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_225435.jpg

這塊極致洗顏皂打從上市時,我就一直一直很想買,但是100g的皂要3300元,如果是100g的卸妝霜我可能還有可能買...,但100g是"皂",對於台灣的氣候,以及肥皂的保存難易度,這樣的價格...,實在是敬謝不敏,雖然我好像很會花,很會買...,但我也是會考慮一下CP值,考慮一下整體的價值感。這塊極致洗顏皂一直沒能入手絕對是因為它是"皂"的關係,單純就很怕它爛掉...,很怕它3300元就這樣洗阿洗洗爛掉了...我會...很心疼 !!儘管我已經有了不再讓肥皂爛掉的神物"無印良品海綿皂盤"...but,3300的皂還是讓我花不下去。不過..."Cashmere羊毛等級,黃金比例乳霜泡沫" 這段話在我腦海好幾年了,一直揮之不去啊...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16

肥皂不再爛掉之無印良品海綿香皂盤

 

 

2013-06-12_225534.jpg  

然後,最後最後,被我在網路上找到這個20g裝的,whatever,我也不知道他是拿來什麼體驗會或是週年慶還是啥送的,反正...20g對我來說,甚至對肥皂來說,也Lite許多,我使用上也比較沒壓力...,而且這樣完整盒裝實在也是夠尊榮,網拍行情價約是600元,有興趣可以參考。

 

 

2013-06-12_225612.jpg

瞧瞧...這Slogan "創生極致美肌,喚醒沉睡中的肌膚潛能"。極致系列一直都是肌膚之鑰中最TOP的系列,但...我買不起,哈哈...,我只能稍微肖想一下這塊極致洗顏皂,然後就是我已經覺得"精質乳霜"非常好用了,有預算的話,我也是會先買精質乳霜...,極致系列可能要等我中樂透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078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2013-06-12_225645.jpg

您瞧瞧..."Cashmere羊毛等級,黃金比例乳霜泡沫,豐潤棉柔徹底清潔同時保養,世界首款、卸妝與清潔雙重功效洗顏皂"...就是這幾話,讓我魂牽夢縈了好久,卻仍然捨不得花3300元買一塊100g的洗顏皂...。

 

 

2013-06-12_225715.jpg

就連20g的Trial包裝,也是一點都不馬虎,也有用一個專屬的塑膠袋封住,真的不會因為它是20g就覺得廉價,反而更顯精緻...,也真的值得讓人好好寫一篇blog。

 

 

2013-06-12_230444.jpg

拆開來,撲鼻而來的香味...也太銷魂了吧...好高級,好貴婦的味道。極致系列同樣係以玫瑰做為主要基底,然後去調配出專屬於極致系列的奢華香氛,而且還透出淡淡紫羅蘭香...,實在高級又奢華。

 

 

2013-06-12_230700.jpg

再者,就來嘗試看看,什麼是"Cashmere羊毛等級,黃金比例乳霜泡沫",說真的...,完全不需要起泡網,輕輕搓揉,就能搓揉出如此細緻的泡沫 !! 這泡沫的綿密,細緻...說真的,你會感動捏,再搭配奢華的玫瑰香氛,你不由得都覺得自己貴婦起來了...。

 

 

 

以下是實驗:

2013-06-12_231225.jpg

感覺應該要用肌膚之鑰的產品來實驗才是,但肌膚之鑰東西太貴了,我捨不得拿來實驗...,但我平常畫在臉上,也確實有親身實驗,其實就是差不多。粉底就是粉底,腮紅就是腮紅這樣。所以針對這次實驗,我拿了benefit的裝完美活氧防曬粉底液(粉底),修修臉潤瑕棒(遮瑕),GIORGIO ARMANI 決戰時尚光影四色眼彩盤(眼影),MAC親吻唇霜(唇彩)以及CHANEL防水眼線筆(眼線)來實驗。

 

 

2013-06-12_231333.jpg

同樣,就當洗臉般,努力搓出這傳說中"Cashmere羊毛等級,黃金比例乳霜泡沫",然後按摩阿...按摩,你可以看到大部分的顏色都溶掉了,不過,隱約都還能看見CHANEL防水眼線筆和MAC親吻唇霜的色彩。

 

 

2013-06-12_231412.jpg

沖水後,可以想像,剛剛隱約看見的CHANEL防水眼線筆和MAC親吻唇霜都沒辦法卸乾淨,但一些底妝或者是眼影都卸掉了(我自己平常臉上用肌膚之鑰底妝也是可以輕鬆卸除的)。不過這個實驗本來就無聊也不公平,因為這塊極致洗顏皂本來就不是要拿來卸眼唇,首先...皂類碰到眼精都會瞎吧,不要輕易嘗試,唇的部分彩度高,本來就需要專業的眼唇卸妝才能卸的掉,所以眼線和唇采沒卸掉也不意外,但就一般底妝來說,卸得很乾淨。

 

說真的,這是一塊非常方便的卸妝皂,不用乳化,不用特別什麼...就在手上搓出傳說中"Cashmere羊毛等級,黃金比例乳霜泡沫"在臉上後當做洗臉一樣,稍微按摩後,就能沖淨,很乾淨,很方便,然後味道很奢華...,洗的時候真的很迅速也方便,我後來會喜歡它就是卸妝方便又快速,而且味道很享受。但畢竟是皂...,你卸完後如果沒有上保養,大概5-10分鐘後就會皮膚有點繃,有點乾...,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所以用完趕快上保養品吧。

 

 

2013-06-12_231553.jpg  

基本上,我心目中的卸妝天王還是EVE LOM全能潔淨霜,但夏天在台灣的氣候下always是個悲劇 !! 所以夏天我不喜歡用EVE LOM,只好轉身繼續用不知道囤了多少貫的蜜妮深層卸妝精華露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202

EVE LOM全能深層潔淨霜/夢幻清潔產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70181

回購率100%。我的14項經典必備保養品。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024

好好用!蜜妮/深層卸粧精華露-卸妝新歡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