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_224052.jpg

也許2013上半年大多數人都在風靡情挑水誘光唇膏,但其實提到YSL的唇膏,最能表現YSL的態度、精神以及概念的還是這款奢華緞面唇膏,飽和緞面的色彩,可以說是看到是什麼樣的顏色,擦在雙唇就是什麼樣的顏色,幾近零色差的奢華緞面唇膏,既滋潤,同時又散發緞面光澤。雖然說CHANEL新的超炫耀緞面唇膏也是呈現緞面唇色,不過倒是比較波光粼粼的低調內鍊,相對的YSL奢華緞面唇膏就是屬於晚禮服般的華麗,很有態度,同時也很自信,也就是很YSL。

 

不過,這次搭配著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裸色革命系列上市的同時,奢華緞面唇膏也趁此時發表全新包裝,比較一下圖片,會發現舊版的奢華緞面唇膏於開蓋時,YSL的LOGO剛好是被拆開來的,新包裝的YSL LOGO則是整個往上移,於口紅開蓋時不會影響到LOGO變化。算是一個包裝的小小變化,可能不特別說的話,也不會特別注意到,不過一說倒是就挺有故事的。

 

 

2013-11-11_224118.jpg  

趁著前陣子去櫃上看奢華緞面鏡光唇釉裸色革命系列的同時,就順便把新包裝的8色奢華緞面唇膏給試了一下,也希望剛好能夠做為大家選購一支最YSL唇膏,同時也最能代表你自己的奢華緞面唇膏參考。

 

 

 2013-11-11_225255.jpg  

基本上,YSL這款奢華緞面唇膏顏色飽和並且高調,同時緞面光澤卻也相當亮眼,就宛如紅毯上的高貴絲緞晚禮服,擦上就是焦點,也就是很YSL:

 

#55匿名紅唇

如果真要說正紅色,#60時尚亮紅會比較接近一點,不過這次新的包裝新的8色也沒有真正那麼正紅的顏色。#55匿名紅唇屬於比較年輕人的紅,是想要嘗試紅唇,卻又怕太有距離的時候,可以先入門的顏色。

 

#56高調橘紅

相當橘色的一支唇膏。正如前面所述,YSL的奢華緞面唇膏飽和又具緞面搶眼光澤,所以如想要找一支正橘色唇膏,這支奢華緞面唇膏#56高調橘紅絕對是首選。

 

#57桃紅狂想

淘氣的桃紅色,飽滿的色澤,其實多些俏麗和可愛,是一種不會有過度粉紅的造作,卻同樣能夠透過這樣的桃紅色營造出一種可愛性感的風貌。

 

#58模影紫光

雖然是紫色唇膏,不過色澤相對是比較柔,比較粉的,紫色中,其實還帶點紅感,如果說要嘗試點不一樣的顏色,也許可以先從這個#58模影紫光開始嘗試,不會一開始就相當突兀,但同時又能擁有比較與眾不同的唇色。

 

#60時尚亮紅

和#55匿名紅唇比較起來,#60時尚亮紅會比較接近正紅,不過也並非全然的正紅,帶點稍微莓果色,卻同時擁有的一種飽和的紅。

 

#61吻痕紫紅

我最喜歡這個顏色,完全地透過中文表現出這個顏色的特色,吻痕絕對是帶點紫,類似淤青感的顏色,但同時間又有紅色血液集中的存在,然而,其實是一種占有和一種浪漫,這樣的紫紅反而多了些暖和甜蜜感,#61吻痕紫紅就很完整的表現出如此的特色。

 

#62中性酒紅

宛如美麗的葡萄酒色彩,單是用看就已經有些微醺了,一種成熟沉澱的酒紅色唇彩,彷彿有種越沉越香的美麗風範。

 

#63黑色禮物

顏色就比較篇葡萄紫了,也由於YSL的奢華緞面唇膏顯色又飽和,這個顏色#63黑色禮物相對也就是比較挑人的。

 

 

以上就是YSL這次全新包裝奢華緞面唇膏8色的全試色以及包裝介紹。 儘管說更改了包裝,不過也僅是在唇膏上的YSL LOGO做上移,其它澤是沒有太大變化,同樣是金色瓶身,拿出來的同時依舊金光閃耀,再搭配極飽和,並同時宛如星光大道上緞面禮服的美麗光澤,YSL的奢華緞面唇膏從一出場就是炫耀,到塗上的那刻還是炫耀,也就是一支很有自己態度,很YSL的唇膏:奢華緞面唇膏。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69417

YSL裸色革命-奢華緞面鏡光唇釉(新8色全試色)/裸色重新定義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880335

CHANEL超炫耀絲緞唇膏7色全試色/波光粼粼絲緞唇妝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17691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6大色調36色真實全試色大圖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