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MAC有一個PRO特賣會,透過朋友拿到了相關清單,這次的特賣會清單比較少,大多也是屬於眼影、唇膏等彩妝類為主,就沒有太吸引到自己,反倒是常態底妝和刷具都有7折,也趁這時候,終於把這支有點很貴的#134專業大蜜粉刷給購入,定價一支是2100元,其實真的比較起來,也是比大陸製的CHANEL刷具還便宜,何況MAC這支還是法國製,但7折折扣下來,一支只要1470元,真的很便宜...,也真的是不得不買。

基本上,我大部分的刷具都還是MAC的,好像很久前就提過,總是喜歡刷具桶裡都是同樣品牌的刷具,看起來才真的是整齊又美觀,不過偶爾還是會受到其它品牌刷具的吸引,偶爾也還是會買幾支其它品牌的刷具,但至少就MAC的正貨刷具來說,不是美國製,就是法國製,或者是日本製,質感和品質也都有一定水準。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1962
我的MAC底妝刷具集合
 
 



常會有人問MAC活動檔期的刷具特惠組很便宜,值不值得買...,基本上MAC活動檔期的刷具特惠組大多是MIC,品質和正貨相比確實有一定差距,如果是為了攜帶方便,是可以參考,據說每一年活動檔期的刷具特惠組品質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不過因為我還是偏好正貨刷具,也就沒有太多研究,但基本上,MAC正貨刷具,不是美國製就是法國製,或者是日本製,質感和品質確實也都有一定水準。這支 #134專業大蜜粉刷則是法國製。






如果你有一支MAC的#129,你會對這支 #134專業大蜜粉刷不會太陌生,因為它完全就是#129腮紅刷的放大版,大概可以說是#129腮紅刷的兩倍毛量吧,不過如果你是刷具重度使用者,你會發現大多腮紅刷和蜜粉刷的差別,主要都只是在於毛量而已,毛量多一點就是蜜粉刷,毛量少一點就是腮紅刷,主要的分別以就是如此。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901 
MAC #129腮紅刷/專櫃刷具入門款




其實這支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屬於扁平狀,一般來說,扁平狀的刷具適合刷餅狀產品,鬆粉則適合圓柱型的刷具。 這支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其實有些類似CHANEL的N.3扁平蜜粉刷,但無論怎麼說,這樣的扁平蜜粉刷,其實各品牌都會出。不過像是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這支只要2100元,印象CHANEL的要2600左右,就真的差蠻多的。

 





全山羊毛的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抓粉力相當佳,基本上,如果你同樣有MAC的#129腮紅刷,你多少也能感受到其抓粉力的優異。但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就是放大版,2倍版的#129,所以能抓的粉又更多,更是蜜粉大把大把的抓。 所以儘管我大多拿來刷鬆粉,但還是能很有效的抓起大把的蜜粉,享受一堆蜜粉撲在臉上的快感。

簡單來說,就是支很標準的蜜粉刷,抓粉力一流,毛質柔軟度一流。但也可能是因為特賣會7折的關係,讓我用1400元的價值去看它,感覺CP值甚是相當高。不過一般來說,我之前大多也是把#129拿來蜜粉、腮紅通用。但如果你真的想要享受大面積,一堆蜜粉的使用感覺,這支MAC #134專業大蜜粉刷,倒是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