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5_223339.jpg

日本東京晴空塔...轉眼在5/22已經滿週年了呢,每到晴空塔遊客必買的「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香蕉蛋糕,也在這次週年慶推出了三款超萌的香蕉耳機塞...。沒想到...,我之前一PO Facebook,一個好朋友去日本玩回來,就直接快遞給我,實在是令人又驚又喜!!(正所謂送禮送到心坎裡)

 

 

 

130524_b01a.jpg

一共三款的「東京ばな奈ワールド」耳機塞,有桃粉色,天空藍,以及僅4.7%機率的金色縷空版..,我朋友送我的是天空藍。

 

 

130524_b04d.jpg 

基本上,這個限定的耳機塞,只有在豹紋款香蕉蛋糕禮盒才會贈送,還限定必須是8個和12個裝才有送,4個裝的反而沒贈送。是8個和12個裝的豹紋款香蕉蛋糕禮盒也會有不透明的包裝,所以你也看不到裡面的耳機塞款式是什麼,就這樣隨機出現,然後只有4.7%機率的金色縷空流蘇版。

 

 

 

2013-06-05_223356.jpg

我好朋友送我的是4個豹紋款香蕉蛋糕禮盒,因為他知道我"一個人",怕我8個也吃不完,保存期限也短...。但也很貼心的特別還另外拆了一個8個裝的限定耳機塞給我!! 哈哈...也就讓整個伴手禮上更有意義了。

 

 

2013-06-05_223428.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東京香蕉的香蕉蛋糕...,之前只吃過夾心餅乾,已經覺得很好吃了,這次相信我朋友也都是為了想要拿那個耳機塞都買香蕉蛋糕,而且還限定只有豹紋香蕉蛋糕裡合才有送...,規矩實在是一大堆。

 

2013-06-05_223443.jpg

拆開包裝後,撲鼻而來的蛋糕香,真的很香...,咬了一口,好吃...裡面的香蕉巧克力很濕潤,很新鮮,但也確實因為這樣,效期反而更短,所以才要趕快吃,然後朋友只送我4個裝的,因為他怕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哈。不過我確實拿出一個,吃了一半,嘗一下味道,剩的一半就給同事了...,因為,直覺就是"太肥了",完全不敢再吃。

 

 

 

2013-06-05_223508.jpg

原本以為這個吊飾是硬的..是塑膠或是壓克力之類,結果...它是橡膠...軟軟的...,摸起來有種詭異感!!然後...真的裝上我的i-Phone...,我都笑了,太不適合我了!!! 所以我就默默得拔掉後,收起來,但真的也是個很Fancy,很值得記念的禮物。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28

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夾心餅乾禮盒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