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7_180800

你會發現,這幾個月如果要買GIORGIO ARMANI的輕透亮絲光粉底,有一些色號開始很難買到,僅管說2月份GIORGIO ARMANI全品項都調過一次價,原輕透亮絲光粉底也從1950元漲至2000元,但奇怪的是反而在漲價之後,這罐輕透亮絲光粉底反而有些色號都不好買了,就連要訂貨都可能要等上一陣子,後來從國外網站得知輕透亮絲光粉底和薄紗流光粉露將更換包裝,當下其實有些緊張...,想說只是要更換包裝還是會改款之類,仔細閱讀之後,才知道只是更換包裝,成份上並沒有做其它調整。

 

有時候品牌下一些很厲害的明星商品你用的習慣,也就習慣了它一直以來的感覺,常常有些經典的商品或者是本身就很好用的商品,在經過改板後...反而就沒那麼好用了,也因此,每每這樣的明星商品要改款時,多少都會讓本來就是愛用者的人有些提心吊膽。

 

 

2013-04-07_180931

現階段到GIORGI ARMANI專櫃購買輕透亮絲光粉底,只要是新進的貨,應該基本上都是新版包裝,包括我這罐也是等了2週,結果等到之後欣喜的是直接就更換包裝了。新版的包裝一改過去的簡約低調,而是注入更多品牌精神、概念,甚至也直接把品名打在瓶身上,包括LOGO亦是。瓶身的設計也把過去的上下圓形改為GIORGIO ARMANI獨特的橢圓型互相垂直概念,你會覺得新版的輕透亮絲光粉底,更GIORGI ARMANI,甚至也更美了些。

 

2013-04-07_180947  

壓頭的部分維持原設計,只是從原本霧面修正為亮面。開蓋的同時,反而有些像奢華美唇訂製唇膏。無論如何,新包裝的GIORGI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確實讓人更容易在其身上找到品牌的奢華、精緻甚至是投射,比較下來,我確實是很喜歡新版的包裝設計,也好險好險,這瓶GIORGI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並沒有做額外的修正或升級。

 

大家都知道我對粉底是偏執狂的,只要是新上市的粉底,沒用過的粉底,有梗的粉底...,就都會想要用看看,有些粉底好用,但不會讓人一直想用,化妝台上林林總總一堆粉底,有些可能用完,體驗完,寫完,記錄完就被我轉手掉,或者是跟朋友交換,甚至是直接送給朋友了,但GIORGI ARMANI這瓶輕透亮絲光粉底倒是一直都會出現在我的收納台上,就是一罐我雖然不一定會每天用,但偶爾就是會想要用,甚至是相當好用的一款粉底,就好像穿衣服般,你偶爾會想要讓肌膚穿上這瓶GIORGI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

 

根據這瓶GIORGI ARMANI輕透亮絲光粉底也發表過幾次心得了,就是瓶很貼皮膚,也很自然是一種相當自然的裸妝氣色,又保有透亮感,而且不厚重的粉底液,讓整個人的氣色更透亮,更好,持妝力也是GA底妝中算好的。特別是當你隔離霜先用GIORGI ARMANI的高效防護妝前乳,再搭配個調光師美肌妝前乳,再上上這瓶輕透亮絲光粉底,一個ARMANI FACE 就儼然而生,而鎖物的ARMANI FACE 就是透亮、光澤,而且襯膚,完整,並且合身,無論如何,這瓶輕透亮絲光粉底總是占據我的粉底架上一個位置。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184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實圖)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44

2012年我的12罐粉底液回顧總評比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