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4_201124.jpg

這陣子SOGO忠孝復興館化妝品從2F移到B1,一些樓面專櫃都做了重新規畫,包括CHANEL以及RMK等都相繼撤櫃,不過,同時間也進了一些新櫃,包含JO MALONE、碧兒泉等...,然而,這個LOCHERBER於B1化妝品開張後也正式開櫃,不過,經詢問後才知道只是臨時櫃,畢竟剛開櫃時JO MALONE也還沒好,剛好有位置,就由同樣和瑰柏翠同公司所建的臨時櫃,之所以稱臨時櫃,主要是未來也不會在BR4設櫃,有點像是透過短暫的曝光,增加些知名度,並同時帶入一些收入,然而,櫃姐的說法是如果之後有需要,可以再透過瑰柏翠的專櫃小姐做代訂,也算是很特別的測水溫方式。

 

 

2013-08-04_201203.jpg

LOCHERBER來自瑞士,橫跨保養、彩妝、身體保養、香氛等...,基本上是很完整的美妝產品線。不過台灣是僅先引進香氛品,無論是擴香、蠟燭、香氛石等,你會覺得有些COOL,所以,我就買了一堆石頭...濃郁黑香草香水大理石,總覺得有些COOL,這樣記得是580吧,也沒去算有幾顆,就滿滿的一罐這樣,也很重...,因為就真的是石頭。

 

 

2013-08-04_201240.jpg

玻璃罐包裝還算質感,只是紙膠帶黏貼略顯粗糙,一轉就醜了...,不過,就是這樣滿滿的石頭,就花了我580,現代人真是花錢都是買一個樂活,買一個快樂,買一個格調,買一個氣質,買一個品味,買一個與眾不同...。

 

 

2013-08-04_201256.jpg  

打開來,就是石頭,有點粉粉的感覺,也很香...,因為選的這罐是濃郁黑香草,甜中帶點點酸。我是會把取出幾顆放在抽屜裡,或者是衣櫥裡曾加點自然的香氛調,或者說你也可以直接整罐打開來放在衣櫥裡,需要的時後取個幾顆出來用,就好像你也可以放在包包裡,或化妝包中等...,其實這道理很像我們小時候買的香水粒,不過現在換成石頭,味道比較天然,也比較格調,不過...,就真的是帶著石頭在身上耶...整個就是加重化妝包或包包重量,不過也是挺有趣的一個產品,覺得新鮮。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34492

忠孝SOGO復興館BR4大改裝(櫃位總整理)。2樓化妝品將移往B1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