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以皮膚科專業處方以及哈佛醫學研究出名的美國保養品牌Kiehl's,旗下最有名的當然即是各項明星化妝水產品,此外,包括1號護唇膏,以及氨基酸洗髮精和酪梨眼霜等,也都是Kiehl's的明星商品之一,後來的亞馬遜白泥面膜也深受消費者歡迎,有時候你不得不說,Kiehl's品牌下還真多明星商品,因為一般來說,品牌的明星商品大多只有一項至兩項,但你會發現Kiehl's品牌下,的確還真多明星商品。
 
但如同前面所提,Kiehl's總是以保養聞名,對於彩妝一直都沒有涉入,硬要牽連的話,Kiehl's曾經在2009年推出過好漾唇蜜,直到2013年,針對底妝系列,也終於推出了這支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也讓Kiehl's除了保養之外,更能將品牌推向彩妝底妝之市場,僅管說BB霜到底會被歸類為保養或彩妝,這之間的份際總是令人感到相當曖昧不明的。但一般來說,對於彩妝專業品牌,如MAC就會偏好將BB霜推向保養,以將其和自己的底妝產品做分門別類,但對於保養品牌來說,包括品木宣言、理膚寶水甚至是Kiehl's,當然也就更名正言順的將BB霜推向底妝市場,藉以侵蝕一般彩妝市場,至少像是Kiehl's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裡的一個訴求就是「偶爾讓肌膚休息一下,不用粉底液,也能有明亮妝感」。





目前來說,時至春季化妝品節檔期,以美妝週期來說,大多品牌還是在推春妝以及美白產品,僅管說以目前2013年的1、2月專櫃化妝品營業狀況來看,春妝的帶動銷售不盡理想,美白其實還一直少了一種衝動以及實際,畢竟,當消費景氣不是那麼好的時候,美白對於多數消費者來說是不切實際的,如果美白同時能夠結合保濕,這樣的高CP值概念,在經濟較低迷之際,也會比較容易打動消費者。

Kiehl's本身於2012年1月就開始跑美白檔期,甚至在2月底,3月初就很搶先的進攻防曬,算是專櫃品牌來說,走防曬行銷檔期最早的一個專櫃品牌。也因此,目前百貨公司走入春季化妝品行銷檔期,Kiehl's的門面上已經跳出BB霜行銷看版,有別於其他專櫃品牌重點還是美白,Kiehl's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相對也顯眼許多,除了搭配特定百貨有送禮券之外,Kiehl's平常集愛分享帳戶消費10元就有一點,也算是平常時後就能投資的會員制度。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1658
2013年1,2月專櫃美妝市場衰退11%,上半年堪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1033 

KIEHL'S集愛分享帳戶會員介紹/我的第一個專櫃品牌





這次Kiehl's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還真的很來勢洶洶,首先是首波加入官網會員,就抽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而且有5ml,一瓶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30ml定價1400元,一次就抽5ml,而且還高達300名,還算滿簡單的就抽到了...,重點是這瓶5ml是跟著快遞來到我家,還真的是相當受寵若驚,也因為如此5ml,讓我用上好一陣子,色號是01 Fair。
  






再來,官網活動只要輸入電話,又能憑簡訊去專櫃兌換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試用包,以及任一款適合自己的精華液試用包,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簡訊兌換活動試用包雖然只有3ml,但色號是02 Light,剛好也能讓我在家試試看另一個色號,配的精華液則是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1.5ml。

 




單是sample就已經用了3ml+5ml=8ml,直逼正品30ml的1/3,真的要不能好好體驗也都難。這支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主打維他命C,主要能夠明亮及防止暗沉,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也因此得名,再者即是主打礦物粉末,以符合Kiehl's一向標榜的零負擔之主旨。再者,完美的SPF50以及PA+++也真的讓在使用的同時,相當安心。





然而這支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有三色可選,包括01Fair白皙、02Light透亮以及03Natural自然。但在用了01Fair和02Light之後,03Natural自然基本上可以說是完全不考慮。但如果說你真的跟這支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很合,你倒是可以買個03Natural自然來做修容用。





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和原本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是同一系列,都屬於Dermatologist Solutions系列。就連瓶身設計,也都是一模一樣。不過有別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即是有潤色,並且可以做為輕底妝使用,相對的集高效清爽UV防護乳就是純防曬了。

 




因為手邊剛好也有簡訊兌換的02Light透亮,剛好就能和01Fair白皙去做一下比較。說真的,僅管色號只差一個數字,但01Fair白皙和02Light透亮顏色就差挺多,單擠出來你就可以感覺到了。






稍微劃開的同時,你能夠感受到的潤,卻不會油膩。很多人提到的中藥味或當歸味,也就開始這樣撲鼻而來,但主要這也是因為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屬於礦物粉末的關係,通常一般礦物底妝的產品,比較會有這樣的類似味道,但也因為如此,這樣的礦物底妝,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適合敏感肌,甚至是比較沒有負擔的。






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的01Fair白皙和02Light透亮,劃開後,其實同樣都屬於亮的,有遮瑕感的,也是潤的,粉末也很勻,不會有粉感。相對來說01Fair白皙會更亮一些,02Light透亮僅管色號暗了好幾色階,但並非晦暗的,而是同樣於該顏色中,散發透亮光澤。就單看你怎麼選,02Light透亮會比較健康一些,01Fair白皙就比較透白一些。





我自己是選用01Fair白皙,整體感會比較明亮,透亮,因為我大多就會拿來當作假日的輕底妝使用,也就是可能六日休假,沒有特別要去哪裡,就會想說可以讓肌膚休息一下,簡單的明亮潤色,並且擁有最高的防曬係數SPF50/PA+++,因為就沒有特別要再用其它粉底,所以我自己就偏好01Fair白皙的透亮和明亮感,看起來人也會比較有朝氣,卻不會過白或慘白。

這罐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其實讓我找到些感動,我對BB霜的要求很簡單,不要灰,不要太厚,同時也要潤,最好是能夠選色。至少就Kiehl's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都能夠達到這幾項我對BB霜的基本要求,再者,感動的是就好像當初用了BOBBI BROWN的輕透亮BB霜一樣,同時符合這些需求,但相對來說,BOBBI BROWN的輕透亮BB霜比較保濕,而Kiehl's的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就比較控油,尤其現在天氣開始變熱後,更能感覺到他的控油效果。

一整天用下來,大約T字會略為出油之外,其它臉部部位相對來說都是乾爽清爽的,如果真的單用它來做為假日的輕底妝,還真的是挺符合接下來的天氣,使用的同時,有做道基本的遮瑕,並且同時立即達到透亮感,一整天下來,遮瑕還是會略微下降,這畢竟是礦物底妝的常態,但如果真的要補,隨身攜帶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稍微壓一下脫妝部位,也很好能夠補妝。但其實隨著一整天下來,同樣維持著明亮的妝感,並且帶有點奶油肌的樣子,對於如果本身沒有瑕疵的人來說,更是加分。

簡單來說,隨著現在天氣越變越熱,這條集高效亮白維他命BB霜還真的是一挺適合夏天的控油BB霜,而且也能一直維持透亮妝感,並且也具備防曬最高係數SPF50和PA+++也真的是很能為接下來的炎炎夏日,做好最佳的準備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405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