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_004449.JPG

2013年CHANEL針對VOGUE時尚之夜所推出的限定彩妝,比較可惜的是只有三品,分別為深邃眼線液#14星空黑和指甲油#MAGIC,#COSMIC,說可惜的地方有二,一是品項太少了些,二是沒有特別的限定設計,就只是新色如此。其實在2013年,CHANEL這樣的精品限定彩妝確實比2012年來的少了許多,一些令人驚喜之處也不若以往精采,也許2013年的重點是重量級常態品的上市吧,包括Gisele的Beige、完美循環系列等,反而在一些限定彩妝或者是精品限定版的,在2013年相對都少了許多。

 

 

2013-09-16_004524.JPG

這次的時尚之夜,我只帶了兩瓶指甲油,首先是#MAGIC,很美,很飽和的深藍,其實第一直覺會聯想到2011年的丹寧指甲油,當下還真的會一時看不出來和當時的丹寧指甲油有什麼樣的不同。

 

 

2013-09-16_004707.JPG

丹寧指甲油一共有三色,分別是叛逆藍(BLUE REBEL)、男孩藍(BLUE BOY)、可可藍(COCO BLUE),把當時的形象圖調出來,其實就能比較出是不同的,在櫃上直接把叛逆藍(BLUE REBEL)、男孩藍(BLUE BOY)、可可藍(COCO BLUE)這三瓶拿出來放在一起比也更是明顯不同,這次的時尚之夜#MAGIC明顯更深藍,顏色其實相當好看,之前這三瓶叛逆藍(BLUE REBEL)、男孩藍(BLUE BOY)、可可藍(COCO BLUE)其實某種程度來說不是太實擦,也因此,2011年到現在,也都一直都還有貨在賣。

 

 

2013-09-16_004921.JPG

仔細來看這次限定的#MAGIC,很飽和的深藍色...,相當好看,甚至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本來因為之前有丹寧指甲油比較不好的經驗,本來對這次的#MAGIC沒有太大期待,但實際的飽和深藍顏色真的是相當好看,很值得入手的美麗深藍色。

 

 

2013-09-16_004944.JPG

 

再者,另一瓶就是#COSMIC,看似全黑色的指甲油之下,閃爍著銀色亮粉,過去大多珠光會選用七彩,或是金色,這次的#COMIC倒是選用純銀色,沒想到質感更甚,宛如夜空中的繁星,卻又不是金色那麼矯情,一閃一閃,好像銀河...,你單從外觀就能窺見一二。

 

 

2013-09-16_005033.JPG

過去可能單擦純黑色會有點俗氣,但這次的#COSMIC添加了銀色的亮粉,並非金粉,反而讓整個#COSMIC在黑夜中,宛如銀河般的美麗和高質感,也意外讓人覺得這罐#COSMIC特別的好看,特別的美麗,甚至是特別的浪漫。

 

 

2013-09-16_005210.JPG  

最後再將這次限定的兩瓶紙甲油實擦放在一起做一下回顧,基本上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MAGIC那深深的藍感覺多了些味道,多了些深度,多了些內涵;#MAGIC的黑,因為純銀色的細緻亮粉,灑在無盡的黑中,卻照亮了夜,宛如黑色天空中銀河般,那樣美麗。挺值得收集的兩款限定指甲油。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75661

CHANEL 4罐指甲油(實擦)/#519,#565,#569,#589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