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5_001325.jpg

"雅頓真的在改變" ,這是這兩年觀察伊麗莎白雅頓在美妝發展上的一個主要發現"雅頓在改變"。一直以來,伊麗莎白雅頓以"抗老"著稱,產品線下的消費者大多以年齡層偏高為主,然後,在媽媽的梳妝台下,女兒也許第一罐保養品正是八小時潤澤霜,這就是媽媽美麗的秘密。直到後來,女兒長大了,開始用M.A.C、PAUL&JOE...,卻自始至終,在對媽媽的回憶中,總是很難少掉對於伊麗莎白雅頓的印象。也因此,伊麗莎白雅頓總是容易被冠上都是媽媽在用的品牌,儘管有著女孩第一瓶香水美名的綠茶香水仍是伊麗莎白雅頓的暢銷經典,只是要再讓女孩接觸到伊麗莎白雅頓得保養或美妝,在過去,一直都是難的...。

 

"雅頓真的在改變" ,你仔細去看伊麗莎白雅頓這幾年在包裝上的年輕化、設計感以及質感,慢慢的你會感受到伊麗莎白雅頓正在汰舊換新,迎接一個全新的形象。就連過去並非伊麗莎白雅頓主要的彩妝線,更是從2012年開始,以全新"完美紐約"之姿,開始深耕伊麗莎白雅頓的彩妝線,畢竟"彩妝",是最容易帶客,甚至是開拓新客,又或者是購買保養後,用以提高客單的一個元素,也因此,伊麗莎白雅頓在"完美紐約"的深耕上,無論是就包裝設計,又或者是產品內容等,你會發現,這真的不是你過去所認識的伊麗莎白雅頓,以一個紐約時尚乾淨的概念,打造出完美紐約的系列概念,在完美紐約中,你就能慢慢看見那過去給予我們刻板印象的伊麗莎白雅頓,如今已不再是那個伊麗莎白雅頓,"雅頓真的在改變" 。

 

"雅頓真的在改變" 

 

 

2013-08-15_001357.jpg

對於我們這些彩妝已經是相當HEAVY USER的人來說,很多時候我們在追求的都是一種很特別的顏色,特別是我們幾個彩妝師朋友、新娘秘書以及一些老師等,平凡的大地色儘管實用,但總是不能滿足我們對於彩妝的熱情,這次從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的花漾亮采眼影盤,同時最吸引我們的就是#漾綠,當然,也就是左邊那盤螢光天空藍,實在是個很特別又美麗的顏色。此外,我一直提到,2013秋冬的眼妝一定要帶"紅",所以一些帶有紅色感的眼盤也很是秋冬眼影的must buy,特別是#綻紫這個古銅金,也甚是美麗。

 

 

 

2013-08-15_001421.jpg

其實說也奇怪,你會好奇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怎那麼的與眾不同出了個"三色眼影",也因此搭配附的眼影棒也就只有一支。金澄澄的其實挺YSL,眼影棒的刷頭做的夠紮實,也算是挺好用。不過,再回到三色眼影...,市場上真的再做三色眼影的很少,三色眼影也一直不是主流,不過這次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等等你就知道它味什麼是三色眼影,其實也是很有巧思的。

 

 

 

2013-08-15_001550.jpg

這次伊麗莎白雅頓2013秋妝花漾亮采眼影盤做為三色,基本上主要是分三種質地,金屬光、珠光以及霧面,也就是一次把三種不同的眼影質地集合在一起。也因此,伊麗莎白雅頓這次秋妝的眼影盤在誕生為三色,不然一般來說,三色眼影盤實在不是市場主流。

 

然而,這次的#漾綠,最吸引人的還是這個帶金屬光的藍綠色,很難想像它是會出現在伊麗莎白雅頓的顏色,不過這金屬藍綠色確實漂亮又特別。這真的讓我們這幾個熱衷彩妝的朋友感到Crazy,特別是它又出現在雅頓,然後再透過三種不同的眼影質地去呈現,單是堆疊,就能很有層次。

 

 

2013-08-15_001618.jpg 

金屬光的藍綠色、珠光般的米金色,再加上霧面的巧克力色。三種不同的質地使用也很簡單,就直接透過金屬色做整個眼窩打底,也是主要眼影色,然後再疊上珠光做點綴,霧面色基本上是用來當眼線色,特別是建議用濕擦,更能描繪比較精準又飽和的眼線感,簡單來說,一個眼妝,就單靠這個眼影盤就能完成。but...這盤#漾綠本來就是抱著欣賞,以及我們一些人在玩色用的,如果要更實用的話,比較推薦#綻紫。

 

 

 

2013-08-15_001705.jpg

2013秋冬的眼影趨勢主要就是紅色調,透過紅色調去柔和眼神,所以,如果你身邊真的還沒有一塊眼影裡頭有紅色的部份,那真的需要趕快去找一塊有紅色眼影的,才比較符合2013秋冬眼影趨勢。金屬光的古銅金色,顏色相當漂亮,珠光的粉紅色,帶點沉,而不是過份的拋,以及深霧面墨紫,同時在紅色色階下,去變換的紫色,整個眼神具魅力又能有紅色的柔和。

 

 

2013-08-15_001725.jpg  

單看這個金屬古銅色,實在是很像我最愛的CHANEL 2011夏妝限量防水眼線筆#47鉑金玫瑰,這顏色著實相當漂亮,就算拿來當眼影,又或者是做眼線描繪都相當適合。帶珠光的粉紅色就稍微壓一下做提亮,同樣的,霧面墨紫色做為眼線色,當然,這樣的眼線色絕對不是要你銳利,而是稍微帶一點小煙燻,這個眼神會顯得稍微模糊一點,更有一種慵懶的美麗色調。

 

 

"雅頓真的在改變" ...

 

從這樣的完美紐約彩妝你就能看到那存在於媽媽化妝台上的雅頓彷彿甦醒過來在草原綠地上奔跑著,它不在死氣沉沉,而是一種活力以及綻放。我一直都相信每一個品牌能經過幾十年甚至是幾百年的傳承,一定都有其真實的實力和魅力,只是面對時代的變遷,就好像我們學習網路,學習全新的技術,做為一個品牌,也更是必須要隨著時代去做到改變,才能不畏時代改變,繼續永續流傳,至少,我們已經看到"雅頓真的在改變"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65714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48256

伊麗莎白雅頓綠茶花園之舞香水/清新雋永卻帶一些純真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