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_113413.jpg

今天是GUCCI Family Sale的第一天,也是唯一的一天,據說鉅樂也於今日舉行特賣會。一早就和朋友約好準備前往,行前已經有確認這次GUCCI特賣會就是單純都是GUCCI的商品,不會有任何的其他品牌。

 

 

2013-11-13_113440.jpg

時間就是11/13 9:00~17:00,地址在台北市光復北路11巷33號1樓,需憑卡,限制很多,一張卡只能限一人,所以兩個人就需要兩張卡。入場僅能攜帶皮夾,有寄物處,所以還算方便。滿3000以上才能刷卡,所有商品不提供退換、包裝以及免費售後服務。

 

 

2013-11-13_113539.jpg

想說這次Famil Sale是比較低調的,聽說邀請卡也有限制,9點開始,約莫是8點到,前面已有近3040位排隊人潮,約莫到9點,估計現場差不多是排150-200人左右,並不算是太多人,畢竟真的要和美妝特賣會,像是萊雅或怡佳比較,還是差蠻多的,但這畢竟是精品,限制也比較多,不過也是順利第一批就進去了。

 

 

2013-11-13_113413.jpg

一進入,第一眼看到的是一堆i-Pad和i-Phone case,i-Phone case比較麻煩,是for i-Phone4的所以i-Phone5並不是那麼堪用,特別是現在5C和5S又都出來了,也難怪 i-Phone4更是滯銷了,一個約莫1000初頭;i-Pad case也相當多,分皮革款和這個imprime雷射壓紋,顏色很多樣,imprime雷射壓紋是1750元,皮革款是3000出頭。無論如何,感覺i-Pad case是大重點,一堆人都在挑。

 

 

 

2013-11-13_113605.jpg

比較偏向圍巾的部分只有這條2012年底特別為台北101 GUCCI擴大改裝所推出的台北101限量絲巾,概念來自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包括將台北101、台灣聞名的梅花鹿、蝴蝶以及花卉等,透過郵票圖案的方式印製。

 

 

2013-11-13_113624.jpg  

綠色底的GG LOGO,搭配各式代表台灣的郵票圖騰,當時2012年新聞發佈是限量10條販售,今天特賣現場...看起來蠻多條的...,不過這個蠻有紀念意義的。一條是2150元左右。

 

 

其他...小皮件類幾乎沒有,包括皮夾、卡夾等都沒有看到,皮帶都不好看...包包的部分也是三折,但都不多。男生只有兩款吧,看起來很像是展示品,因為沒有很新的感覺,女生的包也不多...包括的部分折扣後是3萬多左右。

 

女生的鞋子蠻多的,感覺應該是女生的重點,男生鞋款只有4、5種,兩款短靴,一款豹紋皮鞋,兩款休閒鞋,折扣完都還要近兩萬。服飾的部分相對多,女生有好多桿,男生也不少,一些黃金SIZE也都有貨,毛衣、西裝外套、襯衫、褲子等都有,不過以外套為例,3折後還要3萬多...服飾類就沒特別多考慮了。大概就是以上,如果你很嚮往GUCCI i-Pad套可以去,想看女鞋也可以參考,如果服飾也是你的重點,也值得去。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7600

2010春夏GUCCI 青瓷藍雷射紋提袋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618293

PRADA 不規則鉚釘白色長夾/媽媽也想要ROCK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94173

2013萊雅集團年中特賣會/500ml卡詩絲光柔馭是重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71496

2013怡佳年中特賣會VIP場/非常好買,倩碧是亮點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72842

2013年中萊雅特賣會again(台北101員工限定)/YS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UCCI 古馳 i-Pad i-Phone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