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8_223712.jpg

自己的生日在8月,每次等生日禮,都還是必須到8月才能前去櫃檯兌換。雖然早在年初的時候,就有網友跟我分享2013的CHANEL生日禮是個筆記本,直到現在真正領到,摸到,感覺到...才真正很感覺到...驚喜。驚喜的是,質感真的做得不錯,而且又實用,又很能夠做收藏的一件生日禮。

 

先前,大概有兩三年,CHANEL的生日禮都是用個小禮盒裝的Sample組...,儘管2012年是一個化妝包,但品質卻也有些問題,也還好當時有在櫃上做檢查。所以每次到生日月,其實都不怎麼期待CHANEL的生日禮,重點都還是擺在年底的年終禮。不過,2013的生日禮真的有用心,而且很令人喜歡,就是一個皮革式的記事本,一面陰刻著CHANEL字樣。

 

2013-08-08_224015.jpg

翻到背面,則是陰刻著經典的CHANEL 雙C LOGO。很簡單,沒有太多的設計,就是黑色...,很黑的黑,然後透過隱匿式的陰刻LOGO,去呈現這深沉的黑。正如COCO CHANEL所說"在我之前,沒有女人敢穿黑色",黑色對CHANEL來說是重要的,是有意義的,同時間,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個顏色。

 

 

2013-08-08_224031.jpg

其實在年初,CHANEL有送給會員一本2013行事曆,概念性很好,裡面有很多CHANEL的一些名言、插畫,甚至是一些保養概念、彩妝概念等...,只是它就是做死的,也不是活頁的,雖然說就是2013的行事曆,但大概真的捨得用的也沒幾個,畢竟對這種真的很具珍藏性的筆記本,最怕就是自己字寫醜了或寫壞了...,結果整本筆記本都毀了,所以,到現在,我還是把它當做一個珍藏品收著。

 

這次的生日禮筆記本,就真的是個筆記本,裡面沒有任何的calender,就是壓橫線,然後中間就是CHANEL 雙C LOGO,很單純的記事本,讓你記錄一天的大小事、快樂的事、難過的事、重要的事、簡單的事,任何事...。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8713

CHANEL 2013行事曆/Everyday is CHANEL,如詩如畫 

 

 

2013-08-08_224047.jpg

然後,和年初送的行事曆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的生日禮的筆記本是可替換式的筆記本,也就是外面皮革式的是一個封套,搭配平常我們如果請CHANEL包裝會附的經典黑色緞帶做為書籤帶,整個筆記本的設計,就只有黑跟白,搭配著CHANEL經典的一些圖騰和LOGO,就是如此。只是,這是個可以更換的筆記本,就算用完了,還是可以去找到同樣SIZE的做更換,不過,要找到同是CHANEL的這本內裡筆記本大概有些難,不過再怎樣,都還有外面這個封套是可以一直被保存下來的。

 

 

2013-08-08_224103.jpg  

不過,這本筆記本也是有相當厚度,真的拿來寫,也是能夠寫個好一陣子,而且確實也是特別的,特別是當你需要MEMO時,它不是多麼絢麗的外型,就是黑白的組成,但真的再去細看,就會發現是個很特別,也很有質感的一本CHANEL筆記本,特別是可更換的內裡,也讓外表的封套,更具珍藏性。

 

對於CHANEL來說,平常產品就能夠透過消費擁有了,真的會一直消費CHANEL,最主要還是喜歡這些比較能具紀念性的東西,他才能夠讓你更了解CHANEL,更認識CHANEL,更能喜歡上CHANEL的靈魂,而並非只是個...虛華而已。

 

 

照片 (2)  

這是這次的生日卡,紙雕的相當別緻。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630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14

CHANEL香奈兒 2012 VIP生日禮/記得打開檢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42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超美的雪花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06

CHANEL 2011 VIP生日禮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