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0_203750.jpg

oh...7-11突然推出了日本限定的Pocky,重點是包裝也太可愛了吧,而且是有預知到團團、圓圓要生小熊貓""了嗎,怎那麼剛好就有一款熊貓的Pocky !!此外,另外兩款都是以愛心為概念,右邊這款是草莓的,fancy的地方是餅乾頭的部分是做心型的。左邊這款就是單純杏仁巧克力,封面有不少愛心,但可愛的是後面有支小丑狗,以下來一一介紹。

 

 

2013-07-10_204349.jpg  

格力高熊貓百琪牛奶巧克力棒

NT.59 共18支(42g)

平均一支 3.3元 ,熱量一份共212卡

 

這個熊貓真的太萌了...!! 正面看只覺得笨笨的,沒啥表情,結果翻到背面超歡樂的。不過單就正面來看,Pocky是取自熊貓本身的概念,感覺如果換上個抹茶做成綠色,感覺也比較合理一點,就會很像熊貓吃竹子,不過這個Pocky就是仿造熊貓的概念去做的,主要也是混合牛奶的調味,所以呈現出來就是白澄澄的,然後拌巧克力這樣的概念,以呈現出熊貓黑白相間的感覺。

 

 

 

2013-07-10_204408.jpg

原本以為就外包裝熊貓,結果打開來...別有洞天 !!  這個包裝袋上面有許多超萌的熊貓,感覺在做體操,在玩耍...,實在是太萌,太舒壓了。

 

 

2013-07-10_204708.jpg

不過打開來一共18支,18支都裝在一個袋子裡,等於一拆開來就18支要一次吃光,擺明就是要和朋友share,不然一次就是吃掉212大卡。這個以牛奶味為基底,拌一些巧克力,吃起來牛奶為主,會有些巧克力的驚喜感,還不會算太膩。但這個格力高熊貓百琪牛奶巧克力棒主要還是贏在由裡到外的熊貓包裝,太萌了 !!

 

 

2013-07-10_204840.jpg

格利高草莓果肉棒(心包裝)

NT.89 共21支(18.3gX3)

平均一支 4.24元 ,熱量一份18.3g為94卡(本包裝含三份)

 

再者就是這個草莓棒,我自己對草莓是還好,不過fancy的是它名稱為"心包裝",主要就是它的餅乾頭特定做成愛心型的,想說也太別出心裁了!! 著實覺得相當可愛,也相當有趣,一包89元,我也是這樣買了...。

 

 

2013-07-10_204857.jpg

拆開來看,總共分三包,一包7支,包裝上都一樣,白色的糖果紙,然後有個愛心,目測都是一模一樣的。不過如此PINK的設計,完全就是女孩消費取向。

 

 

 

 

 

2013-07-10_204920.jpg

這個格利高草莓果肉棒(心包裝)是三者中,打開來最香的!! 一拆開來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草莓香,相當香。就連我對草莓還好,聞到這濃濃草莓味也都想吃吃看了。不過拆開來第一件事除了聞味道之外,就是在找所謂的"心包裝",沒仔細看,還真的不知道這愛心在哪。

 

 

2013-07-10_204936.jpg

結果我是對著包裝,才大概看得出來用來這頭...是愛心! 是有點牽強啦...,不過意思有到就好。然後回到這支格利高草莓果肉棒(心包裝),這個是我覺得三者中最好吃的!!!  草莓好香好濃,重點是真得咬得到果肉,咬到果肉的那股驚喜,真的會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2013-07-10_205037.jpg

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3袋入)

NT.79 共12支(14.6gX3)

平均一支 6.6元 ,熱量一份14.6g為81卡(本包裝含三份)

 

最後是包裝充滿許多手繪愛心的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忽然讓我有點想到這幾年才下載的APP"HEART CAMERA"。不過就是類似巧克力杏仁棒這樣。倒是背面有個大驚奇,竟然有隻小丑狗,重點是上面還能寫Messege,完全就是類似現在的乖乖造句包吧,至少就這包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來說,就很適合來個送禮留言,也是挺fancy的。

 

 

970780_648913511803868_1855166835_n  

這就是剛剛提到的APP"HEART CAMERA",裡面除了有多種照片效果之外,主要就是有很多手繪圖案,最主要是以愛心為主。

 

 

2013-07-10_205054.jpg

打開來雖然說都是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但外包裝竟然有不同,不過仔細去比對內容物確實都是一樣的,這個外包裝雖然沒有熊貓討喜,但也確實很好看,也很日本,很明顯就是花很多心思的設計。

 

 

 

 

 

 

2013-07-10_205107.jpg  

基本上就是個杏仁巧克力棒,很像是我平常會作的巧克力,然後只是這個是溶在餅乾棒上,也許我下次也可以試試,把溶好的巧克力,然後拌上杏仁角後,再另外準備個餅乾,應該就能很簡單的自己動手做這個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Pocky了!!! 不過這個也確實是好吃的,吃起來就宛如金莎外面那層,只是因為我自己就會做了,就會覺得沒有太稀奇,不然這個格利高杏仁脆餅巧克力棒也是三者中最貴的。

 

綜合以上,最可愛,最萌的絕對還是熊貓款,但最好吃的我覺得是草莓果露,至於小丑狗這個巧克力杏仁棒,好玩的就是外包裝盒背面可以留言,還算是挺有趣的。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58

我其實很喜歡做料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452

巧克力簡單親手做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