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_205109.JPG

一直以來,PAUL&JOE商品中,第一優先購買的選擇是糖瓷絲潤隔離乳,再來就是糖瓷蜜粉。PAUL&JOE的糖瓷蜜粉一直都是我覺得專櫃蜜粉中數一數二好用的。控油又具遮瑕度,一整天下來如果沒流汗外,大多都還挺控油清爽的。再者,就是具有一定的遮瑕度,有時候在糖瓷絲潤隔離乳後,直接上糖瓷蜜粉就能夠出門了。再加上一大盒,以及它宛如傳統痱子粉的大粉撲,使用的時候,除了幸福,就是幸福。

 

2012年開始,PAUL&JOE其實一直在針對既有的產品線做一些一致性的改款,包括巴黎訂製唇膏、巴黎訂製修容餅,然後就是這款糖瓷珍珠蜜粉。在設記的外包裝上,把原本的桃粉色越來越少,取而代之的是珍珠白。當然,這次改款升級的是原本的糖瓷蜜粉,原本單看外電以為只是多一個粉色,後來等到正式消息稿釋出後,才得知是添加了珍珠粉,中文譯名也直接翻作糖瓷珍珠蜜粉。

 

 

 

2013-09-07_205251.JPG

在包裝設計上,除了顏色的重新配置外,包括底部多一個銀圈,其他設計基本上都沒有任何改變,覺得至少可喜的是儘管PAUL&JOE現在大量的換上珍珠白,但至少也沒有完全放棄掉原本的柔和的桃粉色,這個很獨一無二的外包裝顏色,一直以來,也都很能直接連想到PAUL&JOE。另外,原本的粉撲也都是一模一樣的。這粉撲之後也都能夠單買,有點忘記一個是200還是300左右了。

 

 

2013-09-07_210212.JPG

喜歡PAUL&JOE的粉撲主要是它不像一般粉撲就是粉撲,而是很厚,很鬆,就是我們小時候用的痱子粉那種,很喜歡它厚厚鬆鬆的,儘管吃粉,但用在臉上就是一種很鬆,很柔的舒服觸感,也好險在改款升級上,並沒有做粉撲上的改變,當然,也和原本的PAUL&JOE理念一樣,就是小時候看著媽媽的梳妝台上那宛如珠寶盒的懷舊粉撲,用起來總覺得自己有種old school的時尚感。

 

 

2013-09-07_210232.JPG  

同樣也是採蕊芯分開,原本的糖瓷蜜粉一組是2450元,改款後的糖瓷珍珠蜜粉則一次漲了300元,來到2750元,蕊芯是1550元,單是盒(附粉撲)就要1400元。不過改款升級的主要還是蜜粉本身,如果有本來的盒子的人,就比較不需要再多花一筆錢買盒,直接買蕊就可以,因為也是通用的,或者說PAUL&JOE的蜜粉其實也沒有太多的通用問題,因為其實是一個容器,但也確實是個相當漂亮的容器,然而,差在那個粉撲確實有相當價值,也相當好用和舒服。

 

 

2013-09-07_210254.JPG

使用上我還是喜歡把整個蕊割開後,全部倒進盒子裡,喜歡看到這種滿滿的感覺,而且是直接摸就摸的到,不用還要在那邊努力倒。

 

 

2013-09-07_210310.JPG

然後,一個小巧思的地方在於同樣還是配有一個小篩網,就直接把篩網放上去,然後再把粉撲疊上去,使用的時後就是透過篩網篩出的極細緻蜜粉。香香的橙花味,也是PAUL&JOE產品中一貫的特色和味道。

 

2013-09-07_210327.JPG

這次新的糖瓷珍珠蜜粉色號分三種,比較特別的是出了粉色01,02和03就是兩個色階的膚色。我自己是不太適合粉色蜜粉,如果膚色太白皙的人需要些紅潤感,現在就可以用01粉色來做柔和。不然一般人選用02或03膚色即可。透過被篩網篩出的糖瓷珍珠蜜粉很細緻,也很輕盈。

 

 

2013-09-07_210340.JPG  

當得知這次PAUL&JOE要做原本就很好用的糖瓷蜜粉升級改款外,當下其實還是有些擔心,因為原本就很好用的產品,有時候如果一改版,就很容易不好用,不好用的話,對過去的舊產品,就已經逝去,只能緬懷...。不過,使用下來,這款新的糖瓷珍珠蜜粉算是保流原本舊款的優點,包括控油,又略有遮瑕度,再添加珍珠粉後,讓原本比較控油的蜜粉,多了些保濕度,但最重要的是,因為珍珠粉的關係,儘管整個蜜粉還是偏霧的,但多了"亮",也因此,也算是在保留原有的優點下,更多了一些優點,也因此,這次的改版,也算是明顯更好了。

 

新款的糖瓷珍珠蜜粉價格是有點高,不過即將到來的週年慶有一組組合是買糖瓷珍珠蜜粉就送巴黎訂製眼線液,是個還不錯德特惠組,有興趣的人不妨也可以趁週年慶做一下準備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80998

PAUL&JOE糖瓷防曬隔離乳/絲潤隔離乳的美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58538

2013 PAUL&JOE母親節預購會。滿6000送最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830

PAUL&JOE巴黎訂製修容餅/01,02,04 in,3種腮紅色系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16

週年慶教戰守則-Paul&Joe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260

PAUL&JOE 糖瓷蜜粉N-超好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