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7_103715.jpg

兩天前的草莓奶霜星冰樂隨身電源搶翻天,緊接著在7/17開始,又推出了買任兩杯特大杯星冰樂就"隨機"送"1支"星冰樂造型筆。原以為今天也會大排長龍,沒想到真的到店裡也是乏人問津,前面幾組客人完全沒有因為這支星冰樂造型筆而心動...。

 

 

 

2013-07-17_103741.jpg

結果,同事因為想要這支星冰樂造型筆,我就和她一起湊了一杯星冰樂,還買了個牛肉起司可頌,這樣一個早餐,總共就花了405元,實在是相當奢侈。

 

 

2013-07-17_104428.jpg

不過這次星巴克為了促購星冰樂所推出的這個星冰樂造型筆實在很搶劫,只能喝"特大杯"星冰樂,然後一次要"兩杯",再"隨機"贈送共"5"款的星冰樂造型筆。就算買最便宜的香草星冰樂特大杯也要135元,所以最便宜取得星冰樂造型筆的方式為270元。只是特大杯的星冰樂熱量也都相當可怕...。我自己也趁這次喝了最新的黑摩卡白巧克力布丁,一杯特大杯就要190元,637大卡...,還算蠻好喝的,裡面的布丁不會太甜,挺爽口。只是一次要喝完一杯特大杯...,還是有些..."辛苦",不過我是喜歡喝新飲料的人,又加上喜歡收集特別的東西,所以儘管這次星冰樂造型筆很搶劫,還是想說意思意思去湊一支來看看。結果我買了這個星巴克的店員比我還興奮,一直很好奇我抽到那款...(看來我應該是今天第一個為了這支星冰樂造型筆去買兩杯特大杯星冰樂的客人...)

 

 

2013-07-17_104549.jpg

By the way,這個起司牛肉可頌好好吃,喜歡它稍微因為熱的的關係起司化在可頌裡,咬起來好好吃好香。

 

 

2013-07-17_104610.jpg

所贈送的星冰樂造型筆會用一個黑色袋子包住,看不到裡面,也因為長得都一模一樣...,所以也"摸"不出來,最後我是拿到這支天空藍,但上面頂著的是芒果或是鳳梨星冰樂的造型...。

 

 

2013-07-17_104628.jpg

天空藍的筆身很好看,不過可惜這款沒有鮮奶油,稍嫌不有趣。

 

 

2013-07-17_104646.jpg  

但單就原子筆來說,是還蠻好寫的。

 

 

無論如何,我覺得意思意思湊個一支玩玩就好,兩杯特大杯星冰樂真的搶劫,還是隨機的...,抽到一樣的話想必會很扼腕。如果說能夠開放全部咖啡特大杯兩杯就送...,感覺整體生意應該會更活絡,雖然現在天氣很熱,但有時後在辦公室還是只想喝熱的咖啡,一杯特大杯的星冰樂,有時候還真是很難消受。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0247

STARBUCKS星巴克行動電源(草莓奶霜星冰樂)/粉紅電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76570

3C時尚美學。STARBUCKS星巴克隨身電源(櫻花限定版)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