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_184301.jpg

2013的秋妝各品牌重點幾乎都回到了眼妝,眼部層次的堆疊,無論是綠色或藍色,都是這一季秋妝的主要眼妝色彩。並且收起水亮的唇膏,搭配飽和又高雅的唇彩,一個2013最流行的秋妝LOOK,也就很簡單的完成。GIORGIO ARMANI在2013秋妝重點回到了眼妝,除了兩式的眼頰雙效彩妝盤之外,同時也推出睽違一年多的6顆決戰時尚絢光眼彩全新色彩,並也搭配6支同樣也是睽違一年多相當好用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

 

目前櫃上還沒開始販售,不過TESTER都已經到了櫃上,可以先到櫃上試試並下訂。感謝一個網友"Lia Tsai"已經到了櫃上做全試色和我分享相關照片,希望我也能夠幫她分享一下,也就剛好可以先讓大家看看這次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的相關眼部彩妝試色。

 

 

 

2013-07-21_184339.jpg

首先是兩盤的眼頰雙效彩妝盤,上盤是漂染腮紅,下盤是緞面絲質眼影。這次比較特別的是GIORGIO ARMANI 在這次的系列加上了全新的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科技Kaleidoscopic Pearls,在顏色的表現上,會更具千變萬化以及多樣層次。特別是這次的眼影,最上面一層有偏光感,推開後澤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甚是特別有趣。

 

 

2013-07-21_184354.jpg

當然,這次的重點是決戰時尚絢光眼彩,這個我覺得專櫃品牌中發色力最好的眼影霜,確實也是GIORGIO ARMANI必定收藏的一個重點,過去可能已經有了不少的經典色,這次全新的6顆顏色宛如萬花筒鐘的馬卡般夢幻甜美,顏色都相當有趣且發色,很值得收藏個幾顆,特別是藍色調的,在這次決戰時尚絢光眼彩就有4種色階(含紫色),也因此,單是透過這四階藍色調決戰時尚炫光眼彩,即可堆疊出相當具層次感的藍色眼影。

 

2013-07-21_184427.jpg  

網友"Lia Tsai"的全試色如上,相當細心且用心。大概映入眼簾最驚喜的是6色的決戰時尚絢光眼彩,顏色飽和度高,發色又好,重點是顏色也特別、漂亮,單是用看的都覺得可口了;眼頰雙效眼彩盤的部分,我自己比較喜歡02綠色大地,主要是漂染腮紅色的裸粉玫瑰實在是相當漂亮...,如果說這個腮紅是單做一盤的限量腮紅,絕對會搶到不行...。眼影的部分,比起藍色,我自己是比較會駕馭綠色,也因此,02綠色大地我是比較Prefer的。

 

不過這次的購買最適組合,可能說如果你的6色決戰時尚絢光眼彩是想買藍色調,限量的眼頰雙效彩盤就比較適合帶02綠色大地,但如果你是比較喜歡黃色或粉色的決戰時尚絢光眼彩,倒是可以試試01紫色星空的眼頰雙效彩盤來搭配看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70881

GIORGIO ARMANI Fall Collection 2013/秋妝導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25744

GIORGIO ARMANI仲夏星辰奢華晶漾訂製唇蜜14色試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98

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彩#14/優異發色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4171

GIORGIO ARMANI琥珀豔夏眼頰雙效彩妝盤/甚是精品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