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3_230735.jpg

智慧型手機殼或手機套儼然已成為各名品的主要生產產品之一,包括agnes b.、marc by marc jacobs以及moschino等...每一季也都會有相關手機殼推出,另外,像是GUCCI、CHANEL或者是LV等頂級精品,大多都是以手機套為主,只是因為透過皮革處理,大多一個精品手機套都會上看一萬元,原本以為會有相當市場,不過參加前兩天的GUCCI Family Sale,現場一堆出清的i-Phone和i-Pad手機套,可以預估實際梟首狀況大概不如預期。

 

相對來說,一個手機殼大多只要1000元,同時又會擁有品牌概念和特色,相對也比較可親以及好入手,也比較符合手機這樣流行性,以及替換性的精神,也因此,大多名品還是以手機殼比較廣受到消費者關注,至少就agnes b.的手機殼來說,一直都是詢問度很高的單品。這一次的新款手機殼,需單筆消費滿3000元才能用500元加購,有別過去agnes b.大多都是以主要元素為主,這一次的兩款都是比較印象式以及手繪插畫,和過去風格有很大不同。

 

 

2013-11-13_230813.jpg

這次的agnes b. 手機殼倒是褪去很多品牌logo元素,在上面你看不到太多本身的agnes b. 的logo,像這款湖水,就只有b. cool!!字樣,然後就是透過黑白去營造湖水感,一種波光粼粼,一種寧靜,一種深夜感。主要也喜歡同樣的元素也在外紙盒上展現,讓整個手機殼不管由外而內,整個的概念一致並且連貫。

 

 

2013-11-13_230829.jpg

過去大多會在側邊印上agnes b. 字樣,這一次的手機殼也都捨去,不過側邊同樣延伸著主體的湖水波光,展現出一種綿延的細膩感。而且agnes b.的手機殼材質一向做的很不錯,就不是那種單純很塑膠感的殼,摸起來滑滑霧霧的,質感真的一摸就知道了。

 

 

2013-11-13_230900.jpg

套上i-Phone 5的樣子。由於本身基底還是黑色的,所以會建議黑色的i-Phone搭起來會比較合理,也會比較自然。

 

 

2013-11-13_230915.jpg

翻到正面看其實更明顯,就同樣是延續黑色為概念,整體的融合性也會比較好,看起來更自然,也更結合。

 

 

 

2013-11-13_230934.jpg

另一款則是手繪愛心的塗鴉款,flying heart一直都是agnes b.的一個概念和精神,只是這次秋冬agnes b.運用大量的手繪愛心,去置入於服飾、配件甚至是手機殼等...相較於湖水,我更喜歡這款手繪愛心,很塗鴉,很有態度,很有概念。

 

 

2013-11-13_230947.jpg

主要也是它除了黑和白之外,更多了紅色的色彩元素,讓整個視覺上其實更搶眼,也確實比較繽紛,搭配本身很好的材質質感,觸摸的同時確實很舒服。

 

 

2013-11-13_231003.jpg

我自己現在主要就是用這個手繪愛心了,覺得很特別,也很有風格,上面也沒有太多制式的agnes b.元素,主要就是一個草寫b. LOGO,反倒是主要風格比較搶眼,倒是能夠給人一種追求低調華麗的感覺。

 

 

2013-11-13_231022.jpg  

不過這個手機殼內理事白色的,所以接縫上隱約能看到一些白色的邊,所以其實白色的i-Phone也堪用,黑色搭配起來也不突兀,算是兩色都可以用。而且就連側邊都有些潑漆感,感覺也是一種不規則的時尚態度,重點是紅色的色彩,同時也延伸到側邊,整個視覺也就更繽紛了。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743575

日本直送!阿愣行動電源/容量超大又好可愛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499795

淘寶淘到CHANEL美白粉餅立體手機殼/淘寶真是什麼都有...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69677

agnes b.2013 i-Phone恐龍手機殼。金色黑色雙配色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696

agnes b. 塗鴉燙金星星i-Phone4保護殼-慘劇!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728

agnes b. i-Phone4保護殼加購活動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738882

agnes b. SPORT b. i-Phone4 恐龍手機殼

 

 

 

 

arrow
arrow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