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4_230036.jpg

2013 CHANEL的秋季彩妝來勢洶洶,也終於在這兩天正式上市。秋季彩妝總是CHANEL一年當中的重點,因為在秋天中,CHANEL的色彩總是格外柔和、美麗,相對來說也實用許多,因此,CHANEL 的秋妝總是購買的季節彩妝重點。這一次的秋妝主要以幸運唇頰雙重奏為主題,去帶出CHANEL第一款的腮紅霜「香奈兒雪紡腮紅」,每一顆腮紅搭配一支唇膏去組合而成的雙重奏,並串連著LUCKY的概念,去譜出此次的秋季彩妝重點。

 

此外,綠色調也是此次秋季彩妝的重點顏色,2013的秋天,各品牌部外乎在以綠色調和藍色調做為主要發想,CHANEL更是在綠色調下,去發展出不同層次的綠,無論是光澤或霧面,卡其綠、橄欖綠、墨綠等...,在這次的CHANEL秋季彩妝下,綠色是個必備的顏色。

 

當然,我一直都告訴著大家購買CHANEL的一個觀念,就是限量彩妝喜歡就趕快買,常態色號等有送券或週年慶再買,因為CHANEL限量的品項數量常常都很少,這一次秋季彩妝的上市,更是一個KIT吸引消費者回櫃看,然後櫃姐趁勢推銷全新的完美循環系列,完美循環這次CHANEL不只是在台灣,更是在全球都投入了相當大的行銷預算,所以完美循環不能賣不好,以一罐早安喚醒精華和晚安充電精華來說,50ML只要2750元,另一罐週末更新精華價格高一些,50ML要3440元,這樣的ML數和價格以單一瓶來說,在CHANEL的精華品項都是相當相當便宜的,但是...,CHANEL自然沒那麼簡單放過你,一次就要你買三瓶,反正也不衝突,客單一次拉高到8940元...,我已經接到2個櫃姐以上的電話約我參加完美循環體驗會,並...蠻明顯希望我買的...。

 

無論如何,保養還是需要口碑,也需要試一下,8940元也不是說花就花...,還是先來看看比較重要的限量秋妝。這次的秋妝CHANEL官方在訊息釋出上非常不ok,因為完全沒有載明哪些是限量,原本以為應該會是常態的雪紡腮紅,竟然只有兩色是常態...,其他四色都是限量,然後秋妝新品共有22個品項,高達12個品項,超過一半都為限量,完全就是很可怕也很搶的系列,但在官方訊息露出上都沒有明確的載明,直到到了櫃上,拿了制式DM和櫃姐對過後,才清楚哪些是限量。

 

無論如何,限量的喜歡的就先拿,不是限量的...,週年慶快到了,95折不無小補,還有滿千送百,以下將羅列出哪些為限量品,以及本季秋妝採購MUST BUY,快來畫重點吧。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33724

CHANEL 2013 限量秋妝台灣新聞稿(太邪惡了!)

 

 

2013-07-24_230113.jpg

本季重點:四色眼影 #43神秘(限量)

睡了很久的四色眼影,終於在2013秋妝爆發了,竟然還是限量品!! 顏色非常實用,又是墨綠色調...。

 

 

2013-07-24_230315.jpg

黑金色調、卡其、銀灰、軍綠,4個如此實用又漂亮的顏色,任兩色相互搭配著實都相當實用,在C4取2的前提下,這盤四色眼影完全達到實用的極致,高達12種搭配方式可以畫。

 

 

2013-07-24_230428.jpg

首先是上排的黑金色和卡其色,這個黑金色總是讓我想到MAC眼線筆的#BURIED TREASURE,顏色相當好看又實用,拿來當眼線色都ok;卡其色的部分帶點BEIGE,不會太純白的拋,用來疊這四色眼盤任一色都實用。

 

 

2013-07-24_230459.jpg

銀灰色的部分帶金屬色調,不會像之前的眼線筆#流星那麼拋亮,比較沉一點,也比較實用;右下角的軍綠色是霧面的,很沉又是霧面,單擦都好看。這次的四色眼影真的很值得買,本來想說常態就緩緩,沒想到是限量...。

 

 

2013-07-24_230629.jpg 

單色寶石眼影 #99紫羅蘭、#101粉紅水鑽(限量)

單色寶石眼影的部分也是CHANEL近年的重點,改過成份質地後,單色寶石眼影更顯飽和及顯色,而且無形中就創造出多一塊單色寶石眼影就能讓原本的眼影組合多一個搭配的擴充概念,就像剛剛四色眼影是C4取2,再加一塊單色寶石眼影,就變成C5取2了...。兩個色,我是比較喜歡#101粉紅水鑽,也完全是我自己偏好的玫瑰銅金色調,#99紫羅蘭沒有亮粉,不是太好上手,因為偏紫,東方人太容易黑青了...,反倒是回到家一直念念不忘#101粉紅水鑽,加上又是限量,現在還是很心動...。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86

CHANEL單色寶石眼影#90野獸/單色眼影時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38

2013年將會是專櫃單色眼影的一年

 

 

2013-07-24_230655.jpg

本季重點:防水眼線筆 #104橄欖石(限量)

CHANEL的防水眼線筆我一直給予極高的評價,不暈、不掉又持久,基本上我也覺得好用到都當收集了,這次的#104橄欖石更是美到翻,有鑑於我到現在還是一直不斷在尋找2011夏妝的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的慘痛經驗,所以...我一次就帶了三支,就是要用到膩。

 

 

2013-07-24_230714.jpg

原本以為名為#104橄欖石會是純綠色眼線,這我就沒FEEL了,因為我一向不喜歡單色眼線,一定要帶點金屬感才比較實用,但早看了國外試色...就毫不猶豫了,去櫃上一試,真的二話不說就帶了三支,太怕被搶光就沒了...。

 

 

2013-07-24_230732.jpg

瞧瞧這顏色,古銅帶綠色,試不是也太美了...,完全性的MUST BUY,實用...!! 當眼線深邃也閃爍,推開都能當眼影打底,重點是CHANEL防水眼線筆就真的是超好用,不用囉嗦...,怎樣都要帶一支。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20

CHANEL防水眼線筆(5色)/我的完美眼線筆

 

2013-07-24_230930.jpg

本季重點:

雪紡腮紅#61命運:可當作修容的紅棕色調。(限量)
雪紡腮紅#62預感:自然迷人的杏桃色。(限量)
雪紡腮紅#63迷戀:甜美的珊瑚淺粉調。
雪紡腮紅#64靈感:讓肌膚更顯白皙的粉玫瑰。(限量)
雪紡腮紅#65甜蜜:帶有藍色調的粉紅。
雪紡腮紅#66美好:讓人微醺的酒紅。(限量)

 

這個超離譜的,看似應該是常態的雪紡腮紅,竟然6色有4色是限量...,是在賣個屁,反正...先搶限量。不過,這次的雪紡腮紅做為腮紅霜,真的超級顯色的,最推薦的是#64靈感,隨手擦都ok,其他真的要看個人,真的有些重。使用上無論透過手,又或者是一般腮紅刷直接刷都ok。

 

 

2013-07-25_003316  

這次的雪紡腮紅很可愛,盒子都比一般常規的CHANEL盒子還要小,整個覺得很小巧。不過量的部分也是有2.5g,以霜狀腮紅來說,用量通常也比較省,相信一塊應該會用到天荒地老。

 

 

2013-07-24_231418.jpg

這次的雪紡腮紅用以為cream,因此,顏色都比較重,#62、#63和#64應該是最基本的色調,可以先從這三色下手。三色使用上,稍微輕些,都能幻作很自然的紅暈感,不過這三色只有#63不是限量...,想必挑選上就是以#62和#64為主,至少我就是...。

 

2013-07-24_231555.jpg

#65、#66和#61大概就不是每個人都很能嘗試的,其中#61做為修容色其實應該還不錯,就聽說櫃上只有一顆,賣完就沒有了...,畢竟台灣女生比較沒重視修容,特別又是香奈兒女生,應該更不重視修容,就一直讓我很猶豫是不是該帶走櫃上唯一那一塊;#65讓我想到搶到翻的超炫耀絲絨唇膏#42,這個sogo本館一天可以賣出100多支唇膏,顏色真是和#65有夠近,如果很喜歡#42唇膏的人,剛好可以搭配#65湊一對;#66...實在是太重,難駕馭。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92108

CHANEL超炫耀的絲絨唇膏#42/SOGO單日賣出上百支

 

2013-07-24_232447.jpg  

6塊腮紅中,我最推薦的就是#64靈感,非常非常實用,又入門的腮紅色,你看看,這樣暈開後的粉嫩玫瑰色澤,是不是還真的挺吸引人的,毫無粉感的腮紅霜,服貼又自然。

 

 

 

2013-07-24_231654.jpg

本季沒那麼重點,但還是一堆限量的唇彩...

COCO水亮誘色唇膏 #85秘密、#86直覺(限量)、#87約會、#88神采(限量)

#86直覺(限量)和#88神采(限量)都是限量可以理解,畢竟這次秋季彩妝以幸運唇頰雙重奏為題,去將每一個雪紡腮紅搭配一支唇膏去做雙重奏,如果限量的雪紡腮紅賣光了,剩一支唇膏不就很孤單...。

COCO唇膏 #55明星、#57魅力

倒是這兩支唇膏,搭配的雪紡腮紅#62預感和#61命運都是限量,但兩支唇膏就都不是限量...。

 

 

2013-07-24_231810.jpg

水吻我唇蜜 #84幸運之吻、#85泡泡糖(限量)

其實這次兩色的水吻我唇蜜都相當漂亮,特別是#84幸運之吻會是個很淘氣好看的顏色,搭配指甲油#589邂逅會很不錯;#85泡泡糖的裸粉色也是好看,但我唇彩實在太多了,加上這次秋妝唇彩真的不是很重點,就沒特別看了。

 

2013-07-24_231903.jpg  

指甲油

#589 邂逅:帶有乳白質感的粉紅色,展現香奈兒的專屬優雅風格。
#591 感應:以金屬光澤營造墨綠色與金色間的完美和諧。(限量)
#601 謎團:深色的軍綠色調襯托出令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CHANEL的指甲油雖然一直都是專櫃中的第一名,但2013的指甲油其實有些無聊,感覺2013年的指甲油在一些限量色上都做得有些走火入魔,那種很金屬很詭異的色調,也許特別,但擦起來綜是不好看...,這次的限量#591 感應顏色不錯,但不是很實用,好看的其實是#589 邂逅和#601 謎團,現在夏天,#589 邂逅很淘氣也很可愛,倒是#601 謎團就做為週年慶的準備好了。

 

 

 

以上大概是這次CHANEL秋妝第一波的採購,之所以說是第一波,是因為完全出乎意料的有如此多品項都是限量,回家整理整理後,很怕有哪些MISS掉會後悔,所以就...再觀察。無論如何,這次至少入手一塊雪紡腮紅是基本的,#64靈感最入門也實用;防水眼線筆#104橄欖石 MUST BUY !! 單用或暈開都好看;四色眼影#42神秘難得佳作也可參考,其它就...慢慢研究。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00

CHANEL 2013春妝/限量的簡單時尚配件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