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什麼都不懂,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能夠天天牽牽手一起放學回家就是件很快樂的事情,儘管會被笑"羞羞臉,男生愛女生",才發現...那是一種很純粹的幸福。

 

學生時代,對愛情懵懵懂懂,花了好幾天寫的情書,好不容易終於可以約到學校的某一個沒人的角落,敞開心胸的和對方說"我喜歡你,請你和我交往",那股傻勁和可愛,才發現...那同樣是一種很純粹的幸福。

 

 

 

 

 

出了社會後,對愛情也不在什麼都不懂,也不再懵懵懂懂,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著那把尺,衡量著那於自己人生道路上經過的路人,期望著能量出一個屬於自己的親愛的。

 

只是這樣的親愛的,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是願意好好和你牽牽手,聊聊天。

 

 

 

 

你有多久沒有牽手了呢...

或許上一次的做愛,都比上一次的牽手來的近一些。

 

 

你有多久沒有牽手了呢...

有時候需要的只是一種溫度,一種感覺,一種愛與被愛的感覺。

 

能不能只是牽牽手,什麼都不做呢...

也許,在這世界上要找到一個願意和你牽手的人,比找到一個要跟你做愛的人還困難。

 

小時候,我們總是以為我們什麼都沒有,才發現,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不斷的在失去,失去了那小時後純粹的牽手。

那些曾經說要一生一世的人,現在你都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了...。

 

有多久...沒有好好牽牽手了呢?

能不能...就這樣牽牽手,好嗎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50127

習慣一個人習慣一個人的習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588321

關於我們其實想要的很簡單。簡單的定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389069

是想像、期望和渴望,還是自己的想像、期望和渴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270359

只要是你心中所愛的,就是值得的。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010663

是喜歡,是愛,還是一種習慣?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598581

有些傷痕,不是忘了...而是遮住了,不願想起。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205377

別哭了。換一瓶新粉底,換上一個新的微笑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83325

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那自以為是的愛情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57783

卸妝,卸掉一整天的「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139331

換一支新唇膏。迎接下一個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手霜 牽手 做愛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