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1_235139.jpg

"我愛米色,因為它是如此的自然"...COCO CHANEL

 

BEIGE之於CHANEL,就好像山茶花之於CHANEL,如此自然,如此熟悉。CHANEL所有的粉底色號,都以BEIGE做為基礎命名,因為對於香奈兒女士來說,它就是如此自然,因此,色調的調和上,自然就都是在BEIGE的色調下去調配出最適合肌膚的顏色。毫不嬌柔造作的精緻和優雅,這就是CHANEL對於米色的註解,甚至在L E S  E X C L U S I F S 精品香水中,都有一瓶以BEIGE為名的香水,綻放宛如白色花瓣的輕新香調。...這就是米色BEIGE,2013年,以BEIGE為名,超模GIESELE代言,全新的米色時尚底妝系列,以時尚、簡約、自由與自然健康光采為概念誕生。

 

6/11開始,板橋大遠百針對米色時尚上市做了相關預約活動,店外陳列了以BEIGE為主題的陳設設計,包括GIESELE,以及產品視覺,經過一眼望盡就是滿滿的BEIGE。無疑是個最搶眼的室外立體廣告。針對BEIGE上市活動,大約從5月底就開始預約了,因為已經聽說會有這樣的陳列擺飾,又加上我自己對BEIGE系列實在相當具有高度興趣,馬上就預約了第一天,也就是6/11就前往朝聖,朝聖這期待已久的BEIGE。

 

 

2013-06-11_235415.jpg

首先,在櫃上CHANEL小姐會先綁你綁好山茶花試香手帶,然後噴上L E S  E X C L U S I F S 精品香水的BEIGE,再引領你到戶外的BEIGE小豪宅,你就會一直全身香香的,一直聞到BEIGE的香調,然後置身於BEIGE的陳列中,感受著BEIGE,你全身都是如此BEIGE。

 

 

2013-06-11_235235.jpg

戶外BEIGE小豪宅...(彩妝師是這麼稱呼的)。裡面陳列了全套的CHANEL彩妝,並搭配著SKINCARE的部分,然而,最重要的還是BEIGE的米色時尚底妝系列,最重要的更是擺飾著COCO CHANEL那隨興且自然的照片,以呼應著米色時尚所強調的簡約和自然,這是我欣賞CHANEL這個品牌的一個重點,請不要把喜歡CHANEL的人都想膚淺了,買CHANEL產品的人,無論是美妝、保養、香氛甚至是精品,如果你沒有理解每一個產品背後的故事,那就真的...太可惜了。

 

2013-06-11_235303.jpg

此次的米色時尚底妝上市新品共有三品,其中,屬於米色時尚底妝系列的就只有米色時尚全能BB霜SPF30 PA+++和米色時尚BB蜜粉餅SPF15 PA++。其中,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並不屬於米色時尚系列,但卻是特別被開發出來使用米色時尚BB蜜粉餅SPF15 PA++的。原本以為是取代CHANEL原本經典的胖胖刷,今天詢問過後,才知道是獨立存在。

 

 

2013-06-11_235323.jpg

特別拍了CHANCE系列的Display,這個以機會為概念的香水系列,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香水理念之一,儘管這三瓶香水並不能稱得上是我的最愛,但機會的概念,讓我們體認到活在當下,掌握愛情的戀愛機會,那確實是個很浪漫的故事。目前櫃上則針對CHANCE系列推出150ml的加大容量,價格為4750元,一般的50ml是2890元,100ml是3960元,所以真的很喜歡CHANCE的人,就能考慮現階段150ML大容量的實惠包裝。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076

CHANEL CHANCE 粉紅甜蜜/一種單純的舒適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52

CHANEL/CHANCE綠色氣息噴式淡香水

 

 

2013-06-11_235534.jpg

現場除了相關擺飾陳列之外,也特別把L E S  E X C L U S I F S 精品香水的BEIGE作為主要陳列,目前2013年L E S  E X C L U S I F S 精品香水調漲為一瓶200ML NT.10000,價格之高貴...,也令人望洋興嘆,但又是一個你用過就很難再對CHANEL一般香氛動心的系列,現階段我只有一瓶BEL RESPIRO(綠色氣息),買到現在快一年了,還有1/2...,但我又真的非常喜歡這味道,下一瓶很想買新的1932,或者是梔子花甚至就是這瓶BEIGE。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48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2013-06-11_235627.jpg

BEIGE上市活動,還特別請來CHANEL資深的活動彩妝師Ring來為參與預約的客人上妝。因為幾次的CHANEL活動,特別是在台北大多都是Ring做主要彩妝上妝,所以幾次之後,也就慢慢熟識,Ring專業的上妝技巧,以及仔細且專注的上妝態度,有機會一定要讓Ring化看看,是一種很精緻,且帶時尚感的專業妝容。

 

 

 

2013-06-11_235858.jpg  

以上大概是目前正在板橋大遠百舉行的BEIGE上市活動,日期是6/11-6/16,有興趣的可以預約...,因為除了可以體驗CHANEL之於BEIGE的故事,以及感受這個戶外Display,加上又有專業的彩妝師幫忙化妝,將會是個很棒的體驗活動,而且新上市的三品,一試用就整個太滿意...,一不小心,也就全包了,最重要的是...預約禮,滿額贈...也送得太好了,以下是介紹:

 

 

 

2013-06-11_235914.jpg

預約禮

完美親膚無瑕粉餅20 BEIGE、山茶花保濕化妝水以及米色時尚全能BB霜N.10

 

雖然只有三品的派盒,但除了山茶花保濕化妝水外,都是新品。完美親膚無瑕粉餅再5月底一上市就購入了,也發過心得,真的很透,很好用,補妝也不厚粉,只是這塊粉餅顏色偏深...,連我都用 10 BEIGE,這次預約禮的20 BEIGE,可能對一般人都會太深,但還是可以體會一下輕透妝感;米色時尚全能BB霜則送了N.10一罐,這試用包真的做得太美了 !! 真的是米色的包裝帶,越看越喜歡...,不過我自己也帶了一條N.20。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09001

CHANEL完美親膚無瑕粉餅/清爽控油不厚粉

 

 

 

 

 

2013-06-12_000022.jpg

除了米色時尚外,還帶了新的指甲油限量色#583 禁忌,閃閃發亮的紫紅色調,很漂亮,也很特別,限量的...要搶要快;然後就是傳說中忠孝SOGO一天賣掉上百支的超炫耀絲絨唇膏#42,我之前去櫃上,要買個一支都買不到(我懷疑我當時應該說我要買10支才買的到),反正...這週這支超夯的超炫耀絲絨唇膏#42終於到貨,就連中國大陸也都瘋狂來掃貨,據說Elva也超級喜歡...,whatever,我只是想湊個熱鬧,而且我實在很氣當時忠孝SOGO連一支不賣我,所以...,我要買很多支來塗鴉。

 

 

2013-06-12_000043.jpg

然後自然就是重點的米色時尚系列,我買了米色時尚全能BB霜SPF30 PA+++ N.20,米色時尚BB蜜粉餅SPF15 PA++ N.20以及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兩支。以下是櫃上試妝簡評,詳細心得待我密集使用後,再來回報!

 

米色時尚全能BB霜SPF30 PA+++ 30ml/NT.1880

顏色只有N.10和N.20兩色,顏色偏白,N.20比較像是一般膚色,N.10就真的白了些。使用起來好推,又明亮,完全就是符合我對BB霜的基本要求 !! 所以...實在也沒啥好考慮的。和CC霜相比,CC霜會比較霧比較厚一些,BB霜就比較明亮,比較透。

 

米色時尚BB蜜粉餅SPF15 PA++ 12g/NT.1890

台灣癮進的顏色同樣只有N.10和N.20兩色,色號可以跟著你BB霜選的顏色即可。概念其實有些像MAC的柔光炫彩餅(修片餅),但MAC的柔光炫彩餅全部都是以礦物做為主要質地組成,粉質會比較粗,CHANEL這塊米色時尚BB蜜粉餅粉質比較細緻,使用起來也是有類似MAC的柔光炫彩餅效果,但更細緻細膩,也有種拋光的感覺。

 

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 NT.1550

這個在京站一上市,第一天就整個售罄... !! 我自己就帶了兩支 !! 雖然是合成纖維毛,也是MIC...但...,真的,你一摸...你就會深深愛上了 !!  真的不用多說,在這邊寫再多都比不上你親自去摸一次這把KABUKI圓形伸縮勻臉刷,一摸你就會懂的...一摸...你應該也就會買的。而且伸縮設計,實在很方便,而且做的也漂亮,價格也還ok。而且毛質真的夠密,很適合用來局部拋光加強使用。

 

 

2013-06-12_000131.jpg

然後是這次米色時尚的滿額禮化妝包,原本只以為是個無聊的白色化妝包...,結果打開來...!! 是Tiffany藍 內裡 !! 太令人驚喜了,大小也剛剛好,很適合一般使用。

 

 

2013-06-12_000214.jpg  

體驗會的點心,還是特製的CHANEL 餅乾...好好吃,不會太甜。

 

 

以上就是這次板橋大遠百米色時尚上市的特別活動,有興趣的快去預約吧...,體驗過後,如果能從這三品全身而退的人,相信...也真的太厲害,因為真的在體驗當下,你真的...會很激動,很感動,然後就被迷惑...然後就結帳了...!! 不過能有預約禮,又有滿額禮,又有Display可以欣賞,又有專業彩妝師幫你化妝,又有CHANEL特製餅乾等...其實,就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享受。

 

至於這三品米色時尚系列,...就待我好好密集使用後在來回報心得吧 !!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