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1_172610.jpg

 

餐廳名稱:永和初花brunch早午餐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大新街36號(樂華夜市肥豬的攤對面那條巷子直直走)
電話:(02)2921 7708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 300
可否刷卡:no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麵包類,pizza

 

2013-05-01_172643.jpg

本來這一天要去吃的是中山站另一間餐廳,但因為一些突發因素,就做罷,反倒前往這剛開沒多久,但幾乎朋友去過都好評的初花brunch早午餐。雖然名為brinch早午餐,但我和朋友也是夜間才去吃的...,也就是夜間再吃brunch早午餐。店的位置就在樂華夜市肥豬的攤那頭對面巷子一直走,走沒多久右手邊就能看到了。

 

 

2013-05-01_172702.jpg

店名為「初花」,也忘了問為什模叫初花 ,但就好像是一種如夢初醒,一種欣喜驚喜的心動和感覺。似乎也讓這間店多了些美麗。店裡的一些陳設很有概念,也很有想法,大多質感也都很不錯,你總是能在店裡找到一些很具質感的小東西。

 

 

 

2013-05-01_172737.jpg

店名既然為初花brunch,供應的食物也大多以輕食為主。包括咖啡、茶、現打果汁以及優格和冰沙是主要飲料。早午餐的部分就是比較輕食,同時也有一些點心,手工pizza以及鬆餅等,所以盡管是早午餐,要吃飽也不難,選擇也確實很多樣。

 

 

2013-05-01_172835.jpg

店的環境不大,但你能覺得就是相當乾淨,明亮,甚至有一種溫暖舒適的感覺,就視覺上,也確實很舒服。旁邊也有一個麵包架販售麵包,儘管當晚店裡客人不多,但一直都有流動客人專門來買麵包,可見麵包應該相當不錯。

 

 

2013-05-01_172919.jpg  

桌上的杯水是不倒翁款,這款在我剪頭髮的設計師家中也同樣看過,很有概念的杯子。桌上的桌號則是用石頭來表現,很有一種復古感覺。旁邊有一個大海板,手寫著店裡相關活動,剛好是星期二去,就能用25元購買馬卡龍一個。

 

 

2013-05-01_172940.jpg

這是旁邊的麵包架,因為已經晚上了...,剩的麵包也不多。但看到蠻多人都會來買麵包的,來之前朋友推薦也是說麵包很好吃。

 

2013-05-01_173000.jpg

明太子法國麵包 NT.45

店內用餐的麵包,會再燒微烤過、熱過再送上來。明太子的味道融入法國麵包,咬起來很有口感,也很有名太子的味道。很香,很好吃。

 

 

2013-05-01_173035.jpg  

現打蘋果汁 NT.90

很實在的現榨果汁,滿滿一杯,感覺真的很健康,也很實在。

 

 

2013-05-01_173106.jpg

蛋糕櫃裡還有一個很吸引人的東西,就是馬卡龍 ! 也是店家自己手做的,包括有檸檬、玄米、抹茶、野莓以及焦糖等。因為週二剛好可以用25元加購,所以我們也忘了問原價是多少...。

 

 

2013-05-01_173140.jpg

店裡的一些小陳列,可以看得出來店家很有用心,而且對設計是有概念的。

 

 

2013-05-01_173159.jpg

店家後頭,即能直接看到烘培機,甚至是師傅直接在料理的透命玻璃窗,也能給人一種安心感覺,同時也能看到師傅的用心,宛如鼎泰豐做小籠包一樣...。

 

 

2013-05-01_173238.jpg

店家最愛南瓜早餐 NT.190

(南瓜吐司2片,德式香腸,綜合蔬果,起士炒蛋,水果)

 

2013-05-01_173257.jpg

真的不得不說,這家初花brunch的麵包真得好好吃,鬆軟又香,以這南瓜吐司為例,南瓜香完整融入麵粉裡,再搭配一些南瓜拌在裡頭,咬起來確實相當香,就連我不吃南瓜都覺得好好吃。

 

 

 

2013-05-01_173314.jpg

起士炒蛋也是一絕,蛋包拌起司,每一口起士蛋都好鮮甜,好好吃。整個最幸福的味覺除了南瓜吐司之外,就是這個起士蛋了,單是看這照片就真的很令人垂涎三尺了。

 

 

2013-05-01_173346.jpg

漢堡好朋友 NT.200

(黑椒牛肉小漢堡、洋蔥炒菇小漢堡、花生培根小漢堡、起士炒蛋、馬鈴薯塊、水果)

這個真的很適合Share,三個小漢堡很好分。但重點是這小漢包的麵包,也真得好好吃...!! 宛如湯種般的鬆軟,香甜,麵包香真的咬得出來。這整盤最驚艷的就是三個小漢堡的麵包皮了 !! 太好吃了...,很想要單買這個麵包皮就好。三者中,又以炒菇最好,好香好嫩,咬起來真的覺得好健康。

 

 

2013-05-01_173406.jpg

瑪格麗特Pizza NT.140

你看看...這PIZZA這樣只要140也太便宜了 !!! 雖然不大,但兩個人也很剛好。而且Pizza除了瑪格麗特外其實還有夏威夷和德式香腸,不過通常對於沒吃過的店,若要點pizza,我也都會先從瑪格麗特點起,最基本,最招牌,也最能吃出最基本的實力。

烤的真的很香脆,pizza上的用料也很新鮮好吃,用心的是pizza下方也有灑上一層起士粉,反倒吃起來很有提味之效。

 

 

2013-05-01_173425.jpg

烤雞翅 NT.120

點心的部分除了烤雞翅之外,還有洋蔥圈和巧克力花生脆薯。烤雞翅也是我去一個店家必優先點的食物。每一家的烤雞翅風味都不同,都很想吃吃看。初花的烤雞翅很新鮮,很鮮嫩。旁邊還能拌有莎莎醬,吃起來很有風味。

 

 

 

2013-05-01_173454.jpg  

最後填點就是我們加點的馬卡龍,分別為檸檬和焦糖,我自己吃的是檸檬,因為店家說這個賣最好,我也怕其它口味會因為是甜的而太膩,所以也就點了這檸檬。口味挺酸的,吃起來很不膩,就不會有一般馬卡龍那麼甜的膩,卻同時能享用到馬卡龍的酥胸感,還蠻建議怕膩的人可以點檸檬的。

 

 

這是間吃得挺健康,環境也很舒適的永和Brunch,其中又以麵包真的是好吃很多。有稍為問一下店家為什麼麵包可以這麼好吃,主要是說因為手打夠,發酵時間長,口感也就比較好,很強烈建議藥來吃吃看他們的麵包,就算沒有時間坐下來吃一餐brunch,也可以直接來買麵包帶走,不過如果晚上來的話,麵包相對就剩很少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