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9_204316.JPG  

保養有時候是一種習慣,底妝有時候是一種習慣,唇膏有時候是一種習慣,香氛有時候是一種習慣。

愛一個人有時候是一種習慣,被愛有時候是一種習慣,相處有時候是一種習慣,自在有時候是一種習慣。

 

然而,到底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因為愛,所以我們慢慢開始想去習慣,習慣有他的問候,習慣有他的消息,習慣了解他的所有,習慣因為有他的習慣。也因為愛,所以我們慢慢習慣,習慣著這當中的愛。

然而,習慣了他的問候,習慣了他的消息,習慣了了解他的所有,習慣了因為有他的習慣,這樣的習慣了,究竟是否還是一種愛...還是我們只是安於現在的習慣。

 

因為喜歡金盞花的鎮定舒緩,所以習慣;因為喜歡潔膚水的淨膚,所以習慣;因為喜歡輕透亮絲光粉底的光澤,所以習慣;因為喜歡安耐曬的防曬,所以習慣;因為喜歡光緞粉霜的細緻,所以習慣。

原來,美麗也因為喜歡,而變成一種習慣。

 

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習慣,有時候是因為時間累積而來的一種慢動作。

習慣,讓我們感到安全,讓我們感到自在。也因為習慣,讓我們活在安全,活在自在。

才發現,習慣讓我們安全,卻也讓我錯失了很多可能性。

 

 

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我們究竟是怕失去愛,還是失去習慣。就算真的失去了,我們究竟是失去了習慣,還是正在習慣那已經失去的習慣。

 

愛是一種感覺,習慣是一種時間的累積。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也許,本來就不應該放在一起比較,因為單位不同。

只是如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你愛上一個人,請努力去習慣,習慣喜歡這個人,習慣愛上這個人,之後...就不要再放手了。

因為,喜歡本該就是一種習慣,愛本該就是一種習慣,習慣去喜歡,習慣去愛。

 

就好像,美麗,應該也是一種習慣,也是一種愛。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98581

有些傷痕,不是忘了...而是遮住了,不願想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05377

別哭了。換一瓶新粉底,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