的髮浴都是挺好用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978 
卡詩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清爽、潔淨、舒適滿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021
卡詩 青春煥髮髮浴/怎能叫人不迷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