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_230059.jpg

其實Dr.Douxi不只是在新商品推出的快,同時在舊品升級也改款的快,或者是常常會更換新的包裝,其實在這樣求新求變又求快的品牌經營下,至少就很符合網路市場生態,一直都有話題,一直都有新品,一直都有梗,一直都有討論度,你說Dr.Douxi是近期一個很成功的網路美妝品牌,其實也無可厚非,盡管它就還是一直操作部落客,但整個品牌彈性大,範圍廣,又能在既定明星商品下,持續去拓展新的產品,而且不時有代表作,從最早的杏仁酸,到後來的卸妝水,然後是蝸牛保養,到近期的熬夜霜,真的要喊出Dr.Douxi有哪些東西好用,其實也真是很不少了,重點是一直都能在這樣快速節奏下,一直不斷的推陳出新,並且跟上市場潮流,也是很難得反應相當快的網路美妝品牌,也才能在這樣的網路美妝市場下,有一個位置。

 

這個泥膜我自己用過先前的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後來改包裝後,又繼續推出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和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而且儘管改包裝,價格也沒有特別調高,現在150g的容量,常態特價是349元而已,上次的一日下殺,只要199元,實在是相當划算,針對這樣的清潔面膜,用量大又會常常用,這樣的價格,真的是可謂CP值很高,就算要拿來做全身深清SPA,也都一點都不心疼...

 

 

 

2013-07-18_230158.jpg

因為原有的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用過了,想說就來用看看新的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和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藍色蓋子的為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紅色蓋子的為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同樣全新也都有封膜。這個都是150g的容量裝,同時是還有400g的大容量裝為899元,換算下來是有划算一些,只是這樣大圓蓋的,因為比較容易有水氣滲透的問題,在價格沒有差太多的情況下,我比較喜歡買小容量的,比較能常保新鮮,就好像EVE LOM全能潔淨霜有100ML200ML的容量,我也都只買100ML而以,比較好保存,也給大家參考。

 

 

 

2013-07-18_230324.jpg

還記得之前的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是綠色的,還可以理解,因為像是貝佳斯美膚岩漿面膜也是綠色的所以就習慣了。但這次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是灰灰的,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澤是一種珊瑚紅,很特別的泥膜顏色,乍看時也會覺得怪怪的,就好像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是腮紅一樣...,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就有點灰灰的像火山灰,是挺酷的。

 

其中,還記得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是比較以深層清潔,並達到控油之效,相對來說會比較刺激;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比較是以淨化毛孔清潔為主;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就是清潔同時做到美白。其實三個面膜都是各司其職,也都各有各的效果,選擇上就也都還蠻直覺的。

 

 

2013-07-18_230704.jpg

首先是,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之前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清潔力很強,也比較刺激,一週一次真的就差不多了,甚至是一些敏感肌的人可能不是那麼適合,不過到了這個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就會比較溫合了些,就算兩三天用一次,或者現在夏天天天用,我的肌膚也都還受的了。

 

真的和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相比,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真的溫和了些,又因為真的很便宜,大量的敷也都不會太心疼,不過這類的泥膜真的是要敷到都看不到膚色,才真的能夠有效,不然真的是有敷跟沒敷差不多了。

 

同樣敷上後,約莫10分鐘,就會乾到現中間這樣,肌膚會有種很緊繃的感覺,同時,你也會感受到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不斷地滲進你的毛孔中,因為乾掉,好像能夠吸附住你毛孔的髒污,最後,再洗掉...!! 這個步驟很重要,建議搭配洗臉海綿,比較能清潔的乾淨,因為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真的吸得蠻緊的,透過洗臉海綿,比較能夠有效、輕鬆地將原本的泥膜給擦拭乾淨。

 

擦拭乾淨之後,你會感覺到毛孔乾淨了很多,肌膚有種很暢通的感覺,也很舒服。重點是,因為毛孔清乾淨了,整個臉看起來也就因為乾淨的亮,進而達到更白的感覺了,其實有時候美白最基本的就是清潔,你會發現,清潔真的有做好,單就清潔就能夠讓肌膚變白變乾淨,清潔做乾淨,真的會比你清潔沒做好,還一直擦美白精華液來的有效許多。

 

2013-07-18_230834.jpg  

再者就是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話說這個珊瑚色質地...,真的擦在臉上,反而有些喜歡,有點想要去找一下這個類似色的腮紅...,整個臉紅紅的,有點像關公,也有點可愛。

 

同樣的,也是敷個10分鐘左右,就會差不多乾掉了...。一樣,還是強烈建議要用洗臉海綿去做清潔處理,才能清得乾淨,我試著用過手去做清潔,就真的比較辛苦點,透過洗臉海綿比較能夠有效的清理乾淨。

 

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強調的是美白感,基本上也是三個泥膜中,相對最不刺激的,但其實同樣都屬於泥膜,都有一定的清潔力,只是如果三個泥膜要一起比較的話,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是相對最溫和的。也因此,就算是天天用,我覺得都還ok

 

不過,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之所以天天用的目的,我覺得不是在於真正達到臉的美白,而是可以去護理一些痘痘、痘疤之類,針對這些新生痘痘或痘疤,清潔很重要,但同時間,如果有能透過清潔面膜去做護理,也不會太刺激的話,在淡化上也就更有加乘的功效。我喜歡再漲了幾顆痘痘後,或者是去做臉被挑完痘痘後,使用這罐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除了能夠清潔外,同時也能做基礎的美白護理,對於一些新生痘疤效果真的也不錯。

 

 

總結來說,如果你今天是個大油肌,你需要深層清潔或強力控油時,你可以選擇水晶靈深海礦物泥膜;如果你肌膚有點敏感,又或者你是想要溫和清潔,甚至你比較有空,想要兩三天就用一次,就可以選擇灰晶靈淨化煥膚冰河泥;再者,如果你還是會長痘痘,甚至常有些痘疤困擾,就可以透過火晶靈極粹美白火山泥去清潔同時達到美白護理,基本的選擇方式就是這樣。

 

當然,如果你今天要用來全身SPA,倒也真的很適合,因為一罐150g,常態特價只要349元,下殺的時候甚至只要199元,真的要拿來做全身SPA,甚至是來做個泥漿浴,一次就算倒掉一整罐,也都不覺得心疼,甚至是很享受的,單就清潔泥膜來說,CP值的確是頗高。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70

Dr.Douxi深海礦物泥膜/清潔力好強,整個好控油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