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_232823.jpg

agnes b. 在2013秋冬真的有很多傑出的作品,女裝一些荷葉邊和蘋果領,男裝一些襯衫剪裁,就連配件都有佳作,自己在買agnes b.主要還是以服飾為主,這次很難得再購入Voyage的配件,而且還不是1000多而已的那種電鍍的,還是3000多的不鏽鋼手環,只能說我真的在找這種一體成型的手環也找挺久了。價格可接受,加上配色也好看的狀況下,趁著九折也就先買了。不過我其實本來是有些看中女款的,因為女款顏色比較多樣,環比較細一些,但就可以一次搭個兩款之類。

 

 

2013-08-18_232855.jpg  

這款男款不鏽鋼手環,共有三種配色,除了這黑金配色之外,還有寶藍配銀色,以及銀色配藍灰色。上面寫著法文"j'ADORE LA NuiT!"中文意思為:最愛黑夜。

 

 

 2013-08-18_233119.jpg  

手環採扣式,一般來說,大部分的男生都能戴。打開後,直接從手腕的部分靠進去,再扣上即可,不過這個手環在打開的同時需要些巧勁,就好像YSL MUSE 2在打開也是需要巧勁一樣,用久就習慣了。

 

2013-08-18_233138.jpg   

手環外表的部分就是黑和金組成,內裡就是不鏽鋼,以我過往對不鏽鋼這樣上漆的處理經驗,基本上用久絕對會磨損和掉漆,不過這畢竟就是消耗品,銀也會刮,就盡量小心就好。

 

 2013-08-18_233158.jpg  

實戴的部分,本來會覺得金色會有些俗氣,但其戴上後反而很跳,但可能也是和我皮膚比較白有關係,才不會因為金色的手環導致整個人看起來偏黃。

 

 

 2013-08-18_233215.jpg  

同時轉到黑色的"j'ADORE LA NuiT!"部分,黑色漆亮,再帶金色邊,其實這個面的質感視覺甚是更好。

 

 

MORE PHOTOS

2013-08-18_233236.jpg 2013-08-18_233301.jpg 2013-08-18_233330.jpg   

 

 

無論如何,這確實款很好搭的手環,不過不鏽鋼,再加上要破3000,確實還是有些貴...,但很難得能找到這樣扣式好看的一體成型手環,所以也趁著9折和會員集點就一起購入了,但也因為很好看...,害我也同時想再買其他兩款當收集,此外,女生細版的其實也有些心動,因為女生細版的顏色比較純粹,也比較繽紛,像是天空藍、純白、大紅、橘色、草綠等...,只是女生手環環圍確實較小一些,戴起來容易比較卡,還是以能夠有些許活動會比較好些。

 

 

2013-08-20_074949   

話說單是才開始上秋裝,這季的襯衫我就已經買了三件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54

Tiffany 經典925圓牌手鍊 & 洗銀乳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24

Tiffany & Co. 黑鈦1837戒指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