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_162727

又到了2013年CHANEL 母親節檔期滿額整理的時候。大家也都知道,CHANEL得一些滿額、贈品都是很秘密的...,我已經很盡可能地想要去把每個贈品都追到,但現在CHANEL有點賊,有時候一些特別活動可能只有指定專櫃才會有,這樣的特別活動就會搭配一些特別的贈品。可是CHANEL的行銷操作方式又不得不讓我們對單一櫃姐忠誠,我自己這邊是會佈2-3個櫃姐,以利掌握所有相關活動,但會LOSE就還是會LOSE,雖然還是秉持著一個CHANEL記者的心情,想要將所有CHANEL的活動揭露,但追了這樣3年,也真的有點累了...,哪一天看到我已經不發CHANEL了,也就代表我膩了...。畢竟當自己要訂一支唇膏時,就只是一支...,都被特定專櫃訂走了,想買都買不到,真的過去該櫃點,結果也都賣給大陸客了,台灣人則是一支都買不到...,而且還要到指定專櫃問,因為不認識你這位消費者,態度又不好,唉。

 

我承認買CHANEL有很大一部分我都是在為了贈品,當然,東西本身其實也不錯,但也確實是因為贈品的部分,愛屋及烏地將CHANEL的產品都盡量用過。CHANEL的香氛我本身是當作收集,我喜歡自己櫥窗裡經典瓶身的陳列;彩妝類追限量比較多;保養類其實CHANEL越做越好,特別是LE BLANC的珍珠光感淨白,確實是好用。不過我的產品清單總是沒有奢華精質系列,也因此,關於奢華類的品項贈品,我常也是拿不到,特別是奢華餐會等,這類型的我自然也就PASS,也因此,像是這次母親節預購參加奢華餐會然後回門的滿額有3支精品香水和山茶花紙鎮...我也沒有。每次預購會都會有得奢華滿額,因為我也不買奢華精質產品,我固然也沒有,就只能就基本的滿額介紹。

 

無論如何,CHANEL的規則永遠也都摸不清楚,我後來都請櫃姐直接給我個數字,我再去列清單,或者是揪朋友、辦公室團購去湊這樣,因為僅管可能有既定的規則,但畢竟非公開資訊,既定的規則到了櫃姐手上還是會再變,也因此,省得麻煩...我是都會請各櫃姐可能值接跟我說門檻,無論是要消費多少,或者是香氛買多少,保養要買多少之類...,如此。

 

2013-04-06_162938

粉紅色山茶花禮盒

從最早的黑色,現在都開始變成粉紅色了,也可能歐洲那邊CHANEL總部開始比較浪慢了些,無論如何,這樣的山茶花禮盒always都是出現在母親節和週年慶預購會,但裡面其實都是裝著Sample。不外乎就是一個底妝,兩個奢華精質系列。

 

2013-04-06_162959

打開來的同時...,又覺得是老梗,完全不假思索的認為就是一塊mini粉餅,奢華精萃以及奢華乳霜吧...。不過粉餅倒是不意外地,反倒是仔細看商品介紹卡才看到奢華系列這次是配乳液和眼霜,只是想說眼霜應該就是一般sample的2.5ml那種吧,乳液是玻璃罐裝,結果反倒乳液是一般5ml sample,反倒是眼霜是用玻璃罐裝,高達6g之多,這算挺驚喜的,因為正價眼霜15g要價5200元,6g等於2080元的驚喜,算是意料之外的,不過本身對CHANEL這樣的SAMPLE贈品沒太大感覺,畢竟SAMPLE平常消費其實就都拿的到了。

 

 

 

 

2013-04-06_163120

白色保養概念化妝包

預購會通常都會有這樣的化妝包贈送,這次正規的就是保養概念的白色化妝包,通常上半年母親節都是送白色的,下半年週年慶送黑色的。這次的化妝包上面的英文字都是CHANEL保養品項的英文名,也算是有一點點小變化。不過整個化妝包有點很大...,容量也可以說很多吧,但我自己一直都覺得CHANEL這樣的白色化妝包都不是太好看,黑色處理的協調度會比較好。

 

 

2013-04-06_164425 

NOIR COCO小香氛裝飾

看到這個是否有點熟悉...,沒錯,就是2012年NOIR COCO在台北101上市的時候做的贈品,當時是只要消費一瓶NOIR 100ML就能拿到,這次被拿來各百貨母親節贈送。 

 

2013-04-06_163255

攤開來是華麗的金色內裡,座落著一個NOIR COCO的 MINI瓶身,其實是挺美的...,這瓶NOIR 也是CHANEL除了精品香水之外,目前最貴的香水,100ML/NT.5700;50ML/NT.4100。

 

 

 

 

2013-04-06_163313

不過並非只是裝飾而已,這是真的一瓶NOR小香水,瓶蓋是可以拆的,裡面就是NOIR香水,容量是1.5ML。

 

 

大概就是這次的CHANEL預購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這次預購會時倒是沒有太多新品搭配,包括最新的無瑕親膚粉餅都還沒上市,名模Gisele的Beige也要到6月,夏妝也更是沒有這麼快,也就只能先暫時再等待一下新品上市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76

2013 CHANEL香奈兒香水價格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16

週年慶預購會Part 2:CHANEL滿額(Xmas&NO.5)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78

CHANEL的囂張和跋扈和永遠的弱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38

CHANEL 2012母親節預購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