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_003246.JPG

很昂貴的乳霜我用過不多,或者應該說常常會拿到一些品牌頂級的系列sample,但真的讓我用過正貨的只有GIORGIO ARMANI黑曜岩活膚能量乳霜(舊款)以及這次這瓶肌膚之鑰精質乳霜l。接觸肌膚之鑰也是先從品牌的底妝甚至是彩妝開始,慢慢地,到櫃姐跟我分享一些保養,一些Sample的使用下來,其實多少都會被肌膚之鑰有些感動到...,我永遠記得我第一次拿到精質乳霜的6日體驗sample後回去使用的感動,因為精質乳霜單價真的也高,所以sample製作上就大多會以PP為主,當然也有一小罐2ML的體驗SAMPLE,但大多就是PP這樣的撒屑包為主,不過也不是就給你這樣一包就算了,之前很真誠地和櫃姐表示想要用看看精質乳霜,他拿出來的就是類似體驗卡的概念,共有6日份,每包是0.3ML這樣,一包可以用兩次,當時的我真的感動說...想說竟然可以要到精質乳霜的Sample,不過前提其實是我當時買了盒蜜粉加一罐粉底...,但能拿到精質乳霜的sample還是很開心,因為30ml就要17500了。

 

回到家後,我自然也很認真地使用...,當時用完的感覺真的是很感動很興奮的,因為我年輕的時候皮膚很不好,後來也吃過a酸或者是一些抗痘必須的過程等...但留下的痕跡,雖然已靠飛梭撫平不少,但懂得人就知道,這是沒有辦法全好的,不過隨著後天保養,在加上年紀的增長,慢慢這樣的一些曾經的痕跡,卻也成為某種程度一種經驗和驕傲,不得不說,若不是自己曾經這麼爛過,自己也不會這麼執著於美的事業,可能也就沒有現在的Goris。

 

 

2013-10-02_003304.JPG

這款精質乳霜l 三彩晶燦版是2012年週年慶肌膚之鑰推出的限定包裝,當時共推出了奢華璀璨金、皇家尊爵藍以及雀躍光采紅三款,所以稱之為三彩晶燦版,其實內容物都一樣,也都是50ml,我這款是奢華璀璨金,金光閃閃...,確實也很符合精質乳霜l的概念,也更符合了新款l表示Light的概念。

 

 

2013-10-02_003820.JPG

畢竟是25000元的頂級乳霜,所附的挖棒在製作上也一點都不馬虎,近乎金屬的沉甸甸,挖取的同時,也能做臉部局部的冰鎮和導入甚至是按摩,質感很好,搭配奢華璀璨金是做金色的,因為我沒有看過另外兩款皇家尊爵藍和雀躍光采紅,如果說皇家尊爵藍以及雀躍光采紅同樣分別是做藍色和粉紅色,那應該也真的相當美麗。

 

 

2013-10-02_003847.JPG

於限定的圓筒緞帶紙盒取出後,下面都還有一個托盤設計,加上這宛如鑽石的切割設計,擺在化妝台前都夠成為一種裝飾,一種擺飾。同樣的,在日系產品中,大多會針對全新的產品去做封條封裝,以確認是全新產品,於拆開後,封條就會毀壞,用以顯示非全新品,這一直都是日系專櫃很細心很週全的一個特色,當然,在肌膚之鑰也不例外。

 

 

 

 

2013-10-02_003901.JPG

開蓋後,很紮實的鵝黃色乳霜...,就在裡頭呈現,那撲鼻而來的肌膚之鑰香氛,總是有一種給人很安定、安心的感覺,那是一種就是很了解你的肌膚的呼喊,讓你為它著迷,但當你又去體認到這一罐50ml要價25000元,平均1ml就是500元時...,你真是為它著迷的同時,也不得不小心翼翼,甚至是輕輕、慢慢地使用...畢竟我也就不是真的貴婦,能夠有這麼奢華的一罐,還是要感謝一個很好的朋友在這次我生日和我share的,他知道我很喜歡精質乳霜l,所以就剛好特別準備了這罐精質乳霜l送我,也才能夠讓我有這樣的機會,有這樣的50ml精質乳霜l可以奢侈一下,也可以豪華的呵護自己一下。

 

 

 

2013-10-02_003919.JPG

雖然看起來是很豐厚的乳霜狀,但它其是還是軟的,是能流動的,是柔嫩的,你會知道有些霜,它會很固態...,這種我就會怕,因為就算它很頂級,但就也做得質地很厚,肌膚不一定都很能負荷,不過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l,雖然rich,但卻不致於到悶、甚至是負擔等,當你取出約2ml後,你都能感覺到她是柔軟的,是能夠延展的,基本上,這樣就都不致於太厚,若真的擔心,就像我自己都是夜間才會使用,因為夜間肌膚的修復能力高出白天太多倍了,而晚上深層的睡眠,肌膚也更需要保濕和修護,所以睡前我大多也都會用比較rich的修護乳霜去做到護膚和保養。

 

 

2013-10-02_003935.JPG

再稍微看一下那推開後的延展性,你可以感覺到就像是一般的乳液再厚重一些,就算它今天他是一罐很頂級的乳霜,但其實就感受上和吸收上其實都不會太困難,而且你會去玩這樣的延展性,一個好的乳霜,無論他多貴或是便宜,最重要的還是要適合自己,能夠被肌膚所吸收,這樣才能有效發揮效果,不然再貴的乳霜其實也都有些枉然。

 

 

 

2013-10-02_003947.JPG  

使用上,就像剛剛說的我一次約會取2ml左右,同樣的,先於手上稍微劃開後,透過手掌的溫度,去包覆整個臉部肌膚,透過一點餘熱,有利於整個精質乳霜的吸收,按摩吸收後臉的保濕柔嫩感就能立即創造,接著你就可以安心又愉悅的去睡覺了...。

 

有些品牌開始強調一覺變年輕,又或者是越睡越年輕...,不過,有好的睡眠品質,甚至掌握黃金睡眠時間,確實也能夠有利於肌膚本身的修復,不過真的再去透修護保養品輔助,其實也有助於整個肌膚的狀態調整。肌膚之鑰的精質乳霜之所以之前能夠讓我如此震撼甚至到現在還念念不忘的就是它那很卓越的修復力,就像我剛剛說的,年輕的時後因為皮膚不好,到現在也留下不少痕跡,我自己除了一些醫美的照護以及保養的維持外,也特別著重夜間修復的保養。

 

肌膚之鑰這罐精質乳霜就是能夠有一種宛如將養份送至你肌膚最深處,然後從肌底開始飽滿,飽滿到撐起你整個肌膚彈力,然後以增加緊實性,最後,你隔天醒來都會看見肌膚的緊實感是摸的到的,也是看得見的...就連那宛如從肌底談起來的緊實感,就連一些曾經的一些凹洞也都在一夜過後變的不是那麼明顯,甚至多了更多的光采,我很迷戀它這樣的修護力以及緊實感,甚至是帶來的光采感覺,也因此,它總是給我一種有點急救,又同時是一種很強化的修護力,不過我也確實都是於夜間使用比較多。

 

基本上,在這樣頂級的乳霜中一定有許多專利或很厲害的成份,但我畢竟不是成份專家,針對那些成分我大概也只能從新聞稿去copy然後再講一次而已,這樣倒不如大家就有興趣去看新聞稿即可。所以,我還是將我對這瓶精質乳霜l最真實的感受直接具體描述出,相對來說,也真的比較具體以及實在一些,就真的,那能夠深入肌底後,飽滿到彈到肌膚表面所撐起來的緊實感、飽滿度甚至是待來的光采感,確實是很令人迷戀,也因此,這樣的美麗,就這樣偶爾奢侈一下...,其實也是一種愛自己的表現,不是嗎?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710

肌膚之鑰潤采霜/是精華也是按摩霜,挖勺設計很棒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078

肌膚之鑰 精質乳霜(7日體驗)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4

肌膚之鑰光采保濕露+防護精華乳/找回肌膚健康光采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