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_165237.jpg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在介紹這款碰到水就濕身,白色的T Shirt就會消失,然後T-Shirt下的好身材就會呼之欲出的杯墊,這樣的創意,讓我自己看到的當下實在是相當驚嘆,雖然說採用的技術就是類似小時後在鍊書法的那種用毛筆沾水寫就會變色的宣紙概念一樣,但真的要再把創意轉換到這樣濕身就裸體的概念,同時又是結合一般我們常會用來墊冰飲的杯墊身上,隨著冰飲的水珠不斷地滑落,當滑落在杯墊上後,那因為水珠濕身的杯墊開始出現了變化,就讓喝個咖啡都能如此有趣,也不得不再次讚嘆台灣這樣的設計創意,雖然看似簡單,但人家就是能夠先想到,就也不得不佩服這樣多元的想像力。

 

2013-07-21_165326.jpg

這個名為"說話杯墊"的創意設計來自於以萱數位創意,稱之為"說話",我查了一下,主要是之前的杯墊大多都是寫字為主,可能用來告白用的"我愛你",或者是表達感謝的"謝謝你"等,這次則是推出這款濕身就裸體的夏日杯墊,反而更是Fancy,也很符合現在炎熱的夏日。

 

全系列共有4種樣式,兩男兩女。當時經查詢只有在奇摩拍賣有賣,一式兩入,隨機不挑款,150元。不過最後我斡旋了好久,也才終於能夠拿到4款不重複的設計,也才能夠剛好做一下比較完整的紀錄。

 

2013-07-21_165412.jpg

首先是個健康打著沙灘球的陽光女孩。不過因為裡面已經大概看的出來比基尼的顏色和樣式,多少已經猜的到濕身後的表現,倒就不是太驚奇。

 

2013-07-21_165438.jpg

這道理就有點像女生在買內衣喜歡買些比較暗色調,穿衣服比較不會透出來,也因此,真的當男生要脫掉女生衣服後,才真正看見女生的內衣顏色或樣式,也才別有一番視覺感受。但這畢竟是比基尼概念,自然也就不需要太暗色調,只是透過濕身這樣概念剛好套到女身身上時,就比較沒那麼驚喜。

 

2013-07-21_165510.jpg

反倒是男生款到是比較驚奇,也許身材的色調本來就不是容易透出來,就連白色的T-Shirt也都很難輕易透出,頂多是大概的身型而已。但真的單看這樣的手臂,以及若隱若現的身材,反倒是在男模的杯墊上有更多的期待。

 

 

2013-07-21_165534.jpg

濕身後的身材果然真的是挺驚嘆的,相對來說,反而比起比基尼女孩來得更令人驚喜。

 

 

2013-07-21_165554.jpg

甜美女人款又一張,不過,這款比剛剛玩球的陽光女孩萊得更有看頭,儘管同樣是比基尼已經露出,但就有料的內容上,這款確實比較有看頭,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寫一些物化的概念,但這款背電的推出,確實也就是博君一笑,funny funny囉。

 

2013-07-21_165613.jpg

濕身後的比基尼女孩因為姿勢的關係,確實是很有看頭,相對來說確實比剛剛那哦比基尼女孩更驚嘆了。所以感覺這樣原本白色的特殊材料,還是會以覆蓋原本肉色的概念會更衝擊以及更驚喜,就像剛剛提到的,女生在買內衣時,也確實是比較偏好買暗色調,才比較不會太透。

 

2013-07-21_165630.jpg

然後,同樣還有一款男士款,相較剛剛的男性走的比較猛男,這個model就是比較精實fit型的。不過倒是大概就能概略看出這個男性的身材。

 

 

2013-07-21_165648.jpg

不過濕身後的身材,比起剛剛T-Shirt的若隱若現也同樣有更大驚喜,畢竟當真的白色T褪去後,身材的角度也就都出來了,原本的若隱若現,也就都被逝去,其實還會比女生來得更值得期待。

 

 

2013-07-21_165713.jpg  

無論如何,這真是一系列很fancy,很特別好玩的杯墊。很有趣,也很有創意。某種程度來說和日本的"妄攝"有些像,只是妄攝是直接拼接給你看,這個說話杯墊則是讓你能夠去玩,就連喝個冰飲都有些小趣味,概念真的很不錯。其實未來如果真的能再繼續發展系列,又或者是直接找明星做合作,應該也能達到更大更有趣的效果。例如周杰倫很喜歡展現身材,這就挺適合。或者是宥勝、彭于晏等,也能透過這樣的概念去做寫真集或電影的teaser。當然,包括健身房感覺也很適合用此概念創意來做為廣告傳單,如果說...,到了日本,在AV產業合法下,如果隨DVD配送女優的裸體杯墊,相信應該也更能造成不小的轟動。這概念就在於人都是存在慾望的,如果有一個簡單的行為,可以滿足心中那慾望,其實商業模式就會出現,消費就會成交了,真得是個很有趣的商品,給台灣創意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說話杯墊 裸體 杯墊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