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9_214239.JPG  

每次提到belif,大概除了CP值好高,用起來很舒服很安心的形容之外,大概也不太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更貼切,不過"CP值好高,用起來很舒服很安心"大概就是對一罐保養品最大的讚美了,不是嗎...。繼先前先從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開始入門後,有時候夏天比較熱,大概一罐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整個臉就QQ嫩嫩,也就很保濕了,而且50ML一瓶也才1260元。後來再搭配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做導入後,後續保養效果吸收更好,同樣的75ML也才1060元。現在正值換季,天氣開始比較冷一些,肌膚比較容易不穩定,也會更乾燥一些,就同樣再加上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就能維持一個現階段很剛好的保濕感,同樣的...75ML的保濕精華才1480元! 真的是講到belif都只能說"CP值很高"...。

 

 

2013-10-09_214311.JPG   

belif一開始溝通的概念就是以強調不過度包裝,不用任何有害化學成分,並透過產品瓶身切實地告訴你最真實的產品效果百分比,然後達到品牌想講的"五個真實"的核心概念,必須承認,belif在行銷切點上,是近期我最欣賞的,很乾淨、很誠懇、很貨真價實,重點是也便宜,入手也容易。在一開始belif的行銷切點上,就是以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和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去切入消費者記憶,因為台北遠東寶慶展櫃的時機點是夏天,所以當時比較好入手的就是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清爽凝膠凝凍的質地,有時候天氣一熱一罐就很OK,現在開始轉涼了,就會想再加強保濕精華的部分,剛好就能夠搭配一起使用。

 

2013-10-09_214327.JPG   

belif的產品名一向有趣也很有故事以及話題性,包括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以及這瓶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就是以匈牙利女王找回青春美貌為概念而得名,大概就是當時匈牙利女王隨著歲月流失,年紀越來越大,大臣們為了匈牙利女王的青春,找了各式的草本植物,特別調配出了匈牙利之水,有時候你在櫃上聽櫃姐介紹,彷彿好像回到小時候在聽童話故事一樣...哈。也因此,這瓶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就是在這樣的概念下而誕生。

 

 

2013-10-09_214342.JPG  

凝膠的質地,同樣是belif一貫的草本清香,真的是一聞味道就會知道這就是belif。延伸匈牙利之水的概念,這瓶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就是以多種的草本植物去建構而成,而後很清爽的質地,甚至都可以拿來作為精華的前導使用。

 

 

2013-10-09_214403.JPG  

劃開來後,那原本凝膠的質地,瞬間就爆破了,轉化的就是很水的質地,某種程度來說,這瓶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或許根本也可以學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稱為匈牙利女王保濕炸彈水精華,因為也就同樣都是以保濕作為概念去延伸,看起來水水的,但其實摸起來也確實有一種稠度,只是就整體使用上,確實是比較年輕人會喜歡,甚至是男性、台灣這類氣候會喜歡的清爽感。

 

 

2013-10-09_214419.JPG  

宛如一種水凝露般的清爽好吸收,吸收玩會宛如在肌膚上形成一種薄膜,是有一種飽水感,不過你會發現belif的產品彼此之間似乎有一種吸引力,就好像你先用完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後,肌膚先得到柔嫩,然後再透過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去做深層卻又清爽的保濕,最後再透過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去達到鎖水,你會發現,belif產品間彼此的融合性相當好,就這樣1+1+1,不會互相感到排斥或者是分離,至少就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再加上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然後是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三者間的match真的相當好。

 

夏天的時後,天氣比較熱,一罐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也許就OK,隨著季節更替,適時的加強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去做到幫助後續產品吸收達到更好的效果,然後隨著天氣開始乾燥或比較冷了之後,再去加強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你會發現三者間的搭配並不會讓你感到黏膩,而就是針對你的需求去補水,並且最後都是一種乾爽不黏膩的感覺,但同時,卻已經做好補水的訴求了,特別是在我肌膚膚況沒那麼穩定之時,就特別喜歡用belif的產品做加強。

 

無論如何,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做為一瓶保濕精華,75ML才1480元,你大概也從沒看過這麼便宜的專櫃保濕精華產品,另外,斗篷草高效水份炸彈霜50ML才1260元,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75ML也只要1060元,真的是CP值很高,用極親切的價格,享受專櫃等級的產品和服務,甚至是聽故事,你會發現,你就不單單只是獲得一個產品,更獲得了許多產品以外的心靈層面,這就是belif品牌下產品很親切,很誠懇的一個部份。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71051

belif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CP值好高,幫助後續保養導入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69569

belif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CP值高!好用到像炸彈爆炸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