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3_222238.jpg

一般來說,男生在買衣服或者穿衣服的時候,最安全的不外乎就是「點、線、面」,"點"的部分,顧名思義就是以圓點所組合而成;"線"的部分,就是條紋的概念;"面"的部分就是整片大面積的單一色彩,你可以試著去觀察你週遭的男性,穿著不外乎就是如此。

 

 

 

2013-05-23_223429.jpg

會買這件,主要也是跟著Levi's COMMUTER 511 SLIM非丹寧牛仔褲一起買的,當時其實是想買同系列COMMUTER的襯衫,只是台灣沒有上,甚至也沒有進...,也覺得有些奇怪,畢竟COMMUTER系列也是這波檔期重點系列,竟然沒有將全部都引進,DM上的空間呈現也就有些浪費。

 

 

 

2013-05-23_223506.jpg

後來翻著翻,就翻到了這件,雖非COMMUTER系列,但也做的相當不錯,其中,就同樣是一開始提到的「點、線、面」的部分,不過這件Levi's WORKSHIRT 的點,倒不是那麼規則圓點,反而是有些像手繪的,或是那種拿起水彩筆,隨興的點在這件襯衫上,看起來規則,實際上卻是透過不規則的圓來組合而成的。

 

 

2013-05-23_223449.jpg

就Levi's來說,版型的設計和剪裁基本上都算是不錯的,包含這件 WORKSHIRT,袖口的部分其實都有做收短的年輕設計,只是Levi's在上衣類單價不算高,也常常會有8折,又算是年輕人常會買的品牌,我一直不喜歡買Levi's的上衣就是會擔心容易和別人一樣,那這樣我倒不如去買UNIQLO或lativ的基本款就好...。也因此,主要也是覺得這件 WORKSHIRT確實是挺特別好看的。

 

2013-05-23_223519.jpg

鈕扣的細節部分。

 

 

2013-05-23_223535.jpg

基本上,這件 WORKSHIRT 是100%棉組成,穿起來相當舒服,布料的觸感也相對柔軟,不過畢竟是 WORKSHIRT的概念,整件襯衫就是軟的,比較輕鬆的,也是塌的,然而,在領口的部分,多車了些丹寧布料,反而能夠讓領圍的部分,稍微比較挺一些,穿起來也會比較立體。

 

 

2013-05-23_223549.jpg  

Made in 孟加拉。

 

 

2013-05-23_223624.jpg  

秋冬我總是穿的比較拘束,襯衫喜歡紮進去,同時間也都喜歡打領帶,有時候是為了好看,有時候其實是為了保暖。不過春夏我就會喜歡隨興些,甚至襯衫都不太想紮了,有些boy,有些輕鬆,有些自然的風格。說真的,衣服我還是比較講究實穿,特別是春夏該怎麼穿就怎麼穿,秋冬該怎麼穿也就怎麼穿。雖然看我一直在那邊試彩妝,甚至是指甲油,但我出門也不可能擦指甲油,也不可能化的很重,眼影...紅唇之類,這部分我是還蠻保守的,就是躲在房間裡,自己在那邊玩,我自己還是會覺得,男生要有男生的LOOK,可以打扮,可以化妝,但目的都是為了要讓自己更好如此。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6387

Levi's COMMUTER 511 SLIM非丹寧牛仔褲/單車專用(實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92

FRED PERRY 圓點藍色雙面襯衫 30%OFF (實穿)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