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3_173716  

(圖:Goris)

是單純的巧合,還是命中註定?
彷彿與生俱來的美麗正來自於相信幸運的信仰秘密


香奈兒女士深信運氣會帶來指引。她的個人世界裡充滿各種幸運符號,不但為她帶來好運,也是靈感的泉源。位於巴黎康朋街上的香奈兒女士寓所內,擺放著銅雕與大理石獅子雕像,並以一束束的象徵富足的麥穗妝點空間,在水晶燈中更可窺見幸運密碼數字5。這些小小的幸運象徵巧妙地躲藏在香奈兒的世界中,在珠寶配件裡、刺繡工藝或者鈕扣上都可看見這些細節的存在。

 

2013-07-03_172006.jpg 

時序來到秋天,告別色彩鮮艷的夏季,回歸到隨性優雅的秋季,2013 年香奈兒秋季彩妝系列,以充滿創意玩趣的精神詮釋出幸運符號的精神,以奢華的亮銅、褐灰與軍綠卡其色混搭金灰、深粉或酒紅等魔幻色調,打造出深邃迷人的眼妝效果。如同在2013香奈兒秋冬時裝秀上,模特兒的妝容重點在於使用同色系的頰彩和唇色,打造完美和諧的時尚妝容。使用本季彩妝系列的明星產品「香奈兒雪紡腮紅」搭配同色系的唇彩,創作出專屬於秋季的唇頰協奏曲,不同於夏妝的大膽撞色,今年秋妝正式宣告法式優雅的浪漫回歸。

 

2013-07-03_171225.jpg  

擁抱幸運的唇頰協奏曲
今年秋天,讓臉頰與雙唇相互爭艷,譜出一段歌頌美麗的幸運協奏曲。
選用相同色調的「香奈兒雪紡腮紅」搭配「香奈兒COCO唇膏」與「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系列,以自然紅潤的頰彩搭配誘人的唇色,打造六款充滿色彩玩趣的和諧妝容。

 

 

2013-07-03_171311.jpg  

金迷棕紅協奏曲:優雅焦點 香奈兒雪紡腮紅#61命運 & 香奈兒COCO唇膏#55明星
杏桃粉嫩協奏曲:自然純真 香奈兒雪紡腮紅#62預感 & 香奈兒COCO唇膏#57魅力(本季推薦色)
粉紅珊瑚協奏曲:曖昧著迷 香奈兒雪紡腮紅#63迷戀 & 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85秘密(本季推薦色)
柔嫩粉紅協奏曲:甜美女人 香奈兒雪紡腮紅#64靈感 & 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86直覺
藍色情迷協奏曲:玩味經典 香奈兒雪紡腮紅#65甜蜜 & 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87 約會
微醺酒紅協奏曲:性感引誘 香奈兒雪紡腮紅#66美好 & 香奈兒COCO水亮誘色唇膏#88 神采

 

 

2013-07-03_171559.jpg  

為雙頰增添一抹紅潤
香奈兒雪紡腮紅 2.5g/$1,300

全新明星產品「香奈兒雪紡腮紅」,輕透服貼的乳霜狀質地,搭配絲絨觸感與緞面亮澤,以指尖輕輕推開即可打造自然紅潤好氣色。絕佳的延展性搭配不結塊配方,與肌膚自然融合零粉感,並添加了維他命E等抗氧化成分,讓肌膚維持細緻柔滑狀態優雅時尚的黑色外盒,精緻小巧的全新設計,是將經典方盒以縮小比例完美呈現,便於隨時上妝補妝,宛如隨身攜帶的時尚配件。
雪紡腮紅#61命運:可當作修容的紅棕色調。
雪紡腮紅#62預感:自然迷人的杏桃色。(本季推薦色)
雪紡腮紅#63迷戀:甜美的珊瑚淺粉調。(本季推薦色)
雪紡腮紅#64靈感:讓肌膚更顯白皙的粉玫瑰。
雪紡腮紅#65甜蜜:帶有藍色調的粉紅。
雪紡腮紅#66美好:讓人微醺的酒紅。

 

2013-07-03_171614.jpg  

COCO水亮誘色唇膏 3g/$1,100
一觸即化的水潤質地,「COCO水亮唇膏」和「COCO水亮誘色唇膏」為雙唇帶來水潤薄透的飽滿亮澤;獨家「柔潤複合物」,結合白芒花籽油衍生物、天然酯質、及植物分子酊,長達八小時不間斷的持續潤澤,雙唇無時無刻都能閃耀著活力。

COCO水亮唇膏 #85 秘密:甜蜜柔美的珊瑚粉。(本季推薦色)
COCO水亮唇膏 #86 直覺:柔嫩的淺粉紅。
COCO水亮誘色唇膏#87 約會:冷色調的藍色系粉紅。
COCO水亮誘色唇膏#88 神采:神祕誘人的酒紅色。

 

 

2013-07-03_171623.jpg  

COCO唇膏 3.5g/$1,100
讓雙唇散發優雅光澤的「香奈兒COCO唇膏」含有「潤唇複方」,如絲緞般的柔順質地提供雙唇完美潤澤。

#55 明星:金色光芒的棕色調。(本季推薦色)
#57 魅力:溫柔自然的杏桃色。

 

2013-07-03_171629.jpg  

水吻我唇蜜 6ml/$990
像畫筆般能自由運用的專業彩妝大師刷頭,扁平、精緻,能完美描繪動人唇型。半膠半膜的特殊質地,能使唇蜜和唇肌呈現前所未有的貼合度,完美持久顯色。

#84 幸運之吻:如糖果般可口的櫻桃色。(本季推薦色)
#85 泡泡糖 :蘊含五彩亮片的粉桃。

 

 

2013-07-03_171636.jpg  

軍綠、卡其交織而成的銅色魔幻
閃耀亮銅色光芒的雙眸,深邃大眼彷彿藏有無盡秘密;完美比例的濃密睫毛,在眨眼之間,展現神秘魅惑。

四色眼影 1.2g/$2,000
#43神秘
軍綠、卡其色系的「四色眼影」,彷彿在深邃黑暗中閃耀銅色魔幻光芒。霧面的軍綠色、閃耀的銅金卡其色和神祕銀灰色能做最完美的融合;最後讓金黃色的象牙白色調強調光亮效果。

 

2013-07-03_171644.jpg   

防水眼線筆 0.3g/$830
#104 橄欖石

發珠光色澤的「防水眼線筆」,能勾勒出鮮明、精準的線條,也可使用於睫毛根部,加強眼妝的深邃度。優雅的墨綠色,呈現出秋季的隨性自在。

 

2013-07-03_171656.jpg

單色寶石眼影 1.6g/$1,050
「單色寶石眼影」以小巧雅緻的長方形亮漆黑盒呈現,在眨眼間就能滿足對所有眼妝的渴望。絲絨乳霜般質地,絕佳的延展度及親膚性,可以薄薄一層或多層次層疊,調整理想的完美眼妝,創造出密實霧面的效果;獨家凝色技術使眼影色澤更飽滿、光澤更晶瑩剔透,閃爍宛如鑽石般的光芒。

#101 粉紅水鑽:閃耀金屬光澤的粉褐色,呈現奢華質感。
#99 紫羅蘭 :淡淡的薰衣草紫色調。

 

 

2013-07-03_171702.jpg   

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 6g/$1,100
#40 卡其綠

打造完美眼妝的最後步驟,全新推出的「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能打造極致濃密的眼妝效果,獨家「雪花結晶濃密刷頭」*,能立刻創造令人驚艷的完美弧形捲翹、眼睫毛瞬間濃密且根根分明。卡其綠色中蘊含神秘閃耀的亮銅光芒,打造出深邃迷人的魅惑眼眸,演繹出都會女性的摩登時尚。
*世界專利申請中

 

2013-07-03_171708.jpg   

指甲油 13ml/$800
三款全新指彩,演奏出引人著迷的指尖交響樂。指彩就像是指甲上的一件飾品,每個顏色的搭配都帶來全新面貌。

#589 邂逅:帶有乳白質感的粉紅色,展現香奈兒的專屬優雅風格。
#591 感應:以金屬光澤營造墨綠色與金色間的完美和諧。
#601 謎團:深色的軍綠色調襯托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