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3_213244  

有些味道,你總是希望在對方身上聞到;有些習慣,你總是希望在對方生活看到;有些親密,你總是希望在對方心上感受到。

 

我們總是對對方有很多的想像,有很大的期望,有很大的渴望。那些投注在對方身上的想像、期望、渴望,我們總自以為是的是為對方好,想像著他的味道,期望著他的習慣,渴望著他的親密。才發現,這些想像、期望和渴望,都是我們的自以為是。

 

「為什麼你總是想要把我變成你想要的樣子」他說

 

這是我聽過在一段感情中最讓我...驚訝的話。

 

我一直以為的想像、期望和渴望,曾幾何時,都已經變成原來只是我個人的想像、期望和渴望,對方某種程度來說,根本不喜歡這樣的想像、期望和渴望。

 

有時候我都會去檢討,會喜歡上一個人,會和一個人戀愛,會和一個人在一起,本質上應該就是喜歡對方現在的樣子。但不知道怎會就這樣的開始,我開始對對方想像、期望和渴望,也許是因為自己的不滿足,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自私,也許是因為自己的自以為是。

 

有時候,一瓶香水儘管不適合自己,但你總是想像能在喜歡的人身上聞到。

 

有時候,一些自己無法實現的事,你總是期望在對方身上得到。

 

有時候,一個天花亂墜的夢想,你總是渴望對方能幫你做到。

 

這些好像是為對方的想像、期望和渴望,到底是不是又是自己的的想像、期望和渴望。

 

這...平衡點,好難。

 

只是,我能確認的是, 不管別人喜不喜歡你,我就是愛你,對我來說,你就是最特別的,所以我才對你會有想像、期望和渴望...

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because your Beauty...in the City.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70359

只要是你心中所愛的,就是值得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010663

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98581

有些傷痕,不是忘了...而是遮住了,不願想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05377

別哭了。換一瓶新粉底,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水 領帶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