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1_004326.jpg  

2013年中換季Sale差不多也陸續展開了,一如慣例在5月底時在做了一波的VIP Pre-Sale,然後現在就是開放給一般人。以YSL來說,這次的Sale也是YSL在改為SLP後的第一次Sale,款式相當豐富,但主要還是集中在原有的YSL款式,Hedi接掌的SLP下Sale的款式也有,但數量相對較少,目前看來主要還是以出清YSL的款式為主。包括MUSE 2(Medium和MINI)都有下,我一直覺得YSL的MUSE 2一定要趁現在櫃上還買的到要入手,這是YSL的經典,一種隨性粗曠的美,卻又不失典雅,是Hedi接YSL後,完全沒有的元素...;其他包含一些YSL LOGO皮件也幾乎都有下,CHYC手拿包,CHYC長夾等...,基本上只要是原有的YSL設計,櫃上還有的,幾乎都會進Sale。

 

Hedi的設計,讓YSL變得柔和,變的細緻...,也變得好貴,主要是由裡到外,均是用昂貴細緻的皮革去做製作,也就讓整個單價更往上推。這次SLP系列,下折扣的部分其實也不少,包括一些皮件短夾,中夾,長夾以及零錢包等均有,甚至一些i-Phone CASE,或者是一些小型手拿包也都在SALE行列,包款也有下,但就是比較...特別的顏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08

YSL Muse Two 大象灰/終於等到五折還送禮券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6824

YSL Muse, Black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34

YSL LOGO梅紫色漆皮長夾,Sale分享

 

2013-05-31_004406.jpg

 

這次下Sale的YSL CHYC皮革雙圈手環,共有桃紅色,黑色以及紫色三款,由於手環單價低,而且又是雙環,跑貨也比快,加上我的BA也一直很照顧我,所以就先去買了條Sale的手環...,不過明明全台好像只剩一條黑色,我還是覺得黑色很無聊,所以買了看似跑貨會最慢的...桃紅色。

 

 

2013-05-31_004423.jpg  

被歸類在女用小皮件,小牛皮。

 

 

2013-05-31_004442.jpg  

經典的金色Y LOGO,也是CHYC系列的最大特色,透過Y字的兩頭,去串連皮革。

 

 

2013-05-31_004500.jpg  

雙圈的設計,讓手環看起來更有價值,也比較豐富,比較多樣,比較有層次感,類似皮帶的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長度。

 

 

2013-05-31_004520.jpg  

在考慮黑色、紫色和桃紅色三者時,首先紫色太葡萄亮紫,有點Cheap ... out。黑色掙扎於全省剩一條,好像很搶手,但夏天戴還是覺得好沉重,而且2013春夏流行的是亮色系,飽和色系,總覺得戴黑色有些怪。後來考慮我最近買的兩件褲子分別為Orange和Tiffnay藍,以及一些比較純白的T,加上一些身體因素,以及也確實有做好防曬,身體也比較白,試戴也覺得桃紅色好看,就也很嘗試性的買了這個顏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6387

Levi's COMMUTER 511 SLIM非丹寧牛仔褲/單車專用(實穿)

 

 

 

2013-05-31_004544.jpg  

一些搭配,除了單戴,我也喜歡跟錶配在一起,剛好錶上有些桃紅色的元素,可以呼應。

 

 

 

2013-05-31_004600.jpg  

內側一些視覺,很喜歡雙圈這樣的層次感。

 

 

 

 

2013-05-31_004615.jpg  

稍微調整一下,也可以有另一種正面呈現,也是雙圈手環的特色。

 

 

 

 

2013-05-31_004639.jpg  

仔細看,Y字的拴紐上,還有YSL LOGO。

 

 

 

無論如何,這個YSL CHYC皮革雙圈手環,是我自己對YSL的緬懷,真的會很怕Hedi 接手後的YSL ,那些原本令人沉迷的YSL 野性、粗曠、率性都會漸漸消失,因為Hedi確實就是賦予SLP全新的面貌,原本很不習慣,但久了久了,也開始會著迷SLP的質感和耐看,甚至是簡約等...,而一些配件也真的是你親手摸過了後,更會覺得原來價值在這裡。只是,我還是愛YSL,也因此,總是會渴求能盡量蒐集一些那原本就富有YSL精神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