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_183723.JPG

其實,這次CHANEL週年慶送得東西有些縮水,過去慣例的禮盒、香水禮、奢華禮以及化妝包共四品,不過這次週年慶其實只有禮盒、香水禮和奢華禮三品而已,反倒少了一個化妝包,不過,戶妝包的部分,因為在完美循環上市時,就有搭配購買完美循環三品就能贈送黑色香水化妝包,如果說櫃上還有的話,通常也就拿得到。

 

 

2013-10-05_184131.JPG

過去禮盒大多是山茶花樣式的禮盒,這次的禮盒換作為NO.5,確實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純白色壓珍珠版的紙盒紙質質感還是相當好,搭配類似金色緞帶概念所繞成的NO.5,已經有些Xmas的味道了。

 

 

 

2013-10-05_184509.JPG

這次的NO.5禮盒內容物其實很不錯,價值也挺高,甚至也夠特別。奢華精質系列除了有奢華精質賦活精萃5ML外(30ML/NT.12500)外,另一款原以為是奢華精質賦活乳霜,沒想到送得是奢華精質賦活眼霜6G,這樣從定價15G/NT.5250 換算下來,價值就高出許多。另外粉餅送的還是新上市的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迷你版,也夠新品;另一罐是很少出現的NO.5誘惑乳霜,有6G,這罐味道超好聞的,沒想到能出現在這次的禮盒中。

 

 

2013-10-05_184700.JPG

另外,就是這次的香水禮,摩登COCO香水金色屏風奢華款,其實是有些類似早期奢華禮的一些立體盒的概念,不過這次這個摩登COCO香水金色屏風奢華款做的倒是挺精緻的。

 

 

 

2013-10-05_184749.JPG

打開來,就是款迷你版的摩登COCO香水1.5ML,很多人會覺得...只是香水,很廉價,如果是香精價致就會高出許多,因為1.5ML大概用一下就沒了...,不過這1.5ML的摩登COCO香水也不是要讓人用的,就真的是擺著好看的...,特別是搭配背板上的金色雕花屏風,以及立體的鳥籠、小鳥,象徵的自由自在...,就是摩登COCO,摩登COCO的自由自在。

 

 

2013-10-05_184821.JPG

前面提過,這次慣例的化妝包沒有了...,不過從完美循環上市後,就一直有購買完美循環三品就贈送化妝包的活動,所以週年慶檔期如果有購買完美循環三品,櫃上如果還有的話,基本上就還是能夠拿到一個化妝包。

 

 

2013-10-05_184858.JPG

這個香水化妝包其實最早出現在年初珍珠光感新品活動,大型的黑色盥洗包,上面所印的都是CHANEL 香水的名稱,所以我把它稱為香水化妝包,不過,雖然是年初的珍珠光感活動,但並非每間百貨公司都有,所以也不要概你那間百貨公司的小姐沒跟你說,因為可能也根本沒辦到這活動。


基本上,你會發現這化妝包有些熟悉,因為母親節檔期其實也有送一個幾乎一模一樣的化妝包,只是當時是白色的,上面刻的澤是保養,所以我稱它為白色保養化妝包。不過,當時母親節檔期有一些百貨公司好像是沒有白色的貨,又或者是把剛辦完的珍珠光感活動所要贈送的黑色香水化妝包再拿到母親節預購做自己的加瑪,也因此,這是這個黑色香水化妝包第二次出現的時候。

第三次出現,應該就大家都比較清楚,就是完美循環系列上市的活動,完美循環系列上市後,你會看見CHANEL投如大筆的行銷廣告預算,甚至都直接找部落客寫文章,可以想見這一波完美循環對CHANEL來說有多重要,這個時間點,你應該也會常接到CHANEL的小姐約你回去護膚循環一下,又或者是靠櫃就是要你循環一下,永遠永遠都在循環...,這第三次出現的黑色香水化妝包,就是完美循環上市活動時,你一次買完美循環系列三品,就能夠獲得。

 

 

 

2013-10-05_185126.JPG  

最後就是奢華禮,這不是我的,是網友跟我分享的,因為奢華禮的取得方式都很"麻煩",也不是你有錢買一大堆就有,而是必須先參加過奢華餐會後,櫃上就會配置名單,於週年慶再回櫃購買奢華系列然後達一定滿額可以獲得,這次的奢華裡很不錯,除了部份奢華Sample外,就是這個CHANEL髮帶,確實有吸引人...,可惜男生不太方便去奢華餐會,我也不是很想去...那種場合,所以奢華禮的部分就大多我都拿不到了,但也感謝版友跟我分享,才能讓我比較完整的報導。

 

 

大概就是這次CHANEL週年慶滿額了,提供給大家參考。其他像是一些派盒我覺得就沒必要特別講了...,接下來就是期待年終禮了,大概要11或12月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66583

CHANEL黑色香水化妝包/LOGO圓型隨身鏡(取得方式)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4057

CHANEL 2013 VIP生日禮/可更換式皮革記事本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99902

CHANEL奢華精質眼部按摩棒/超完美彈力拉提按摩板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8713

CHANEL 2013行事曆/Everyday is CHANEL,如詩如畫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7983

CHANEL手機貼/看起來還是像Fake,其實是真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80423

CHANEL髮夾/看起來很像仿的但其實是正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26183

CHANEL萬花筒/好難入手之「繁華攏是夢」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93513

CHANEL最愛COCO化妝包,開麥拉小吊飾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64674

2013 CHANEL母親節預購會滿額整理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