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1_194725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襪子蠻重要的,所謂的蠻重要,不代表在襪子要追求名牌或是什麼,而是襪子的禮儀,就好像說穿西裝一定要穿紳士襪,甚至不能穿白襪等...,就是這樣的小細節,我都很留意,而看一個男人有沒有品味,也真的可以從他的襪子看起,特別是當他坐下來,褲子微微被收起那露出的短短一截,大概就能決定一個男人給予人的印象。

 

雖然說我喜歡襪子,但我知道有一種風格就是穿短褲,然後搭配長襪,甚至是有點及膝的長襪,就是完全把襪子露出來。這不是我的Style...,但我還是很喜歡瑪各式的花襪子,這比我買內褲還要開放,同樣都穿在裡面,內褲我還是偏好買素面的,但襪子我就會喜歡各種特別的風格,我追求的是...1.去別人家脫下鞋的那刻 2.露出那短短一截,看似有些什麼的感覺。

 

然後你會發現,現在這樣的襪子品牌也越來越多,包括微風有一個新的HAPPY SOCKS,然後就是我這篇這個Noris Sock,概念都很像,都是以各式圖樣佈滿襪子的概念。之前我一個朋友就送了我一雙Nori Socks的襪子,也就是左邊黑色黃色搭配的這雙,穿起來舒適也很有彈性。當時收到的時候,對襪子也不是太了解,是後來,能夠直接在這個頁面上看到相關介紹:http://lovelybox-may2013.events.pixnet.net/,你大概也就能懂這個Nori Socks的一些概念,和製成的故事等。所以後來找了一下,這個襪子行情大概都是賣一雙250元,後來看到這個頁面在做活動,等於3雙549元,然後發文還能得到一盒面膜,就想說都是個記錄,加上之前朋友送的一雙也覺得還不錯,就問了我妹喜歡哪幾個,就買了一組給他穿穿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78
agnes b. 彩色橫條襪/繽紛的色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08
agnes b. SPORT b. 藍色恐龍長襪/有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428
MUJI無印良品隱形襪-夏天防腳臭、防刮腳

 

2013-06-01_194801.jpg  

之前同樣有買過痞客邦在賣的hoomia耳機,當時一支定價1180元,特價699元也是相當便宜,但當時包裝出貨就比較簡單了些;這次的Nori Socks就有一個美麗的禮盒包裝,裡面竟然也很講究地佈滿碎紙以及有桃紅色襯紙,這真的剛好拿來送禮也還蠻適合的,剛好就可以整組送給我妹。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58984

3C時尚美學。痞客邦化妝台Xhoomia U2 耳機。699好便宜



2013-06-01_194831.jpg 

隨禮盒還附了張這次Nori Socks全目錄海報,上面都有詳細的名稱和設計故事等,結果越看反而又更想買...。

 

 

 

2013-06-01_195242.jpg  

然後就是含我之前朋友送我的彈珠汽水黑色,加上這次買的三雙,分別是旋轉木馬黑色、摔角紅色以及烏魚子款共三4雙,因為除了彈珠汽水黑色是我朋友知道我是男生特別買這個樣式送我之外,很明顯另外三款我妹挑的,就是很女生的樣式...。無論如何,剛好一次可以整理在衣起做記錄...!! 哈哈...反正寫完再上傳到活動網頁就能拿到一盒1680元的面膜,雖然品牌沒啥聽過,但面膜就是都可以加減敷,也不會太挑人。

 


2013-06-01_195320.jpg

彈珠汽水黑色

雖然我看不太出來彈珠汽水...的概念,但我就把它當畢卡索,我知道它是彈珠汽水就好...,主要我好喜歡它純黑色的襯底,然後搭配亮黃色的花樣,很跳,很好看。

 

 

2013-06-01_195355.jpg

旋轉木馬黑色

其實黑色的襯底有點暗黑的感覺...,哈哈...,不過是有滾一些桃紅色的邊,倒是挺是和一些小女生的感覺。上面的一些木馬也挺多匹的...。

 

 

2013-06-01_195427.jpg

摔角紅色

這個還蠻可愛的,有一種好像早期任天堂電動玩具的感覺,甚至我都覺得有些像無敵破壞王的概念。圖案蠻繽紛可愛的,上面的摔角選手看起來也很可愛。

 

 

2013-06-01_195508.jpg  

烏魚子

這個我覺得智障到很好笑,也不知道我妹怎會挑這個烏魚子,但我懷疑我妹純粹是因為看到是粉紅色挑的吧...,我只是覺得我們平常吃的烏魚子竟然會出現在服飾上,哈哈ㄏ...真是很萬萬沒想到。

 

 

以上大概就是這4雙Nori Socks襪子,看成份介紹是棉70%,彈性纖維20% ,尼龍10%。就服飾來說,純棉比較容易吸汗抗臭等,所以就產品說明上,Nori Socks的腳底、腳尖與腳跟就都是純棉的組成,圖案較複雜部分我們使用尼龍彈性紗代替棉紗,以維持襪子彈性與更增加色彩飽和度。相關更詳細的介紹則是 http://lovelybox-may2013.events.pixnet.net/  都有介紹,還不錯...,至少讓我更認識襪子以及一些紡織的概念。

 

大概寫完,又看了一些dm,我自己有想再買摔角黑色和彈珠汽水白色。

 

然後整篇打完我就要來去抽面膜了!!!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ri Socks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