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1_232012.JPG

很久沒有寫CHANEL寶物攻略的文章,主要也是時至週年慶檔期,相關的特殊活動就比較少,這兩個產品,包括黑色香水化妝包和LOGO圓型隨身鏡也都是前一陣子的活動了,剛好趁這時候,稍微做一下記錄。

 

很久沒有再次做的CHANEL攻略簡要,也再一次複製出來給大家再看一次:

首先你要在哪一關才有這個寶物存在(可能是特定百貨公司才會有),然後你可能要碰到特定關主才有機會掉這個寶物(要看該櫃姐口袋裡目前有沒有這個資源),然後就是寶物取得條件,可能是血不能損失超過1/2然後擊退關主這樣(類似你必須消費一定額度,或者是消費明細中含有兩支口紅之類),最後,達成這些條件後...,CHANEL就掉寶物出來了,最爛的是掉一些片狀的Sample給你,好一點點可能給你標準的5ml的Sample,再來就是掉出這些神秘寶物。最厲害的就是取得神祕寶物的同時,同時也取得5ml Sample,片狀Sample,大概就滿載而歸了,但可能你也已經耗掉不少命了(意即花了不少錢)。

 

這段話我以後要不斷複製拿來使用,因為實在太貼切了。

 

 

接著,就是這次黑色香水化妝包和LOGO圓型隨身鏡的取得方式:

2013-09-21_232101.JPG

這個香水化妝包其實最早出現在年初珍珠光感新品活動,大型的黑色盥洗包,上面所印的都是CHANEL 香水的名稱,所以我把它稱為香水化妝包,不過,雖然是年初的珍珠光感活動,但並非每間百貨公司都有,所以也不要概你那間百貨公司的小姐沒跟你說,因為可能也根本沒辦到這活動。

 

基本上,你會發現這化妝包有些熟悉,因為母親節檔期其實也有送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化妝包,只是當時是白色的,上面刻的澤是保養,所以我稱它為白色保養化妝包。不過,當時母親節檔期有一些百貨公司好像是沒有白色的貨,又或者是把剛辦完的珍珠光感活動所要贈送的黑色香水化妝包再拿到母親節預購做自己的加瑪,也因此,這是這個黑色香水化妝包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第三次出現,應該就大家都比較清楚,就是完美循環系列上市的活動,完美循環系列上市後,你會看見CHANEL投如大筆的行銷廣告預算,甚至都直接找部落客寫文章,可以想見這一波完美循環對CHANEL來說有多重要,這個時間點,你應該也會常接到CHANEL的小姐約你回去護膚循環一下,又或者是靠櫃就是要你循環一下,永遠永遠都在循環...,這第三次出現的黑色香水化妝包,就是完美循環上市活動時,你一次買完美循環系列三品,就能夠獲得。

 

 

2013-09-21_232117.JPG

我自己是喜歡這個黑色香水化妝包更勝母親節贈送的那個白色的保養化妝包,畢竟黑色是真的比較好看也比較香奈兒,只是年初的珍珠光感彩妝體驗會沒參加到,後來母親節預購會也沒JOIN到第二波的贈送,直到最近才有機會能夠拿到這個黑色香水妝包,也算是湊足了。

 

2013-09-21_232138.JPG

再來就是這個圓形LOGO隨身鏡,CHANEL本身其實有在販售巧妝鏡,如果滿額是鏡子,通常都還挺值得的,上次有一個紅色的方型巧妝鏡,那個就還蠻好看的,這次的圓形LOGO隨身鏡,是也還不錯,背面有CHANEL 經典的黑色LOGO,只是比較可惜的是就是一面薄薄鏡子,很裸露,很怕一掉在地上就會碎的感覺,頭的部分則是用緞帶綁著,也有附一個圓形的LOGO絨布套。

 

 

2013-09-21_232153.JPG  

這個圓形LOGO隨身鏡出現的事件是秋妝上市活動,搭配購買新的雪紡腮紅霜一定滿額贈送的,之前提過這次秋季新出的雪紡腮紅6色有4色就是限量的:

 

雪紡腮紅#61命運:可當作修容的紅棕色調。(限量)
雪紡腮紅#62預感:自然迷人的杏桃色。(限量)
雪紡腮紅#63迷戀:甜美的珊瑚淺粉調。
雪紡腮紅#64靈感:讓肌膚更顯白皙的粉玫瑰。(限量)
雪紡腮紅#65甜蜜:帶有藍色調的粉紅。
雪紡腮紅#66美好:讓人微醺的酒紅。(限量)

 

最實用的莫過於#64靈感,但說不定賣到現在,應該也早就斷貨了...。

 

 

以上大概就是這陣子黑色香水化妝包和LOGO圓型隨身鏡這兩件商品的取得方式。目前大概就等週年慶了,這次週年慶滿額除了奢華之外,比過去都少了一個化妝包...,不過新的山茶花禮盒改成NO.5禮盒,香水的摩登COCO禮也很漂亮,就等到拿到後再來分享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08571

CHANEL 2013秋季彩妝的幸運/限量品明細整理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8713

CHANEL 2013行事曆/Everyday is CHANEL,如詩如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54

CHANEL 酒紅色LOGO小方鏡/附絨布套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