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6_210423.JPG

上次PO了agnes b.的男款2013"最愛黑夜"不鏽鋼手環後,反應還不錯,但後來可能是因為看這blog的女性比較居多,所以後來轉貼一個網友馬上買,馬上買的女款 agnes b. 2013"最愛黑夜"不鏽鋼手環後,反而感覺迴響還更大...,不過,我戴這黑金色的男款 agnes b. 2013"最愛黑夜"不鏽鋼手環,倒是一直都有被稱讚,但女款確實也不錯,一開始其實我比ˋ叫想買女款,一問包括有草綠色、白色、藍色、黑色、紅色以及橘色等,顏色很多變,儘管比較細但就可以靠多層次的搭配去營造一種優雅氣氛。

 

 

2013-09-06_211020.JPG

這是紅色的,主要是我妹妹看到我買了男款後,她自己想要買一條女款,就在白色和紅色猶豫不決時,最後她還是選擇紅色這款。這個紅其實比較偏桃紅,如果可以,我更希望她是正紅色,相信我一定會更喜歡。由於女款比較細的關係,logo不像男款是直接打agnes b.,而是只有一個經典的草寫b LOGO而已。

 

 

2013-09-06_211213.JPG

女款因為是For女生,尺寸也會比較窄,但設計的好處是採按壓打開式的,所以,不用擔心手太大穿不過去,比較要擔心的是手腕的部分而已。

 

 

稍微和男款做一下比較:

2013-09-06_211632.JPG

如同剛所說,女款比較細,也比較窄,就只有b LOGO草寫,倒是男款比較寬,比較大,就完整的寫下agnes b.字樣。色調上女款也比較屬於單色系,男款則是在LOGO處會多第二種顏色,因此,其實女款比較單一,男款視覺上則比較富層次。

 

 

2013-09-06_211746.JPG

男女款同樣印有法文"j'ADORE LA NuiT!"中文意思為:最愛黑夜,也因此,這就被稱為男女款的最愛黑夜手環。

 

 

2013-09-06_211836.JPG

單去戴,其實就一般比就瘦的男生來說都還ok,對我自己而言都還稍微有活動的空間。不過這對於男生來說問題不是太小,而是太細,像我178CM,戴這是在太細,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想要把它單戴,而是拿來做更多搭配的可能。

 

 

2013-09-06_211925.JPG

就好像男女款一起戴,其實就還蠻好看的,剛好一粗一細,顏色搭配得好的話,兩個一起戴其實也是蠻好看的。

 

 

 

搭配手錶的部分:

2013-09-06_212026.JPG 2013-09-06_212046.JPG

像我現在在戴手錶時,其實有時候不會只喜歡戴手錶而已,更會在手錶旁加一些手鍊或手環,可以讓單一手錶沒那麼無聊,甚至多一些呼應的層次效果,也可以多一些態度,而非只是單單戴手錶而已。

 

 

2013-09-06_212146.JPG  

然後這張是來自於網友Ssuyuan Huang所分享的白色款式,同樣也是搭配手錶一同配戴。

 

這次agnes b.系列的男女款不鏽鋼手環確實做得不錯,除了男生款式顏色就是只有三種外,女生的款式多了更多繽紛的顏色可以挑選,這樣一體成型的單環式,其實多了些俐落,也多了些優雅感。剛好這次我妹妹買了女生的款式,就也一起再針對女生的款式做一下介紹。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6547

好多人在問! agnes b. 2013不鏽鋼黑金"最愛黑夜"手環(共三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gnes b. 不鏽鋼 手環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