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7_174540.jpg

肌膚之鑰在2013年下半年以薔薇為概念,推出全新的水緞薔薇唇膏,同時間,下半年的週年慶、聖誕節也都緊扣著薔薇,推出冰晶薔薇的一系列,包含週年慶預購會獨家的冰晶薔薇幻彩盒(定價5600元),以及週年慶首四日獨賣的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定價3200元),然後聖誕節檔期會再出一個冰晶薔薇眼頰霜,就這樣三式串成一個冰晶薔薇系列,也剛好做為台灣肌膚之鑰2013下半年的系列限量彩妝。

 

2013-10-27_174624.jpg

這次肌膚之鑰的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共有5支筆,也是5個顏色,名為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一開始以為是眼唇雙用的彩妝筆,想說挺酷的,而且一次五支,CP值換算下來也還不錯,等於一支是640元,其實是不貴的。不過後來看顏色才覺得有些顏色怎麼可能用在雙唇上,看這些筆蓋頭的顏色就大概明白了,後來才知道是分三支眼彩,二支唇彩。

 

 

 

2013-10-27_174646.jpg

 

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的三支眼彩和二支唇彩在筆桿上都有以eye和lip做標記,雖然單從筆頭的顏色已經可以略知一二,不過為了避免錯用,肌膚之鑰還是特別做了標註。

 

 

2013-10-27_174742.jpg

首先,在這個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中,有三支都是轉式的眼彩筆,分別就是#1、#2和#3,顏色都帶有些銅感,算是實用的大地色彩,每一支都是1.5g,透過轉動的方式使用,也就不需要另外再使用削筆器。

 

 

2013-10-27_174811.jpg

直接來看色彩,#1是一個古銅色的實用色,用以增加眼神迷濛的深邃感;#2是大地色調的紅銅色,同樣的呼應2013下半年眼妝的趨勢,就是要使用一些紅色調,以增加眼神的柔和感;#3是打亮用的粉色,用以提亮眼神。這三支眼彩都是屬於比較濕潤的,所以相對適合眼周比較乾的人使用,同時也很好上手,很自然的可以使用。也由於是比較濕潤的眼彩筆,畫起來比較服貼,也比較好堆疊。#1、#2和#3都剛好可以互相搭配堆疊使用。

 

 

 

2013-10-27_174853.jpg

另外,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還有兩支唇筆,分別就是#4和#5,兩個顏色剛好分別是一個裸粉色,一個是比較莓果色,同樣都是比較濕潤的,相對就唇彩來說,其實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這兩支唇彩更是相當好用。

 

 

 

2013-10-27_174918.jpg  

雖然就只有#4和#5兩個顏色,但都是很實用的顏色,正式一點就擦上#4,平常擦個#5就很粉嫩好看,算是很實用的兩個顏色,重點是很濕潤,也很亮,擦起來就真的好看,也不會有太多問題,很簡單使用的兩支唇彩筆。

 

 

雖然說一盒冰晶薔薇眼唇幻筆組要賣3200元,不過做為週年慶販售商品,滿千送百還能送300,等於是只要2900元,再去除以5,一支就只要580元,其實這樣換算下來真的是相當便宜的...,蠻值得參考的組合。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480955

肌膚之鑰遮瑕膏/一遮就是天長地久,不會變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90041

肌膚之鑰星鑽緞彩眼影#120紅薔寶石/當腮紅也能用!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8477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PART 2/極致五感音樂饗宴(秋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10767

肌膚之鑰教我們的事。全底妝綜合心得評比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