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8_004724.JPG

CHANEL的保養品總不是一種焦點,甚至在早期,可以說是相當難用...,自然在想到CHANEL時,大多因為Brand的關係,會聯想到的是香氛,甚至是彩妝,保養的部分在最早期大概也只有那深層保濕精華液能搬上檯面。不過,2011年CHANEL針對美白系列最新的日本厚生省註冊核准的最新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去改款升級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這真是CHANEL保養品系列的一大躍進。

 

CHANEL重新去定義白的概念,以珍珠光感的色澤,才是最美麗的白。透過新的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更能很有效於淨白發揮效果,只是很可惜的是到現在兩年了,這個創新的成份『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在台灣並沒有被完整被打響,推測是傳明酸的概念早在好幾年前資生堂就以此為主要的美白宣傳重點,後來延伸到開架品牌也同樣都打著傳明酸的概念,傳明酸對台灣的消費者早已不陌生,只是,CHANEL這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雖然有著傳明酸,但其實和一般我們所認知的傳明酸又是屬於不同的東西,很可惜的是在這樣的溝通上,並沒有很完整,讓人對於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多少都會覺得是舊的東西,慢的東西,但其實它是全新的東西,甚至是一種獨家的成份。

 

先排除專業的醫療級美白成分『TXC』(傳明酸十六烷基酯)探討,我覺得自己用過還是最清楚的。升級改款後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最主要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好用的程度到現在還是很讓我驚嘆,也常成為推薦大家的美白精華液清單,再者,包括珍珠光感美白乳霜,如凝膠般的果凍質地,給予肌膚很棒的膚觸,再來就是珍珠光感美白化妝水,帶點濃稠潤度的化妝水質地,立即滋潤甚至是用以做局部濕敷都是很棒的化妝水單品。這三件CHANEL珍珠光感美白產品,也是這系列中,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

 

 

 

2013-09-28_004800.JPG

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從一開始的30ML要價3700元,在專櫃美白精華液來說,實在不算便宜,後來2012年推出50ML的加大版,價格是4810元,每ML單價下降至96.2元,也稍微比較便宜了些。從2011年到2013年,從最早的30ML,到後來的50ML,然後偶爾旅行也會用送的5ML,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確實是瓶很不錯的美白精華,特別是我發現到它最讓人覺得很有效的三步驟使用方式,讓自己儘管仍是一直在使用新的美白精華液,但就CHANEL的這瓶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在我心目中,則是很難割捨的,因為它確實是瓶讓我對CHANEL保養品很改觀的產品。

 

 

2013-09-28_004936.JPG

首先,壓出來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你先不要推開,就這樣敷在比較肉眼可看見的斑點,以及一些痘疤或紅痘疤之類,就這樣敷著...,大概靜待3-5分鐘,因為這個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它濃度真的很高,當然,如果你全臉都很乾淨,只是想讓自己整體膚色再白一些,就直接全臉推勻即可,但如果你是有斑點或一些痘疤之類,就可像我這樣,擠出來後先敷在欲淡化之處,然後靜待3-5分鐘,就當做集中美白的一種方式。

 

 

2013-09-28_005001.JPG

靜待3-5分鐘後,你慢慢推,慢慢推,就當作一點點簡單的按摩,因為你透過這樣的方式,主要的美白作用就會集中在重點色素上,然後推勻過程,會滲透到週遭肌膚,然後再到整張臉,這樣的美白效果才是最好的,因為是先重點美白部分位,然後再慢慢滲透。

 

 

2013-09-28_005031.JPG  

推勻後,大概就完整能夠吸收了。不得不說,這瓶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味道真的好好聞,應該說整個珍珠光感美白系列的味道都好好聞,在肌膚之鑰都針對極致系列推出了極致香氛,你總會期待CHANEL的珍珠光感美白系列是否也能有同樣的香氛出現。

 

基本上,跟著這樣的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三步驟,我深深覺得效果真的很明顯,特別是在重點淡疤,然後到全臉勻亮,效果真的不錯,這瓶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從2011年上市到現在,我都偶爾會再買來用,或者是搭配贈送的SAMPLE用,也許CHANEL的保養品不那麼厲害的感覺,但這瓶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確實很值得一試,而50ML的大容量,也是比較划算囉。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460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泡沫潔膚乳/就很好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014

CHANEL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VS.舊款超美白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110

CHANEL 珍珠光感化妝水/淡雅芳香好吸收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530

CHANEL 珍珠光感美白精華液 VS. 舊款超美白升級版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90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乳霜-出乎意料地好用!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