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_211809.jpg  

感謝一個朋友和我的交流,才能有這樣的素材可以寫,不然這個需要年度消費達24萬的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我大概怎樣也都買不到。但也就剛好有這樣的機會能夠稍微記錄一下,讓人一窺肌膚之鑰的會員制度。肌膚之鑰的會員門檻,據人七Pink網誌 (http://babymamama.pixnet.net/blog/post/141150241 )提及:共分8萬,16萬,以及24萬三種,不過我這邊詢問櫃姐得知是8萬,"15萬"以及24萬三種,但肌膚之鑰的會員制度也一直都很神秘,但好像也是有規矩可循就是。

 

2013年8萬送的是光采潔膚皂+溫和卸妝霜,15萬是淨瑩護唇膏正貨(價值1400元),然後是這組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24萬送的一樣就是這組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再加一份2012新品無齡抗痕精華正貨(20ml/NT.5000)。

 

 

2013-07-07_211951.jpg

沒有無齡抗痕精華,所以就來介紹這比較有梗的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很有質感並且用緞帶綁著,說真的,一開始不說的話,是什麼也都不知道。

 

 

 

2013-07-07_212018.jpg

以初春的吉野櫻為靈感,創造出全新的光潤魅幻唇膏,右邊是我自己有的一支常態款光潤魅幻唇膏,就是一般肌膚之鑰經典的藍黑色。左邊就是這次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的光潤魅幻唇膏限定款,就是以吉野櫻做為概念的設計,不過在限定的光潤魅幻唇膏筆身上,就僅有吉野櫻的繪圖而已,沒有任何的水鑽設計。

 

 

2013-07-07_212032.jpg

雖然筆身上也是吉野櫻的花繪設計,但兩頭的部分,則同樣都有肌膚之鑰的LOGO展示。

 

 

 

2013-07-07_212057.jpg

雖然是限量的設計,但和一般的光潤魅幻唇膏則都是通用的,也是能夠直接替換筆芯做更換。這支魅幻粉櫻就完全是為了這次的會員年度禮的新色,一般常態也不會出,也就更能打造一點尊榮感,再搭配上這個限量的設計,還真的能讓肌膚之鑰的VIP一拿出來就能知道這個人是年度消費達24萬的識別證記...。不過單就回到這支光潤魅幻唇膏的使用感覺,我真的挺喜歡,水潤透亮的感覺,而且擦的同時,彷彿就在為唇部做修護,效果是真的不錯。只是一支光潤魅幻唇膏(外盒)售價550元 (蕊)售價1,350元幻唇膏,買下來一次就要1900元,門檻是真得有些高。

 

 

2013-07-07_212130.jpg

在這個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中,另一個鏡子則同樣是由國際知名珠寶設計大師Shaun Leane特別打造的限量設計。嚴選日本專利技術最高品質鏡面,呈現出的鏡面更加的細緻,再透過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黏貼加工的鏡子,除了一樣有初春吉野櫻的花繪設計,還有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黏貼加工,質感是真的挺不錯,惟一一個小缺點就是就是平面鏡,也不能折疊或對開,使用上大概就要不斷擦拭。

 

2013-07-07_212224.jpg  

不過隨組合也有附一個肌膚之鑰的絨布套,可以做保護。

 

 

這個大概就是2013年肌膚之鑰15萬和24萬會員禮的魅幻粉櫻彩妝典藏組,也感謝我一個朋友和我share,才能有機會記錄一下,也可以讓大家認識一下肌膚之鑰的會員制度。不然我這邊會員頂多就是類似CHANEL、歐舒丹、PAUL&JOE、GIORGIO ARMANI、YSL等...肌膚之鑰這樣的高門檻,對我來說就真的太遙遠了,不過也剛好有這樣的資訊,提供給喜歡肌膚之鑰,或是正在朝著肌膚之鑰努力的人參考。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0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48

GIORGIO ARMANI 2012VIP年度禮/真皮刷具套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14

CHANEL香奈兒 2012 VIP生日禮/記得打開檢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42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322

2012 歐舒丹尊榮會員禮&賦活系列滿額贈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