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8_223055.JPG  

在很多品牌的保養品中,你一定有一些是使用上相當令人印象深刻且愉悅的香氛調,保養的過程中,因為喜歡這樣的味道,在使用行為上進而產生忠誠。像是CHANEL的珍珠光感淨白系列、PAUL&JOE的橙花系列、GIORGIO ARMANI的黑曜岩系列以及歐舒丹的蠟菊系列,都是我自己在使用上的保養品很喜歡的香氛調,很舒服、很輕柔、很溫暖,總是期待這幾個品牌的保養品能夠獨立出屬於這些香調的香水,不然就只能在保養品上去找到這些香調的慰藉。

 

然而,肌膚之鑰倒是做了這件事,還記得在用極致洗顏皂那奢華的玫瑰香氛,現在被抽出來獨立成為這瓶極致香水,名為極致也就是同屬於肌膚之鑰最頂級的極致系列。香調上基本上就是你所用的極致系列的味道,那原本令人相當沉醉以及耽溺的頂級玫瑰香氛,也終於能夠透過香水的方式揮灑於身體上。

 

 

2013-09-08_223121.JPG

極致香水於櫃上正式上市的日期為9/5,但其實早在8月的一些VIP茶會就已經開始釋出,並且開放購買。50ml的價格為7900元,大概類似GIORGIO ARMANI的頂級訂製香水的定價,不過,這瓶極致香水只有50ml,所以真的是完全屬於肌膚之鑰的極致高貴。

 

在茶會上介紹主要得知,除了這瓶極致香水就是源自肌膚之鑰品牌下最頂級的極致系列,就連瓶身設計都大有來頭,來自於HERMES創意設計師的Benoit Emery和同樣也參與過HERMES包款設計的Damian O’Sulivan。瓶身設計的主色調當然是延續極致系列的黑,無論如何,一個顏色到了極致,絕對就是黑。然後整個瓶身其實是橢圓形的,透過一些金屬色去做些極致系列的點綴,以輝映奢華並且極致。瓶蓋的部分採一半透明的設計,一抹粉紫色宛如懸掛在天空中,也呼應肌膚之鑰的極致系列是源自帶淡粉紫色的玫瑰SYNACTIF。

 

 

2013-09-08_223139.JPG

無論是在外型又或者是香氛上,都要FOLLOW著肌膚之鑰極致系列的極致感,在瓶身上透過兩位知名設計師打造後,在香調上當然也不能太馬虎。從茶會的介紹,這款極致香水除了最主要的極致香水的玫瑰香氛調,更包括了檸檬香調的檸檬、馬鞭草以及檸檬草等,然後再透過一些茴香和蘿勒去做一些穿針引線的串連,串出這一罐肌膚之鑰的極致香水。

 

 

2013-09-08_223155.JPG  

一直都很喜歡鎖這樣的概念,我自己也有很多鑰匙或鎖相關的飾品,只是之前朋友在那邊算命的時候,告訴我要少戴一些鎖,因為那真的會把自己鎖起來,封閉了自己。不過,在肌膚之鑰品牌上,本來就看到以鑰為LOGO的概念,總覺得每一次在使用肌膚之鑰的保養品,就像開起了一道讓自己美麗的鎖,同樣的彩妝亦是,這次延伸到香氛,也就是透過肌膚之鑰開啟了極致香氛的那道鎖。

 

再回到這瓶肌膚之鑰極致香水的味道,其實大體來說就是延伸了極致系列的保養香調,在那很女人,很柔和甚至是帶點性感以及催情的極致玫瑰,其實相信在使用極致系列同時,就是一種很自我療癒的保養儀式,雖然我也只用過極致洗顏皂,但在每一次使用極致洗顏皂的當下,那如同給予肌膚極致呵護的香氛和溫暖,就算只是極致洗顏皂,也都能深刻感覺到。然而,這次延伸到極致香水的香氛,它讓這樣的味覺延伸到整個環境,營造出如極致般的氣氛和氛圍,玫瑰總是香氛中最具性感以及催情的香氛,特別是極致香水結合了珍貴的淡粉紫色的玫瑰SYNACTIF,同時又拌有清新的一些檸檬香調,反而在這樣催情的性感香氛之下,多了些律動感,那種宛如再相當絲絨般的床上的裸,極致香水宛如就是一種最性感的床單,延伸著一個人的從頭到腳,你能想像的到是一種絲柔和緞面感,溫柔又性感,更是催情。然而,也因為多了些檸檬香調,那絲柔般的流動感,更創造了一點自主。

 

畢竟,性感是需要被回應的,這將是瓶很棒的床前香氛調,特別是你是和另一半的同床共枕。當然,做為一個優雅的盛會,噴上這瓶極致香水,你也能擁有最性感的注視,優雅、美麗,卻又多些暗示。一瓶性感又催情的頂級玫瑰香氛,肌膚之鑰的極致香水。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57632

夢幻逸品‧肌膚之鑰極致洗顏皂/舒適奢華卸妝享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