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30_180652.jpg

約莫5月份,GIORGIO ARMANI推出全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以寶石為名,共推出16色。後來在國外網站看到最右邊這支#701,有點被震撼到,因為顏色很特別,也很想試試看擦起來是什麼感覺。後來看到台灣GIORGIO ARMANI再針對14款新色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和6款新色奢華晶漾訂製唇膏,以繁星為名,仲夏星辰為題,再去推出了系列新色,此一系列也包括這支特別的#701。

 

目前台灣GIORGIO ARMANI櫃上來的貨有些亂,14色奢華晶漾訂製唇蜜新色TESTER都來了,賣品也到了,反而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膏TESTER還沒到櫃上,但賣品也到了,可惜這次也只能先試一下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14款新色。目前來看,加上原本的16色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一共就有30色了 !! 色號之龐大和齊全,也算是目前GIORGIO ARMANI中之最。

 

以下是全試色:

2013-06-30_181845.jpg

#102星河

同樣是帶點迷幻的淺銅橘色,很夏天古銅樣,但因為顏色較淺一些,就不會那麼重,可以說是一種微古銅感。

#106星雲

這個色一看到就愛上了 !! 就是標準的裸色,而且沒有任何亮粉,很乾淨的裸色。之前奢華晶漾訂製唇蜜推出時,就一直沒有類似裸色,總覺得有些可惜,不過這次的仲夏星辰系列推出的這支106星雲就真的很能搭配你原本的有的一些裸色唇膏,也算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中最裸的顏色。

#302恆星

2013的夏天很流行的橘色調,就連櫃姐也都說唇彩的橘色調也都被帶動,這支302恆星大概也是這系列中最ORANGE的。

#406星辰

這個顏色很漂亮,很像那種富士大蘋果的大紅,但又配大亮金粉,閃亮亮的,很好看。有點像原有的#608紫龍晶,但#406星辰的紅再更紅一些。

 

 

2013-06-30_182145.jpg

#500粉星

和原有的#526粉晶有些像,只是#526粉晶的珠光會更大顆一些,就比較單純是高低調分別,只是同樣都是很透的粉色,主要也是拿來點綴粉色唇彩。

#501流星

可以說是#500粉星的延伸,但彩度稍微再飽和點的粉色。

#503星群

原本以為#503星群會是個double色,但才發現也是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中很unique的顏色,非#500和#501的柔粉,而是直接轉換成桃粉感,可愛中會更多些性感。

 

 

2013-06-30_182340.jpg

#521織女

很乾淨沒有亮粉的桃紅粉,其實唇蜜用久了,有時候你會對亮粉、珠光有些厭煩,這樣乾乾淨淨的唇蜜色調,反而意外的討喜。

#525月亮

GIORGIO ARMANI很喜歡月亮這概念,常常都會將月亮投射於各個產品中,這次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仲夏星辰新色也有一個以月亮為名的#525,非單純雪白,而是宛如月亮中帶點點黃,沒有任何的亮粉,很單純的月亮色,很適合用來混色,調色,甚至是蓋掉過度鮮豔的唇彩,進而透出皎潔月色的呼應感。

#527仙女

我蠻喜歡這個#527仙女,它就是個粉紅色,很粉的粉紅色,沒有橘色調,也沒有太多的紅色調,就是很具時尚感很特別的粉紅色。

 

 

 

2013-06-30_182642.jpg

#529仙后

不似#406星辰那麼正紅,#529仙后帶點紫紅感。類似#408紫龍晶的淺一些。

#607獵戶

#607獵戶就真的比較和#408紫龍晶鬼打牆了些。真要再比,就是#607獵戶沒那麼正紅,紫色調比較明顯,算是和#529仙后同色階,但再深一些。

#701銀河

很酷的#701銀河,相當地unique,真的是灰灰紫紫,說它是銀河,倒不如說更像星塵。

 

 

2013-06-30_182710.jpg

特別再把這支#701銀河獨立出來單拍,很特別的紫灰色,但質地中蘊含大量繁星。就真的宛如灑在夜空上的繁星集合。

 

2013-06-30_182819.jpg  

不過在櫃上試擦...,還真的不是一般人隨便都能擦的,就是個擦起來有些中毒的顏色,雖然說奢華晶漾訂製唇蜜本身很透,但還是會有顏色去晦暗掉原本唇色的紅。我直覺只有想到MAC之前黑潮或幾張視覺走的是那種黑唇膏的LOOK,就比較適合這支#701銀河,透過#701銀河,可以去讓黑色的唇膏,顯得透亮些,又不改色。

 

共14支全新的奢華晶漾訂製唇蜜試色,其中,因為很剛好櫃上#519桃星沒到TESTER,剛好沒得試,目測是桃紅色無亮粉的顏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47949

GIORGIO ARMANI奢華晶漾訂製唇蜜全試色/為雙唇拋光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