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新上市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7ml的會員兌換之後(價值13000/50X7=1820),這次雪紡瞬白會員兌換禮則是全新的雪紡瞬白面膜一片,再加上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一罐,雪紡瞬白面膜一片價值533元(3200/6),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價值1533元 (4600/30X10),單是這次會員兌換禮就高達2066元。總覺得...,GIORGIO ARMANI現在對會員也太好了吧...,僅管說2/1開始,GIORGIO ARMANI 對於全商品做微幅調漲,但作為一個精品彩妝設計師品牌,在服務上,甚至是對會員的福利,也真的可以預期將會更好,從上次的全新的黑曜岩新生奇蹟乳霜7ml免費兌換後,這次又繼續能夠兌換全新的雪紡瞬白面膜一片,再加上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一罐,還真的是現階段,以專櫃品牌來說,對待會員的用心算是屬一屬二的。而且也因為送的好,就連兌換DM上,也都直接明寫憑券兌換全新的雪紡瞬白面膜一片,再加上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一罐,也真的是夠吸引人。其他包括像是CHANEL,於2013年也開始於兌換券上明寫兌換內容,一來也真的可以減少不少爭議,二來也真的是因為送的好,也才敢用這樣的方式,吸引老客戶回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491 
GIORGIO ARMANI 2013/2/1 保養調漲明細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394
GIORGIO ARMANI 2013/2/1 彩妝調漲明細 




收到兌換券立馬就回櫃去兌換,2月開始GIORGIO ARMANI也在新光三越南西店開櫃了,也就多一個地方可以做選擇。兌換到的就如同兌換卡上面寫的:全新的雪紡瞬白面膜一片,再加上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一罐,換算價值即是2066元左右,相當好的一個兌換禮。 


 



2012年,GIORGIO ARMANI針對東方市場去推出這一系列的雪紡瞬白系列,系列包括粉餅、BB霜、精華液以及前導液共四項,2013年同系列新品則是雪紡瞬白面膜。一盒六片3200元的價格,算是一般專櫃品牌面膜的平均價格,甚至還再低一些。一片內裝達14ml。





全新的雪紡瞬白面膜強調1.高韌性、高延展性、絕佳服貼度2.長達20分鐘不乾涸的補水力3.卓越的肌膚鎮靜舒緩功效,同時修護受損並淡化疤痕。以頂級美白護膚療程為概念,敷完即能瞬白一色階。單一盒這樣購買還真的惠有些捨不得,不過這樣可以免費兌換一片,還真的很能夠嘗試看看。這幾天,Sales也在通知母親節預購會的事情,據說預購禮就是一片雪紡瞬白面膜。





另一項兌換禮即是雪紡瞬白精華液10ml一罐,比起一般的sample像是5ml或3ml甚至是1ml,一次送到10ml還真的是相當霸氣。記得2012年母親節預購會滿額贈有一檻也是送這個,這次直接拿來作為會員兌換,還真的是相當大方。






我覺得,GIORGIO ARMANI 從底妝就一直在把你找光,一種透亮的訂製妝感,也是GIORGIO ARMANI一直強調的,延伸到保養品項,這瓶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基本上就是在為你的肌膚找到最健康的亮澤感,那是種由裡到外的透亮感,不需要妝,就能呈現的肌膚光澤感。也因此,從保養的基底先做好之後,光澤感也就孕育而生,再到後續的底妝,你就會發現,不需要打光,你的臉就一直帶著光,有了光,肌膚看起來就是健康,也就不容易顯老,一個很好的保養品,大概也就是如此。



如果會員有收到兌換卡,就快點去換吧,可以換到3月底,真的是很不錯的贈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204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精華液/淡雅茉莉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5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168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粉餅/淨透明亮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62
GIORGIO ARMANI VIP制度完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