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8_132548.jpg

這個CHANEL 2013行事曆,主要也是透過京站CHANEL開幕的迎賓禮拿到的,就是跟著手機貼一起的。為什麼不合在一起寫,主要也是因為不同的標題,剛好分別篇文章,也比較好做建檔,未來要再回去搜尋,也比較方便。不然統一打京站CHANEL開幕迎賓禮,以後忘了...可能也就很難搜尋了。

 

無論如何,現在都已經5月了,京站CHANEL也是4/25就開幕了,這個行事曆總不可能4月底才來拿給京站CHANEL送,至於年初的什麼時後,什麼活動就有送...,我後來也沒問到。但無論如何,也不重要了,反證有拿到就好,同樣的...不要再問為什麼我有去京站為什麼我沒有拿到...,因為我也不知道,簡單來說,可以區分的就是這些就是Sales的口袋資源,留給主顧客的。之前提過了,買CHANEL就好像打怪: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這段話我以後要不斷複製拿來使用,因為實在太貼切了。

 

 

2013-05-18_132626.jpg

名為2013行事曆,但就是一本類似筆記本的裝訂,用完也就沒了,也非什麼活頁設計。打開來一開始就是年月曆表,這邊沒有什麼特別的,也不是重點,接下來我每一個月一個月都拍了張照...,你就會知道每一頁,每一月,都是驚奇,也都是Everyday is CHANEL了。

 

 

2013-05-18_132726.jpg

2013 January

一月份的CHANEL行事曆,Gabrielle Chanel留下一段話"Fashion has two purposes:comfort an love. Beauty comes when fashion  succeesd"。時尚的兩個目的,就是舒適性以及愛,美麗就隨之而生。當我們回去檢視Gabrielle Chanel曾經對於Fashion的見解,你才會覺得很多語句,是如此自然,卻又真切。

 

 

 

2013-05-18_132807.jpg

2013 February

2月是個腮紅的月份,左下角有一顆CHANEL經典的圓形腮紅手繪塗鴉:

Joue Contrat

Lends an irresistible rosy youthful glow to your cheeks that defines your charm.

Tip

For a touch of radiance, define the hollows of your cheeks with Blush brush N°4.

 

基本上,就是針對腮紅去做的一些介紹以及使用Tip in February。

 

 

2013-05-18_132904.jpg

2013 March

來到了3月份,Gabrielle Chanel又留下一段話"The best colors in the whole world is the one that looks good on you." 在這世上,總是沒有最好的,而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的,無論是顏色,品牌,衣服等...,惟有最適合你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2013-05-18_132930.jpg

2013 April

4月份的行事曆則是記錄了指甲油,一直到現在,至少就台灣的美妝市場來說CHANEL的指甲油仍是專櫃中的銷售第一名。這個...你去翻一下市場業績報告就知道了。

Le Vernis

Complete your makeup look with the must-have Chanel nail colours this season.

Tip

To prevent staining of your nails, apply Base Protectrice before applying any dark shades.

 

 

 

2013-05-18_132949.jpg

2013 May

同樣的,來到了5月,Gabrielle Chanel又留下一段話"Number five.Yes, that is what I was waiting for. A perfume like nothing else. A woman’s perfume, with the scent of a woman."N°5對於CHANEL來說,可以說是相當重要的。來到了5月,自然也就是N°5的連貫。N°5做為CHANEL的第一瓶香水,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一個以數字為名的香水,在1921年的5月,也因為5是CHANEL的Lucky Number,在Ernest Beaux調出後的第五瓶香水,chanel也毫不猶豫的以N°5做為命名,因此承為了現在流傳近百年,也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一瓶香水。

 

很多人覺得N°5難聞、刺鼻,但它被喻為最女人的香水,它是女人性感,風韻的表現,N°5並非要你來接受它,而是N°5要來改造你,讓你成為一個性感的女人。相信大家對於瑪麗蓮夢露經典的話永遠也不會忘,當記者問到瑪麗蓮夢露都穿什麼睡衣睡覺時,瑪麗蓮夢露回:A few drops of Chanel No.5。

 

 

2013-05-18_133014.jpg

2013 June

6月一直都是CHANEL主打的保濕季節,品牌下的保濕精華自然也是CHANEL的經典之作。這本2013 CHANEL行事曆,則是以SkinCare做為6月的註解。

Skincare

Exprerience Chanel Skincare with the best of the ingredients designed to pamper your skin.

Tip

Book an appoinment today with our Skincare Specialists at the nearest Chanel Beauty counter to understand more about your skin needs.

 

 

 

2013-05-18_133130.jpg

2013 July

7月份,Gabrielle Chanel為奢華下了一個註解"Luxury is not the opposite of poverty,it is the opposite of vulgarity"。奢華的相反不是貧窮,而是粗俗...,這是Gabrielle Chanel為Luxury下的註解。這段話比較多爭議,就留些空間給每個人自己去解讀了。

 

 

 

2013-05-18_133158.jpg

2013 August

睫毛膏一直也都是CHANEL品牌下很重視的一個產品。你會發現CHANEL的睫毛概念是以創造自然深邃為目的,絕非相當戲劇感誇張睫毛,因為CHANEL還是很女人的品牌,一個很女人的女人,CHANEL認為不需要假睫毛也能表現睫毛的女人味,細心的人也許可以發現,CHANEL的Campign永遠都不會有假睫毛的出現,這是一種風格,也是一種概念。

Inimitable Extreme

This smudge-proof mascara opens up your eyes with a captivating gaze.

Tip

To enhance lash results, prime your lashes with conditioning formula of Beaute Des Cils.

 

2013-05-18_133225.jpg

2013 September

秋天,總是個多愁的季節。Gabrielle Chanel "Chanel-above all else, is a style. Fashion, you see, goes out of fashion. Style never." CHANEL就是CHANEL,而不須要讓別人再去定義它,這是Gabrielle Chanel對CHANEL的自信。活出自己,自己就是一個品牌,而非是由它人來定義,就好像寫這個BLOG 7年多了,Goris is Goris。...雖然這樣比喻彷彿在吃Gabrielle Chanel的豆腐...,但人不就是該如此,你就是你,無可取代。

 

 

2013-05-18_133308.jpg

2013 October

Rouge Allure一直也都是CHANEL的經典作品。就連經典的2.55 包被設計出來的同時,總是有很多人抱怨如此小容量究竟能夠裝什麼?基本上,就2.55來說,就是要你放一支Rouge Allure以及情人寫給你的信。

Rouge Allure

This classic lipstick of Chanel marks a presence, a difference, an attitude.

Tip

Apply Rouge Coco Baume to plump and hydrate your lips before applying Rouge Allure.

 

 

 

2013-05-18_133503.jpg

2013 November

一年又即將結束,Gabrielle Chanel對青春下了這樣的註解 "Nobody is young after forty years old, but one can be  irresistible at any age."。 也許我們在40歲之後,就真的不再是年輕了,但其實在每一個年齡,我們都有著可以讓人不可抗拒的魅力,這就是Gabrielle Chanel對於青春的註解。

 

 

2013-05-18_133553.jpg

2013 December

談到最後的香氛,這邊倒有些意外不是以N°5做為主要視覺手繪,反倒是以摩登coco為手繪,也許因為在5月的時候,就已經用N°5做為主要內容了。

Fragrance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Gabrielle Chanel

Tip

Bring the richness of Chanel's fragrance to life with the complementary usage of its body lotion.

 

 

2013-05-18_133627.jpg

2014 January

蠻特別地,這本行事曆,還有跨年跨到2014年,同時間,包括January和February,也就是要多了兩個月可以使用。

Gabrielle Chanel "A woman can be over dressed but never overs elegant." 女人在怎麼打扮,優雅絕對是最重要的。也因此...,優雅之於CHANEL,大概也就之於其態度。

 

 

2013-05-18_133700.jpg

2014 February

最後一個月的部分,再度引用了Gabrielle Chanel對於Luxury的見解 "Luxury is a necessity that begins where necessity ends."

 

 

2013-05-18_133720.jpg

行事曆的最後,則有兩頁的空白隨寫筆記處。

 

2013-05-18_133742.jpg  

最末頁也是填寫個人資料的地方。

 

 

無論如何,它不單單只是一本壓著CHANEL LOGO的行事曆,而是一本注入CHANEL靈魂的行事曆,透過一些CHANEL對於產品的概念介紹,以及Gabrielle Chanel的一些見地,讓你串連起2013年的每一個月,直到2014年的2月,不單單只是一個虛華的CHANEL LOGO筆記本,而是讓你更認識CHANEL的故事和態度,也因此,讓你的Everyday is CHANEL,然後...如詩如畫。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7983

CHANEL手機貼/看起來還是像Fake,其實是真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0423

CHANEL髮夾/看起來很像仿的但其實是正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93513

CHANEL最愛COCO化妝包,開麥拉小吊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64

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