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31_003553.jpg

GIORGIO ARMANI 秋妝總算在這幾天櫃上到貨了,兩式的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和6色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以及新的6支迷幻視界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大概看準一些色調,腦海中有些想像,就是真的在櫃上試一下疊擦和搭配,最後自己選出自己這次最適的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盡可能再繼續去發揮GIORGIO ARMANI在同樣品牌下產品的加乘效果,藉以達到這次在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迷幻視界 奢華美唇訂製唇膏達到最適化,以及達到極致化。

 

2013-07-31_003653.jpg

but,應該大部份的GIORGIO ARMANI 會員最近都有收到了秋妝上市的回櫃兌換卡,不過兌換禮是2份的設計師V型緊緻粉底液,還是期待週年慶的VIP預購會的預約禮和滿額禮好了,這比較值得令人期待。不過免費的,也就都換一下。

 

接下來,重點還是秋妝:

2013-07-31_004915.jpg

這次的GIORGIO ARMANI 秋妝,在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共兩式,我自己比較喜歡02綠色大地,主要是這被喻為夢幻腮紅的漂染腮紅在02綠色大地是裸粉玫瑰色,這個顏色,如果單純出一顆限量腮紅,一定絕對是搶購一空,顏色真的太粉嫩,太好看...,再壓上因為是限量而彷彿是烙印般的GIORGIO ARMANI LOGO,看起來更是精緻漂亮。

 

 

 

2013-07-31_004942.jpg

看起來好像深深的,感覺這次的腮紅外面有一層膜做了覆蓋,你實際單是用手去畫,...也太美麗的粉了吧,完全就是GIORGIO ARMANI最經典的漂染腮紅盒#2的美麗粉色調,感覺就是實用、實擦。怎麼擦都不過份的裸粉玫瑰,也確實如其名,裸、粉的玫瑰色彩。

 

 

2013-07-31_005129.jpg

如質地般,確實這塊裸粉玫瑰比較"亮",不過,是沒有太誇張的珠光色澤,而同樣是印出來的自然粉色調,同時間帶一點點橘感,但最主要,還是一種比較亮的柔粉色。

 

 

 

2013-07-31_005147.jpg

仔細看,如果刷於肌膚上,它所透來的粉,又是一種如其名的漂染,宛如陽光輕輕地親吻所留下來的一些餘熱。如果說#2是一種優雅氣質的名媛紅暈,那這次的裸粉玫瑰就像是一種高雅名媛同樣在陽光下的草地上奔跑嬉戲後,所透出的一種陽光粉暈,這樣的陽光粉暈,特別是在現在台灣溫度還一直不斷屢創新高下,這個裸粉玫瑰真是個很符合現在天氣的名媛健康粉,不會太深,也不會太古銅,但就是看得出來是有些曬過的感覺,卻不過份,反而多了更多健康的粉色概念。

 

 

2013-07-31_005205.jpg

不過這次GIORGIO ARMANI的秋妝迷幻視界在一些粉質上感覺都多了更多驚奇,就是你看到的顏色,並非絕對就是你所看到得顏色,像是這塊裸粉玫瑰,在看似有點類似#10的外表下,殊不知內裡藏的是#2的靈魂。相較01紫色星空的霧粉玫瑰顏色同樣雖然是粉色調,但在色階上就是比02綠色大地的裸粉玫瑰重一些,就台灣人來看,或者說以GIORGIO ARMANI暢消的#2,甚至是2012年初的金綻光影漂染腮紅,GIORGIO ARMANI一向最受消費者喜愛的還是這樣的粉粉色調,是一種自然、氣質以及名媛的展現,這次的02綠色大地中上盤的裸粉玫瑰,確實有找到GIORGIO ARMANI腮紅的感動。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88

GIORGIO ARMANI 2012 春妝/終於買到之腮紅必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8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0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726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2013-07-31_005310.jpg

 

2013秋妝的趨勢是藍色和綠色,特別是綠色,你能夠在這一季各品牌的秋妝找到很多很不一樣的綠色。這次GIORGIO ARMANI下盤的緞面絲質眼影。相信,最吸引人的重點部外乎就是中間那盤大地綠,原本你看到這樣亮亮的,還以為是個金龜綠,其實並不然...,這也是這次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宛如萬花筒般,眼見不一定為憑,你所看到得顏色,並非一定是你所認知的顏色。

 

 

2013-07-31_005332.jpg

首先,炭燻黑這個黑相當好看又實用,常常我們都以為黑就是黑,但在美妝品上,黑也都有分色選,可能是黑金、黑灰、純黑、淺黑,這樣的碳燻黑,一種宛如烤過的黑,帶點銅,甚至咖啡,是一種柔和的黑,其實會比一般我們理解的黑在臉上更好上手,就算拿來單做眼線色,都實用;中間這色大地綠顏色就真的很特別,已經不若剛剛單看的金龜綠,反而是有一種湖水綠,帶電菸草綠的色調,不過色調雖然是這樣,本來表面的那層金龜綠隨使用時,也會散進去,最後呈現出來的大地綠,就有種生意盎然的美麗感覺,一種很特別的綠;最後,是右邊這個雪紡米,這顏色中文概念就比較不懂,因為其實是比較偏冰藍色的打亮調性。

 

無論如何,在這盤02綠色大地,你可以想像就是從土壤,然後到土壤上層的綠色草地,最後再蔓延到整個天空,就這樣宛如一幅光景般,很有畫面。...不過,這樣還不算完成,強烈建議一定要再帶某一塊這次新的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才能真正為這盤02綠色大地畫下最完美的句點。

 

 

2013-07-31_005401.jpg

如同前面所提,這次GIORGIO ARMANI 的秋妝,在色調上真的充滿著特別,眼盤中中間這色大地綠,剛剛能畫出如此萃綠的顏色就是在於它實際劃開後的樣子會變這樣,並非你一開始所看見的顏色。也因此,你看到的顏色,並非絕對就是你所看到得顏色,在這次GIORGIO ARMANI 的秋妝宛如萬花筒般,總是覺得有些如夢似幻。

 

 

2013-07-31_005629.jpg

如同前面所提,要讓這塊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02綠色大地有個更美麗的Ending,就是需要這顆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32翠綠!! 無論如何,GIORGIO ARMANI 的這個決戰時尚炫光眼彩,總是我覺得發色力最好,顏色同時也能維持得很漂亮的眼影霜,這次6顆的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應該是能找到個自己相當喜歡的特別顏色。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98

第二顆!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影#2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98

GIORGIO ARMANI決戰時尚絢光眼彩#14/優異發色力

 

 

2013-07-31_005719.jpg

原本以為#32翠綠單看質地會以為又是個金色,這樣的金色,就是很單純的那種陽光金色,其實也就無聊了,不過你真的一摸,就會知道名為翠綠也確實有它的原因,粉體上帶綠色調,但同樣混雜著金黃色的陽光,宛如種陽光和草地交織出來的翠綠色。

 

 

2013-07-31_005739.jpg

實際看顏色,你說它是綠色也不是,說他是金色也不是,但它就是一種綠色和黃色交織出來的顏色,無論是要歸在黃色調,是一種很特別的黃,就算要歸在綠色調,也是一種很特別的綠,相當獨 吳二的黃綠色調。

 

 

2013-07-31_005843.jpg

然而,這顆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32翠綠最主要還是要來搭配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02綠色大地中最特別的這個大地綠。

 

 

2013-07-31_005940.jpg

如同剛提到的在這盤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02綠色大地,你可以想像就是從土壤,然後到土壤上層的綠色草地,最後再蔓延到整個天空,然後,你需要再透過這顆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32翠綠,去灑上黃和綠的交織,宛如陽光下的輝映,再輝映到大地綠色,無論是就綠色調,黃色調,都更顯層次非凡,也讓這樣宛如被陽光揉過的草地,顯得更加美麗。

 

 

 

2013-07-31_010202.jpg

走了好久的水亮唇膏,一直到這次2013的秋天,各品牌在又開始把那比較飽和的唇彩重新做為主要重點,GIORGIO ARMANI 的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一直都是我覺得唇膏表現中相當突出的一款,如果說GIORGIO ARMANI 的粉底就好像肌膚的衣服,那奢華美唇訂製唇膏就宛如雙唇的襯衣,顏色紮實,卻不是過份,而是宛如就好像你天生透出來的唇色,很訂製,很漂亮。#409是這次的新色,#101則是舊色,也是我的愛色...,為了搭上這次秋妝飽和唇彩趨勢的來臨,所以又再買了支#101。

 

 

2013-07-31_010222.jpg  

仔細去看奢華美唇訂製唇膏,你會看見顏色飽和卻不是艷麗,它是一種貼和膚色,所透出來的質感色采。我蠻喜歡#409果紅,因為這次的秋妝我總是再找能夠將所有挑選的商品湊成一幅畫的景象,在前面的迷幻視界 眼頰雙效彩妝盤02綠色大地和迷幻視界 決戰時尚炫光眼彩#32翠綠,有了土壤,有了綠地,還有了藍天,同時間再有陽光揉過的綠地,最後,再透過這支奢華美唇訂製唇膏#409去掛上些果實,一個如夢似幻的景色,大概就這樣油然而生了。主要是我很喜歡這支#409的果紅色,它有種新鮮,juicy,卻不會太過於艷麗的色澤;當然,#101 BEIGE的粉嫩色,還是我的最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86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限量秋妝

 

15491  

同場再加映一下,後來櫃姐幫我噴了一下VETIVER BABYLONE,...是香根草,好溫暖的草原香調,晚上回到家後反而捨不得洗澡,全身都是VETIVER BABYLONE的味道...是香根草,好溫暖的香調。完全得想來找個理由擁有它...父親節、情人節...生日,週年慶...或是聖誕節算了,哈...,我自己對香味真的很挑剔,不過這罐VETIVER BABYLONE很值得一試之秋妝很漂亮,有了大地藍天的的顏色,最後再搭配草地的味道,一種臨場感,也就這樣被創造出來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98843

GIORGIO ARMANI 2013秋妝「迷幻視界」全試色/色彩萬花筒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