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9_185442.jpg

這支agnes b.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最早出現在2013年年初,當時沒特別看到,結果一看到...,全省已經售罄,當時拜託著各個專櫃小姐幫忙"想辦法",例如請總公司協助從國外訂又或者是幫忙查詢哪裡還有貨等,最後都無疾而終,甚至我都還去拍賣找,類似"陽光之屋"或"feeling"等專門代購agnes b.的一些大賣家,試圖想要去看看有沒有辦法可以買到這支錶,可惜最後也是沒能買到。直到最後8月底,agnes b.也才終於於8月底時再一次進了一批這支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趁著微風週年慶全館滿5000送500,再加上當時會員點數雙倍,一個很好的購買時機點購入。

 

 

2013-10-19_185513.jpg

你真要說這支agnes b.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有什麼特別,其實也還好,設計上也是agnes b.基本的碼錶三眼,大秒針會動,同時也有日曆顯示。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戴了好幾年的agnes b.電鍍黑錶,有些膩了,反而看到這樣的皮革錶再搭配上米色的錶面,反而覺得很清爽,也很清新,好感度也就瞬間上升不少。

 

必須說,這個配色確實配得相當得宜,因為在年初這支agnes b.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售罄後,其實同款不同色還有黑色皮革白色錶面的款式,但怎樣就不吸引人...,想是應該是因為咖啡色的皮革多了些柔和,搭配上白色的車線也不會像黑色皮革和白色車線一樣對比這麼強烈,錶面選用米色的底,和外圍的白色剛好襯托出一些層次,也就更加的溫暖以及多了些思考,整支錶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暖舒服的,就不會像另一款黑白配色那麼的無聊。

 

 

2013-10-19_185552.jpg

三眼的部分主要是計時碼表用,只有中間這個調整栓紐試用已調整時間和日期,分兩段式,上面也有草寫的b. LOGO。

 

 

2013-10-19_185611.jpg

後來於9月中購入這支錶也覺得是個不錯的時機,因為過去大多不買皮革錶也是怕台灣濕熱的氣候,再加上流汗的關係,皮革錶最後都容易有些悲劇。所以9月中的的購入,剛好迎接接下來的秋冬,使用上也比較不需要太大顧慮。

 

 

2013-10-19_203839.jpg

綁帶的扣帶上也不像傳統皮革錶是直接扣然後套緊,而是同樣透過鍊錶的扣法,去做到綁緊。在打開時就能去調整鬆緊度,然後去做栓扣的扣上,因此,這支agnes b.米色錶面咖啡色皮革三眼錶在購入的當下是不需要去現場調整鬆緊的。

 

 

2013-10-19_203908.jpg

錶的內裡背面部份,除了錶面還是同樣有agnes b.字樣外,皮革的內裡也都壓有agnes b.相關字樣。

 

 

 

以下就是相關實戴圖 more photos:

2013-10-19_203926.jpg 2013-10-19_203950.jpg 2013-10-19_204006.jpg 2013-10-19_204209.jpg 2013-10-19_204225.jpg

 

咖啡色的皮革,搭配米色錶面,視覺上看起來是很柔、很溫暖的,也比較淺的。相對來說,會適合比較淺色系的衣服和搭配,畢竟如果一身全黑的話,戴上這支錶確實是很突兀。同時間,也會比較適合膚色比較偏白的人,比較能襯托出這支錶的一種斯文氣質和質感,搭配上也會是比較柔,比較溫暖。

 

 

2013-10-19_204246.jpg  

另外也把一支agnes b.比較經典的電鍍黑放在一起做比較,風格上就完全不同了,電鍍黑比較沉、比較率性,感覺也比較酷;相對的,咖啡色的皮革搭配米色錶面就比較溫暖和柔和,風格不同,也能依照穿著的不同去做更換。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9582

agnes b. 2012紫色三眼錶。VS.經典紫色三眼錶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